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完全是為了MASU、要潤、裕典君在追RESCUE...丸子就放水流吧那角色熱血到不討喜啊(囧)。昨天是不動(裕典)為主角的故事,不知收視率如何...今天先來寫第六話吧。因為沒劇情所以介紹會很短,因為葛城前輩(要潤)主角所以會貼圖(毆)。

注意:劇情簡介裡面全都是要潤的截圖,大概20張上下吧。受不了他下巴的人打開大概會倒彈XD


第六話:對待公主的正確方法

大地、手塚、不動已經加入SR一段時日,前輩們都很疼這三個小伙子,唯獨葛城前輩不僅嚴格,連態度都異常冷淡。一次任務中大地擅自行動遭到電擊,葛城指責他不專業,甚至認為德永隊長應該辭退新人,大地等人非常沮喪。(觀眾OS:要辭退我看辭退大地就好了...不僅呼喚災難,還每集都要被拯救的救難隊員...Orz)前輩們告訴新人,葛城還在消防隊服務的時候,疼愛的後輩出了意外,最後退出救難工作;葛城從此對新人的態度丕變。有些人認為完美主義者的葛城不願讓後輩拖累,事實卻是葛城認為是自己督導不週,才導致後輩出意外,一直以來深深自責。

090307-9.jpg  

偷偷跑去看那位後輩,表情完全是「ˊ^ˋ」淚光閃閃的葛城學長。原來用眉毛演戲是這麼一回事...。沮喪的大地向德永隊長表示,自己非常想得到葛城學長的認同;隊長卻告訴他,認同一個隊友,便是將生命都交給隊友,需要完全的信賴。「SR如果不能互相信任,就無法得到橙色的榮耀」--要怎麼樣才能得到葛城學長的認同?大地苦惱著。另一方面,無法忘懷過去的葛城露出了脆弱的一面--

090307-10.jpg 

那場意外之後,他幾乎每天做著後輩被火焰吞噬的惡夢。
要潤手指真好看.......葛城學長,弱!(大驚)

090307-11.jpg 

「我奪走了他的一切...」
啊啊要潤的手/強制終止.......葛城學長,你自責的台詞也太公主!

090307-12.jpg 

真的太沒劇情,感想寫到這已經變成SR之花葛城學長截圖特輯了=  ="
請不要吐槽要潤下巴也太長之類的因為這是事實(毆)

葛城無法踏出新的一步,大地拼命地希望以伙伴的身份得到學長認同。大家各懷心緒的情況下,橫濱發生了有毒氣體外洩事件,危急地下鐵乘客的安全。德永隊長派出隊員搶救市民,卻命令葛城在消防車上待命,原因是「我無法將任務交給現在這樣的你」。對隊員瞭若指掌的德永隊長,是最明白葛城內心創傷的人;他知道,被稱為菁英的這孩子,也有自己的難關必須越過。

有毒氣體馬上就會滲入,好巧不巧當初那位後輩田口,帶著女兒在現場!田口也跟大地一樣,見到需要救助的人便忍不住要行動,此時他看到一個走失的小男孩,於是把女兒安置在車掌室,去幫助那個男孩。此時觀眾已經吐槽到不行...怎麼樣也先把自己的小孩帶到安全的地方吧喂!!!((囧))果不其然,救完小男孩正要回去接女兒的田口,被群眾一衝去撞到柱子,立刻昏倒Orz 便留下小女孩孤單地在車站...。葛城認出被擔架運出車站的田口,意識不清的田口擔心女兒,葛城便自告奮勇去救援。

090307-13.jpg 

老實說是你害的呀田口,怎麼可以丟下女兒!=口="
不過田口一醒來就呼喚前輩的名字就算了,為什麼...為什麼拜託前輩的時候要、要要、

090307-14.JPG 

要拉人家的手啊?!((((囧))))


旁邊有老婆在為什麼是拉前輩的手...(頭痛)OK葛城前輩當然衝進去找小羅莉了。因為不知小女孩確切位置,前輩在已經空無一人的車站狂奔。而小羅莉記得爸爸說過要在月台等媽媽,就憑著記憶往月台方向前進,可是此時有毒氣體已經進入車站,雖不會立即致命,吸入卻會導致昏迷!終於發現女孩在樓梯上搖搖晃晃岌岌可危,葛城前輩大吼著衝過去...!

