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有趣,不翻譯一下對不起自己(笑)。

以下翻譯自這裡:http://togetter.com/li/410521

 

~顫慄~嵐的入浴情形

 

試著把嵐演唱會MC必備的「洗澡梗」整理了一下。
因為是根據自己以前看過的演唱會記事、在演唱會現場聽到的內容寫的, 如果出現聽錯、記錯、少一段之類的情形,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對某日本國民偶像團體來說,下列這些情形等於「常識」。
*一般人如果在大眾澡堂做這些事,有被當成變態的危險。請勿當作日常生活參考。

----

 

突如其來把嵐的洗澡梗整理了一下,不過會有人需要這些東西嗎...。

 

 

Jr.時期:二宮跟相葉去了澡堂結果裡面沒其他人,等於包場狀態=>全身塗滿肥皂,趴在地上滑著玩。磁磚的凹凸弄得兩人身體很痛。

01年:相葉曾經兩次忘記帶毛巾進去=>第一次穿著內褲跑出來拿毛巾=>第二次全裸喊著「忘記帶毛巾了啊~~~」

02年:相葉沖澡沖很久,櫻井於是偷看了一下=>看到站在鏡子前面一~~直玩頭髮的相葉=>發現櫻井的到來,相葉滿面笑容發出「ㄨㄏ一ㄚㄏ一ㄚㄏ一ㄚㄏ一ㄚ」的聲音向櫻井逼近(*全裸)=>據相葉說是因為「情緒高漲的關係!」

櫻井沖完澡,發現滿面笑容的相葉在外面等(*全裸)

櫻井和相葉在相鄰的淋浴間沖澡=>相葉「WOW!」地開始唱歌=>櫻井合音=>櫻井先出去了=>相葉沒發現櫻井離開,自己一個人一直唱個不停,被來洗澡的Jr.投以奇怪的眼神。

櫻、相、二一起前往淋浴間=>二宮正要走進中間的淋浴間,相葉大叫「那是我的位子!!!」,二宮被全裸的相葉趕出來=>三人高歌=>二宮:「來唱WOW!這首歌吧」,相葉:「我不怎麼喜歡那首歌耶」=>相葉一個人開始唱「冬天要開始了」(*此時是盛暑)=>相葉的內褲跟外褲都被櫻井搶走

櫻井相葉一起去淋浴間,相葉唱著「DANGAN-LINER」這首歌,但是歌詞錯誤百出。

二宮以外的四個人在淋浴間高歌,櫻井不知為何用了歌劇腔調。

旅館裡頭,櫻井不知為何在大野房間的浴室前做伏地挺身。

03年:松本潤在浴室裡看到這樣的情景:櫻井「給我做!」地一聲令下,大野和相葉全身塗滿沐浴精倒在地上滾,一邊叫著「不要啊~~救命啊~~」=>變成相葉從大野跨下鑽過去的姿勢

一共有三間淋浴間的地方,櫻井、大野、松本各自進去一間,結果相葉、二宮跑去跟大野、櫻井擠。

相葉分別邀約其他四人:「一起洗澡去吧?」=>「洗澡...你不想一起去吧...」=>被三人拒絕之後邀了二宮:「大家都會一起來!走吧!」=>二宮去了發現只有自己跟相葉兩人。

04年:相葉亂入櫻井的淋浴間=>櫻井把相葉趕出來=>二宮「你們家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不讓他一起洗呢!」(怪物家長的語氣XD),大野「就是說啊!四人一起洗吧!」,櫻井「!?」

新潟的會場沒有淋浴間,大、櫻、相、二跑去大浴場,四個人擠一個石頭浴缸。

因為很想睡而且浴缸的水超熱,大野生氣=>「我不想進去啦!」地耍賴的大野=>二宮全裸一邊調整溫度一邊說「進去啦!進去啦!洗一下比較好啦!」...二宮君...

櫻井在乳●上滴了沐浴乳之後,大、相、二亂入說著「要用哪一種沐浴劑?」=>亂入的理由是「覺得小翔會很寂寞嘛」=>相葉未經同意用了櫻井的高級沐浴乳。

準備亂入櫻井的淋浴間,大、相、二全身塗滿沐浴乳的時候被櫻井發現了=>相「被發現了>.^」

一邊喊著「預備!」一邊亂入櫻井淋浴間的大、相、二=>一邊說「哥哥幫你洗唷」一邊互相洗頭和洗背

相葉亂入櫻井淋浴間=>說著「終於兩人獨處了呢,小翔(愛心)」,結果氣氛變超尷尬=>只好借用櫻井的高級沐浴乳化解尷尬=>相葉於是跑去別的淋浴間(估計是二宮的)

05年:二宮在日記上寫「(忘了跟大家報告)對不起喜歡大浴場的朋友」,然後說了他們在伊豆的大浴場開游泳大會=>相葉游的是仰式(二宮表示:不知羞恥),然後「大白鯊」了(什麼東西大白鯊請各位自行想像)。

