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結論說起:沒握到手。但是我有去現場,還待到五點半!(爆)

中間發生的許多事情略過不談,知道的人就知道。
雖然沒有排號碼,最後也沒有排握手,但十一點領票之前我在人龍中穿梭了應該快十次,
一路上見到很多留言板交流過、MSN對談過的海月,很高興見到你們~~vvv

好棒喔大家都是正妹耶(拇指)(爆)→遭打飛

被我調戲的抱歉,姊姊下次會收斂;
被我嚇到的對不起,哪天換膚科技更進步我會考慮嘗試;
被我吵到的請原諒,其實我習慣低調但今天很謎地到處飄來飄去聊天....

明天live我會全副武裝參加,老天保佑一切平安~~~(燒香)
姊姊妹妹哥哥弟弟們也加油,明天一起high唷~~~

----

正在聽廣播,這次的翻譯小姐好棒,語文能力好而且能把握氣氛!
1. 對了"文青"應該翻成"文學青年"而不是"書蟲"吧?XDDDDD
2. 太朗的中文有進步,沒那麼天線寶寶了(毆)
3. 回鍋肉!!正正幹得好!!!!(爆笑)

到現場堵人的海月朋友,有空請report呀~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