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把FC2的東西搬了過來,卻發現....日文的部分顯示不出來Orz
雖然懶得改但...那些都是歌詞翻譯,不改根本整篇空白(囧)有空再來弄吧。

----

迷上盜墓筆記一年餘,當初跟K姊就是因為萌這部才熟起來,不過一直沒去擣股同人。這陣子陰錯陽差晃到百度瓶邪吧,一些文寫得還不差;又輾轉回到雷文太多遭冷落的鮮網,赫然發現此地真是瓶邪的寶庫!結果這兩天重重摔進影帝x小開這深不見底的坑,從搞笑到戀愛到悲文都啃了一些,昨天還因為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延誤了出門時間(爆)。

雖然自己也想動筆,不過本人國學造詣不精,別說寫盜墓情節,連古風一點的形容詞都擠不出來,偏偏這群人又是靠歷史吃販的...Orz 再者,悶油瓶的過去應該很複雜,我又不擅長經營劇情,既然掰不出漂亮的梗,就等著三叔的更新吧,不然想出劇情大概這部小說也完結了。看普天的官網上說:

《盜墓筆記》續集之所以遲遲未能出版,原因有二:一是南派三叔求好心切,加上網友強烈要求不能把悶油瓶寫死,導致三叔不斷重寫、改寫,讀者看到的將是全新的第三個版本。

照這意思,小悶不會被賜死囉?瓶邪逍遙歸隱山林有望?(想太多)如果三叔能給一個合理又皆大歡喜的結局,等結局出來再YY也不遲,不急於一時。要是小悶會因劇情需要赴黃泉,那我大概也會跟吳邪一起哀莫大於心死,還寫什麼同人....結論似乎是不管小悶下場如何,俺都有理由拖著不寫XDD(被揍)可是想寫瓶邪的意願是很高的,如果有朋友願意提供劇情,我會努力嘗試看看,所以請大家多方參與討論吧~~(泡茶拉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