買了機器就想要可愛的殼(笑)
前兩天到板橋傳說中的魔力電玩,買了(應該早已退燒的)infem.in的黑色殼。

090624-1.jpg 

正面,ANNA SUI風格的雕花,那顆愛心好可愛vv 會沾指紋,不過質感還不錯。
而且跟鏡面手機比起來,這已經算不太沾指紋了...(看向自己包好膜的手機)

090624-2.jpg 

背面,因為LR、筆、卡的部分都挖了洞,有點無敵鐵金剛XD
如果裝黑色的機子就很COOL,超像拿著ANNA SUI粉盒:P 

090624-3.jpg  

打開來是這樣,筆是官方出的,比機子附的筆好握,長度也比較適手。

infem.in這個黑殼是2008年的產品,店家幾乎都沒存貨,有也是白色,魔力還有黑色讓我挺驚訝的。白色也很好看不過更容易髒,最後還是買了黑的。現在想來沒買成套的觸碰筆是正確的選擇,多個雕花殼主機明顯增重許多,再多一隻雕花筆大概會帶不動...(弱)昨天在露天買了兩個粉紅色系的Hello Kitty外殼,雖然我對泡菜國有偏見,不過殼上反正沒有外星文,設計還是不錯的。經過一番波折賣家表示週五會寄出,希望快點收到~~(轉)

裝殼的壞處是會變很重。以下有圖有真相:

090624-5.jpg

空機約220克,感覺還滿輕的。

090624-6.jpg 

為了防止刮傷裝上水晶殼,再加一隻好握的觸控筆...啊咧重量怎麼暴增了近一成?!
如果換成那豪華的黑色雕花外殼的話......

090624-7.jpg 

...280克,比空機多了整整60克(27.3%)。280克乍看之下沒什麼,但如果出門同時要帶NDSL、iPod、手機,就很不得了了...

NDSL(280g)+ iPod Classic(140g)+ 耳機(算他20g)+ 手機(132g)=572g

也就是光這些阿里布達的東西就超過0.5公斤(囧)" 倘若還要帶化妝包,甚至無聊帶數位相機,再加上台北人不可少的雨傘(晴雨兩用)、薄外套(防曬擋冷氣),則每天包包超過兩公斤家常便飯...據說我母趾外返而且有點坐骨神經痛是吧...Orz||||||

但是,都市傳說跟逆轉裁判實在好好玩呀TAT(毆飛)

090624-4.jpg 

喔對了這是可愛的黑+粉紅外袋!(゜∀゜)(很確實地再次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