090307-15.JPG 

↑抱住小女孩跌倒在地的SR隊員卻是--北、島、大、地!雖然畫面看不出誰是誰...神出鬼沒並且一定會救到就是所謂主角威能吧(汗)葛城前輩問了「你怎麼會在這裡」結果大地沒有回答,看來導演決定混過去;; 為了盡早脫離現場,葛城抱著戴上呼吸器的小女孩、大地緊跟在後,可是剛才跌下樓梯的撞擊損壞了大地的防毒面罩,他於是吸入有毒氣體,腿一軟跌倒在地。葛城用對講機請求增援,但是無線電對講機的收訊範圍無法到達地下二樓,葛城再一次面對可能失去後輩的危機...!!此時我們的主角大人又發揮專有技能--

告白...囧rz

090307-16.JPG


「葛城前輩你是我嚮往的range」
「我將來也想成為葛城前輩這樣的人」 

大地不知為何選在危急時刻的深情告白,打開了葛城冰封的新房心防...田口,也是這麼純真地崇拜著自己...。「我不要緊,前輩快些把她送出去吧」,大地堅定地選擇了救人,選擇了將自己的性命交給崇拜的學長、值得信任的隊友。葛城也下了決定,要拯救後輩的孩子,也要保護信任自己的後輩!於是葛城前輩抱起小女孩狂奔。孩子的體重、特殊裝備的重量、加上該裝備帶來的極度不適,連菁英葛城的體力都要無法負荷,但為了孩子以及伙伴,他不要命地奔!奔奔奔喘喘喘奔奔喘喘喘奔奔奔喘喘...

「呼、呼....哈哈哈呼'.....呼.......」(奔跑)
「葛城san...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對不起...」(嗶嗶對講機雜音)
「我又犯錯了...這樣一定得不到你的認同了吧...T^T」(by 面罩有洞的北島大地)

葛城&觀眾OS:「夠了你不要說話!

應該很想打大地一頓的葛城學長把孩子交到消防員手上,自己又回去救寧死也要告白的笨蛋。

呼、呼、呼.....呼、呼啊....呃、呼呼呼呼....啊.....北島...呼、哈......

呃......
...........學長...........
.................不看畫面的話會以為是某種CD唷真的。

090307-18.JPG 

....看畫面就不知該說什麼了(攤手)。學長連滾帶爬回到北島身邊,此時吸入過多有毒氣體的後輩已經陷入昏迷。

「起來...起來啊北島!!!!>口<」
「....(轉醒)葛城san...Q^Q」
「(喜悅)起來!我們回去吧!」

.....好這熱血台詞不與置評。學長拼命拉起搖搖晃晃的大地,想趕快回到安全範圍,無奈大地已經無法好好走路,葛城自己的體力也到達極限,雙雙跌在地上。即便如此葛城仍然不放棄,拉起大地的手就要繼續前進--其實他是要把大地的手環到自己肩膀上這樣才能撐著大地走啦不過怎麼看都很糟糕.....大地你贏了啊,雖然田口拉著學長的手意圖挽回,可是學長選擇拉住你的手!"囧rz

090307-19.JPG 

↑有圖有真相。悔恨自己的無力,葛城痛苦地說「我還沒有...還沒有(放棄)...」,此時大地接收到了學長的愛害怕失去後輩、悔恨自己無能的心情,堅定地說「學長,我不會死...我不會像田口一樣丟下你一個人.....我想跟學長一起效力SR!」

090307-20.JPG

所以大地就求婚了T^T

葛城學長還沒答應,不過看得出來感動異常...然後大家長德永就帶著大哥哥們來接小妹葛城&妹婿大地了 。坦白說第六話這劇情...如果不瞎掰看閃光,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看下去...何必選要潤主角這一回把劇情搞爛咧" 回到地上的兩人因為體力透支&吸入毒氣,住院修養。看著差點因為自己而送命的大地,葛城若有所思...

