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姐點的人妻問卷,還點太朗......是說我又不想嫁給他!XDDD(爆)
可以的話我要嫁給堤真一或者Paul Bettany(毆打)

問卷就寫太朗跟sugiちゃん吧~~雖然sugizo不是能叫"ちゃん"的年紀or身份...
還有,這種妄想問卷本人寫起來一點都不有趣XDD

--人妻問卷--

1. 早上,你老公到了該起床的時間還沒醒來,該怎麼辦?
   龍太朗-->........吵醒他睡覺應該會被殺吧(夫妻生活立刻面臨危機=_=)
   杉ちゃん-->他有工作應該會自己起來,如果沒起來我會叫醒他。
   剝奪杉ちゃん工作時間是種罪過!(雖然他應該要多休息...orz)

2.老公總算起床了,那第一句會跟他説什麼?
 龍太朗-->早安^-^/(手拿牛奶)
   杉ちゃん-->早安,不多睡一下?還有時間的^-^/

3.老公會説你做的早餐好吃還是難吃呢?
 龍太朗-->他...不喜歡的話大概會裝小孩說「我不想吃~~」...
 杉ちゃん-->請別要求我弄咖啡,其他東西應該OK。麵包用買的就好(喂)

4.之後他去上班了,在門口送他。你會做什麼事?
 龍太朗-->啊,頭髮翹了(拍拍壓壓)
   杉ちゃん-->慢走~~盡量早一點回來唷(親臉頰)。晚上想吃什麼?

5.老公去上班後只剩你一人,你會做什麼事?
 我是專職主婦的話...洗衣服曬衣服打掃房間弄好回收的垃圾,出門玩樂(笑) 

6.為老公準備晩餐,你會為他做什麼料理呢?
 龍太朗-->意外地想嘗試很多東西。如果這人只吃咖哩,我大概會生氣...XD
 杉ちゃん-->按照早上問到的煮,要是沒問就打給他。清淡養生的東西吧:)

7.對上班回來的他,你會説什麼?
 龍太朗-->「你回來了^-^」
   杉ちゃん-->「你回來了^-^」
   抱歉很沒創意的回答....

8.老公對你做的晩餐稱讚好吃時,你有什麼反應?
 龍太朗-->謝謝...啊,要乖乖吃青菜(挾)
   杉ちゃん-->真的?謝謝...來多吃一點///(喂差別待遇)
   被稱讚的話就會希望對方多吃,所以不好吃的話拜託要說不然老公自己倒楣...。

9.浴室的水準備好了,老公要去洗澡,你會一起進去洗嗎?
 龍太朗-->..........進得去出不來吧,不要的好"
 杉ちゃん-->............可以嗎?/////(差別待遇再現)

10.到了睡覺時間,老公在説晩安後進了被子睡覺時,你會?
 龍太朗-->「......晚安(揉眼睛)」......這人的睡覺時間是幾點??
   杉ちゃん-->「晚安,早點睡唷」感覺會是我先去睡耶,跟他討晚安吻(笑)

11.最後指定五個人
想寫的朋友請自取~~
某灰要不要挑戰你的浩C?: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