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要恢復成那個理性又多慮的冬音,還需要個幾天(笑)
不過應該快了,快要可以寫出邊開花邊戳邊擔心的文章了。
來個視頻,JIN在台上現身的畫面。
光這個就夠讓很多很多人身邊開滿花了吧[emoji:v-254]
先說,看完我是要戳的,所以先看影像再看下面文章XD



首先要喊一句,仁、歸。
然後要說一句,和也、淳、聖、龍也、雄一,感謝你們。
再來要吼一句,所有的FANS,謝謝大家。
幹嘛我小小一個FAN在說啊這些話應該赤西仁你自己說吧!!(爆)光是看到JIN出現,很多人就圓滿了吧(笑)
我當然也開心,不過開心了三四天,終於開始恢復平時思考了。
前幾天可以盡情開心,看到JIN開心、看到liver report開心、看到照片開心。
但是,這一切其實是早就計畫好的,在我們不知情的時候。
所以,接下來的一切是不是也在事務所掌控之下?

答案百分之九十都不會是NO。(苦笑)

不要求這種夢一般的喜□持續到永遠,那是不可能的。
日後我們會共同分享很多種喜□,可能是演唱會,
可能是CD銷量好,可能是上節目,可能是看著他們一步一步成長,
但JIN終於回來這種喜□就只有一次,不會重來也不應該永久持續。
喜□過後就應該投入迎接未來的準備,FANS將這份喜□帶進生活
因而更有元氣,KAT-TUN則比我們更早面對繁重的工作與壓力,
只是在台前仍舊露出讓人開心的一面。

你相信仙台場每次都讓KOKI喊「歡迎回來」不是預謀?
你相信六個人勾肩搭背不是事先演練過的?
你相信小龜跟仁上同一台小車繞場不是工作人員心機?

對不起我不相信。

他們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排練,為的就是讓演唱會盡善盡美──
除了歌唱舞蹈聲光效果,也包括這些令人開心的小細節。
讓記者會上言詞鋒利的KOKI歡迎JIN,是不是更有前嫌盡棄之感?
六個人藉著肢體動作連成一氣,是不是凸顯kizuna已經在舉手投足之間體現?
許久沒有出現的雙AK同車,是不是瞬間引爆了AK/團/配對飯壓抑已久的澎湃?

YES,YES,YES。

我能想到的,事務所想不到嗎?那也未免看扁了世界的Johnny先生。
傑尼斯在業界打滾多年,譜出的劇本就算不完美,也夠收買八成人心。
我想說的是,按照劇本演出不要緊,只要KOKI喊的歡迎裡面有真情,
六人搭肩有友愛,AK同車的笑容是發自內心,那就足夠。

看著記者會上JIN的笑容,曾經思考他究竟是不知不覺按照公司的意思行動呢,
還是很有自覺地為了利益與公司配合,不管哪一個都不是令人開心的答案。
如果是以上其一,那笑容也就顯得無奈了。
可是他笑得如此開心,眼中閃著不曾看見的光芒,所以我是不是能解釋為
他終於懂得自由和現實之間的取捨,能夠在不完美的生活中找到樂趣了?

如果是這樣,JIN眼中的光芒的確跟以往都不一樣。

當NINO在雜誌上說,他的理想是「做個自由人同時當個偶像」的時候,
我終於知道對JIN的期望是什麼:
保有你隨心所欲的奔放,同時與不得不妥協的現實取得平衡。
明明知道必須長大卻拋不下童稚的自己──就是這樣矛盾的存在,
NINO和JIN眼中成熟與純真的並進□長,讓我無可自拔地著迷。

是不是,你終於學會了帶著愉快的心情面對這一切。

我不相信記者會感人肺腑的言詞不是套招,
不相信六人沒有任何疙瘩,畢竟這是按照公司指示行動。
只期許KTTUN的笑顏含著真心,JIN可以不擅言詞但必須心懷感激
(如果他不是被逼著回來的話),感謝等他的人、接受他的人、
支持他的人──包括FANS,更包括了身邊的五人,甚至包括公司。
雖然公司用他賺錢,但也要有公司願意投資,
這小孩(這些小孩)才能在演藝圈□著走吧?
所以演藝生涯這種事情其實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笑)

販賣夢想是他們的事業,付出了青春換得螢光幕前的燦爛。
得到夢想的我們想要回饋,哪怕每個人能付出的有限,心意的力量卻是無限。
當然,錢的力量無遠弗屆,心意還是有回饋到他們身上的可能;
資訊的力量無遠弗屆,感動還是有傳達給他們的機會。
於是在一首歌,一個畫面,透過各種媒體在他們與我們之間流通時,
心意的交換讓藝人與觀眾連結在一起,哪怕只是看不見的連結。
雙方都得到好處,可能是實質報酬、實體商品,也可能是滿滿的感動。
於是,藝人和觀眾都有了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我現在是很冷靜還是很RP?自己也說不清。
反正我得到了力量。希望你也是。


----

ps. 我不覺得JIN的歌聲有回來多少啊…他喉嚨音好重o_0
希望他學會怎麼控制喉音和腹音,不然以影片中那種方式唱整場的話,
喉嚨會跟出道巡迴一樣壞掉的啦!(淚)
還有左耳上閃閃發亮的綴飾耳環…我可以說嗎?好GAY!(被 打 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