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閱讀本BLOG的朋友各位好,感謝各位的支持,我是冬音,我還在這裡沒有消失XD;;

又好幾個月沒更新了,年前很忙、年後很忙,年後之後也很忙,也就是……最近很忙orz

 

以下是近況報告。

 

依舊很勤奮追嵐的節目,追到今年2月27日的VS嵐,來賓是寶塚現役+OG。

對風間的綜藝表現嘆為觀止(?)的同時,發現現役是去年來過台灣的寶塚星組成員,而且被翔君說「好帥@_@」的紅ゆずる非常像個美貌COSER很是我的菜。

下面是寶塚歌藝較好的成員們翻唱的truth。神好聽。戴眼鏡的就是COSER紅ゆずる。

 

 

於是翻硬碟回顧2012年寶塚宙組上嵐にしやがれ那回,結果重新被當年決定棄追的組子打到,一下子補了好多檔案。

 

不管嵐還是宙組都太可愛以至於看過無數次的嵐にしやがれ2012.10.20

 

其實那位組子在2012年看交嵐的時候,就穩穩當當進了我的好球帶,當時也補了不少檔,最後決定棄追的理由是

 

寶塚坑太花錢了掉下去根本會死

 

很實際真的。而且其實這劇團有非常多跟我不合拍的地方,為了一個不是TOP所以戲份相對少的組子追,感覺真的很累。但今年複習完12年就抓好的檔、看完13年沒抓的檔,還是覺得他太合我胃口,決定要追。

 

的 時 候

 

就宣佈了本命7月底要畢業(退團)的消息……這晴天霹靂的程度,就跟剛喜歡上的indies樂團宣佈解散一樣極度悲慘。

三天之後,佔領立法院行動開始,台灣未來這太過沈重又是公民永遠必修課程的議題,佔領我的腦子。三、四月於是處於本命退團的悲慘+公民議題使得腦子過度運轉的狀態。

所以明明二月就開始打漫畫本的草稿,卻沒有時間精力畫出來,J FES沒新刊(倒地不起)。

 

然後就是現在了^q^;;

 

決定要寫文介紹本命的時候他退團了。

決定要寫文紀念的時候完全沒有餘裕。

不知道退團前有沒有機會介紹,他真的是個很不寶塚(?)很有趣的人。

這麼介紹的話嵐飯應該一秒會知道是誰--嵐にしやがれ裡頭,被選為「力氣最大」的那位和風美人。

他叫蓮水ゆうや,小名是ちー,不是寶塚飯的我在寶塚的本命。

為什麼不是介紹文還要特地寫出名字,因為我太喜歡他了(艸)

 

所以請大家再看一遍這集吧TAT(煩不煩啊你?!)

 

銀英傳的羅嚴塔爾啊。很帥真的。三次元銀英舞台劇裡頭,大概寶塚版是最美型的吧www

674048e5gw1dx12hqyyfpj  

 

以及天使一般的笑容。最喜歡笑容漂亮的人了(艸)

6ae22175jw1dyrk05xo1cj  

 

不寫介紹文看來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哼。(對誰生氣究竟……)

 

----

 

看完本篇的友人表示:

 

「根本是你對寶塚愛的報告吧。」

「不,是我對千千(蓮水)愛的報告。我不愛寶塚我愛她。」

 

完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