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野台回來了!腳好酸脖子好酸,外面雨越來越大"
感謝某人的雨衣,你是我的救星啊!!!(感謝地對天膜拜)

先簡單記一下:

te:

1. te很讚,非常讚,high到專程來看pura的海月都忘了本來目的大喊安可
2. te的吉他是個離子燙小受,high起來跟瘋子一樣。鼓手很強,手非常美。
另一支吉他是個看來脾氣很好的人。BASS很搞笑,跳下來爬燈架,金句是「台灣LOVE」XD
3. 很意外地我受得了音牆。甚至還挺愛的。

Plastic Tree:

1. buchi先出來調鼓,大家叫得很開心
2. 正正很正,很妖。這次的雨神完全是個傲驕(lol)
3. 太朗赤腳,左手上有小抄,還明目張膽拿紙條出來看XD
4. akira中場脫了襯衫,裡面是背心。最後我看他看呆了(lol)
5. 記得的曲目(順序有錯):、、Alone again、赤糸、淚腺回路、
hate red、。淚腺&紅線→排隊的時候有聽到採排...破音XD
6. 一唱跟雨有關的歌就下雨。
7. 正正超妖,可愛的動作他做起來就是有妖氣!
8. akira在雨中演奏的側影好美。彈到出竅的模樣也好美。
9. 太朗邊轉圈邊解麥克風線的招式已經出神入化XD

累了所以我要先睡~~

感謝一同參戰的朋友,感謝辛苦的主辦單位,感謝台上賣力演出的樂手,感謝台下每一位觀眾。
我們共同造就了三個美好的夜晚。或者不只是三個夜晚...你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