090307-21.JPG

以下純粹為了愛,葛城小白兔連發XD
 
090307-1.jpg
090307-2.JPG

來探望兩個小朋友的德永隊長看到葛城面色凝重,便告訴他自己的心情。

「葛城,不是只有你會感到害怕。」
「咦?」
「只要是從事救援工作的,大家都有面臨死傷的覺悟。」
 
090307-3.jpg
090307-4.jpg 
090307-5.jpg 

「能夠拯救我們的,就只有同樣理解這種悲傷的伙伴。」

090307-6.jpg

葛城看向大地,伙伴... 

出院之後,葛城遇見仍舊笑容滿面的後輩田口。田口說了,「葛城學長永遠是我的英雄^-^」
因為自責而過份壓抑、嚴以律己嚴以待人的葛城,終於到了能夠跨越內心障礙的一天...

090307-22.JPG

↑前任年下攻,後輩田口(杉浦太陽)。接著在例行訓練中,被分配與大地一組的葛城學長,再也沒有以前咄咄逼人的態勢。雖然嚴厲依舊,但大家都感覺到,那不再是自責的反動,而是對後輩的信任與期許。 「我可不會照顧你,」葛城對大地說,「快些趕上我們的水準吧!」
 
090307-7.jpg

↓不過我最怨恨的是這信賴的眼神...葛城小公主竟這樣容易就被大地收服了呀!(哭哭)
  
090307-8.jpg


090307-23.jpg  


第六話就在象徵葛城&大地彼此信賴的握手畫面中結束。

**第六話、對待公主的正確方法**

設定一:職場有一位冷若冰山,言詞鋒利的女王。
設定二:內心帶著傷的公主,雖然表面嚴厲,其實內心柔情似水。

步驟一:惹毛他讓他注意到你
步驟二:熱血地想要得到他(的認同)
步驟三:乘虛而入突襲公主孤獨的內心
步驟四:落井下石,熱血追加告白不用錢

這樣你就得到他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過本回收視率是開播以來最低。除了遇上日本人人愛的棒球直播,這劇情問題也很大呀...上一回手塚少年奮鬥記看到很感動,這回大概主線是戀愛故事(不是)所以看得很沒力...要是沒有美人撐場,這回大概也不用看了(汗)。編劇應該是想在一回之內結束一個主要人物的故事,但要在一回裡頭解決葛城幾年來的糾結,坦白說已經太倉促,更別說還得讓他敞開心胸完全接納新人。因為強制在一回之內變成主角伙伴,葛城原本的菁英形象毀於一旦,變成一個太過鑽牛角尖的公主受(苦笑),可惜了這個角色。一般來說都是隨著劇情進展,角色性格也愈發鮮明,RESCUE卻是老早就確立的角色特性,被一回一回不自然的劇情給打亂。個人感覺這一回如果當作葛城跨越障礙的契機,接下來幾回慢慢陳述他的改變,到最後自然而然融入群體,會自然許多,但...剩沒幾回劇就要結束了沒那個功夫吧...。

下一回,不動小粉紅主角。大地的後宮又添新人!Orz

----

啊下面這個是給自己的。要潤還真是什麼都演,連宇多田的PV在內,竟然演過三隻PV...這是其中很可愛的一隻,Sunset Swish的「My Pace」(BLEACH的片尾)。大致是勸人照自己步調來的勵志歌,PV中已經是演員的要潤撞到頭(喂),回憶起當年夢想當個演員的往事。這個BLOG出現專文介紹要潤是指日可待了,屆時會把這個PV搬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