洗澡的時候相葉覺得屁股碰到什麼東西=>對翔說「不要摸我屁股啦!」=>其實只是碰到浴簾

相葉唱著「LA.LA.LOVE SONG」亂入櫻井的淋浴間(當然是全裸)

相葉唱著嵐的「櫻花盛開」亂入松本淋浴間=>「松潤變溫柔了啊!我是屁股先進去的想說被踹也沒關係,結果這次他只說了『不要這樣啦』!好溫柔!」...這不是溫柔不溫柔的問題。

某個會場沒有淋浴間,「怎麼洗澡呢...」=>相葉在水槽裡洗澡(全裸)=>被拍下來的照片在MC公開了(當然是全裸)=>那張照片當了二宮的手機桌布(再說一次,全裸

06年:五人一起去大浴場=>進去才10分鐘,松潤跟老伯吵架了=>洗完澡說著「跟老伯吵架了...」,沮喪的松潤

全裸從淋浴間出來的松潤,正面對上正要去洗臉的櫻井,「「啊,歹勢...」」(這種尷尬在這團裡非常普通)

07年:大野亂入二宮淋浴間,互相洗背和屁屁(沒有毛巾所以用雙手)=>「沒有洗面乳!」=>兩人闖進櫻井淋浴間 .相葉亂入櫻井淋浴間=>相葉用手接櫻井用來洗澡的熱水然後洗自己=>一彎腰眼前就是櫻井的…。

相葉亂入櫻井淋浴間,「小翔一起洗吧嘛~!」=>相葉重重摔一跤=>「啊--!」「沒事吧?!你沒事吧!!!」「好痛好痛好痛!」

相葉跟櫻井一起往淋浴間=>相葉不停說著「來來來!」(中文)

鹿兒島的淋浴間,出水口不是在頭上而是沖身體的高度,而且只有冷水,水噴出來的瞬間沖到櫻井的肚子=>身高比較高的相葉:「我的丁丁被直接命中」(各位知道丁丁是什麼的)

08年:櫻井骨折的時候,相葉「全部我都會幫你的!」=>櫻井「你只是想一起洗澡吧!」=>結果相葉自己先洗好澡了,櫻井對他說「難得我想幫你洗背的...」...翔桑你為什麼要沮喪啊...

櫻井相葉在首爾泡同一個浴缸=>宿題君的時候提到「是不是看到●門了」這個話題。

VS嵐提到相葉說著「有您的郵件~」邊亂入二宮淋浴間的事件=>「你們一起沖澡嗎!?」「應該說是用同一間淋浴間啦」「對呀(愛心)」

09年:櫻井正泡在浴缸裡只露出一張臉,相二亂入=>兩人在浴缸的兩邊,櫻井被包圍=>受不了了爬出浴缸=>「看到了兩人的那個!」

同樣是櫻、相、二一起洗澡=>相葉用水龍頭出來的水=>二宮用蓮蓬頭=>櫻井用蓮蓬頭噴出來的水=>「非常環保!」。不是環保的問題。

10年:じゃじゃ丸事件。相葉、二宮在開演前一起洗澡(二宮先進去,相葉後來進來)=>二宮誤抓了相葉Jr.=>二宮「看都沒看伸手想去抓蓮蓬頭,結果抓到相葉的じゃじゃ丸!」=>這麼說的原因是,被抓到的時候相葉喊著「那是我的じゃじゃ丸!我的じゃじゃ丸~!」

11年:櫻井、相葉一起洗早得時候,相葉全裸跳著「Always」的舞=>覺得比自己的動作慢半拍的相葉Jr. 非常有趣。

二宮、相葉在合宿的狹小浴室裡一起洗澡=>這畫面由櫻井攝影=>二宮「兩人一起泡那個浴缸剛剛好呢」=>DVD全部剪掉。

12年:櫻、相、二發出「呀!」「ㄏㄛ伊薩!」之類謎樣的呼喊交互使用淋浴間

二宮說著「午安~」亂入相葉浴室=>將蛋糕形狀的可愛沐浴球丟進浴缸,兩人一起泡澡=>感覺「這樣好噁心」把沐浴劑拿掉了,想說櫻井要用便留給了他。這件事情還上了電視w

 

----

 

以上,辛苦大家看到這裡。若有遺漏、會錯意、少一段等情況,請大家見諒。

希望嵐永遠都不要變得「普通」。相葉桑,今後也請好好管理浴室吧(笑)

 

----

 

就是這樣(爆),所謂的號誌燈組合(紅、綠、黃)完全沆瀣一氣,尤其澡堂堂主(?)相葉醬你真的很愛亂入耶www 主播比較好說話所以都闖他浴室嗎www

櫻相派應該熱血沸騰吧,暴走火車頭堂主最愛擅闖的就是主播大門,或者他其實也一直闖搭檔宮主的門,只是相二入浴太平常沒被拿到MC說嘴?XD

還有為什麼合宿DVD把相二入浴剪掉啦!!!我不依!!!好歹收錄一回永陲千古啊!!!00064.gif  

 

以上,下次想翻譯2ch二宮和也男飯版的內容...................保證限制級...............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