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Kamijo這麼多年,從LAREINE到Versailles,美貌與裝模做樣到有些可愛的姿態永遠不變。對此人與其說喜愛與否,不如說在他身上嗅到懷舊感,懷念自己沈浸在VR的那日子。但Versailles這團基本上還算我的菜--速彈姬HIZAKI與TERU令人驚豔的雙吉他,融合heavy metal與"凡爾賽"古典華麗的曲風。聽說他們六月出道其實滿開心的,昨天才跟朋友聊起Kamijo令人暴躁的唱腔、令人莞爾的態勢,聊他們厲害的速彈雙吉他、聊曲風,聊COS的話我是速彈姬HIZAKI,朋友是美艷大姊Jasmine You。晚上到奇蹟音樂館,聊著他們的出道單曲、聊接下來的專輯。

結果今天中午一開電腦,驚見Jasmine You逝世的消息。

驚愕。

被塞爆的官網公布了這樣的消息:

----

2009.8.9 更新 「Versailles」より緊急のお知らせ
2009.8.9更新   Versailles緊急通知

兼ねてより体調不良にてお休みを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したJasmine Youですが、8月9日未明に永眠いたしました事をまずここにご報告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あまりに突然な出来事に、メンバー・スタッフ共に今はまだ茫然と現実を受け入れることで精一杯です。
之前由於身體欠安暫時休息的Jasmine You,在8月9日凌晨長眠了。團員與工作人員驚聞噩耗,正努力接受這個事實。

詳しい事がわかり次第、ご遺族様の了解を得たうえでご報告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が、ファンの皆様もどうか冷静に受け止めて頂きたく存じます。
詳細情形在得到家屬同意之後會向各位報告,請各位歌迷冷靜以對。

また、現在発表されております活動に関しましては、当分見合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另,已經公布的活動行程將延後。

----

不知該說什麼才好(苦笑)。
昨天才在看他的BLOG,是個愛用表情符號、說話很開朗的人呢。
May you rest in peace, Dear Jasmine You.

大家看出道PV以示悼念吧...OQ



----

8/11補


完全不熟的Versailles,一點也不認識的Jasmine。只在youtube看過他後台活潑搞笑的可愛模樣,接受訪問時戴著墨鏡的素顏。很有存在感的服裝,但在耽美吸血鬼與華麗歐洲公主的光芒下,紫色的女巫終究失色不少,就連llive影像也只會偶爾照到他。對Jasmine,我們後來暱稱茉莉勇的Jasmine You,我的認知少得不能再少。

那為什麼,胸口有著實實在在的疼痛?

也許是才認識他一天便驚聞噩耗的衝擊,也可能是期待著將來發展卻突然被腰斬的錯愕。自己確定不會成為Versailles擔當,卻可能醉心於他們的作品,現在五人赫然少了一角、活動延期,就連我這不是FANS的都茫然若失。可能是認識這個人才一天,腦子還在美化狀態下的關係吧?認識越久越會看見負面消息,屆時才能決定要繼續喜歡一個人或者放棄;而Jasmine的死,決定了他在我心目中直接從凡人升格成了天使。

只要不是什麼不光彩的死因就好(例如常見的吸毒過量...)。
(不過不光彩的死因對樂團會造成負面影響,絕對不會公開)

誰錯了,誰又背負著什麼,這些事情除了當事人以外誰也不知道。FANS不知道,連FAN都不是的我更不可能知道。

"夢想墜落成為現實之前,就這麼昇華了"

夏夜散落的夢幻之花...就像ASAGI說的。這樣想就好。看著許多樂團人的日記,大家都還在茫然若失、不知如何接受事實的狀態,便覺Jasmine應該真的是個好人呢。腦中浮現他素顏接受訪問,用纖細聲音說話的模樣。就讓他在我們心中成為永恆的花,在天上彈著BASS,無病無痛地開懷。這樣想,是逃避現實或者安慰自己?似乎也沒那麼重要了。

無論事實如何,希望愛他的人堅強。

不想去看mixi鬧得多嚴重了...據說比2ch還誇張。Kamijo、HIZAKI,這種情況下身為樂團靈魂人物的你們,將受到極大的考驗,是攸關Versailles存亡的問題。雖說不是我的本命,還是希望他們好好發展...雖然心中永遠都會有個疙瘩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