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當機的風險來寫今天聊天的梗。

事情開端是這樣的:跟小喬聊天聊到live上彈吉他的阿明是最帥的,帥到我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情(心境上不是實質上/被揍)。所以出現了一連串亂七八糟的對話...怕被阿明詛咒所以藏起來(是說他要是看得到還是看得到啦!XD)我:我看他演奏老是會愛上他
喬:就有種"你要對我怎樣我都好"的臣服感.....
我:他力場打開的時候是總攻(笑),稱之為暴戾暗□中山明
喬:我....懂.....因為超帥(死),不過去年我是被他的爽朗微笑炸死的
我:那個爽朗笑容是力場開著+心情大好XD


↑↑到這裡都還在對中山明開花,可是下面就有問題了↓↓


喬:天時地利人和!簡直就是天文奇觀......
我:九星連線才有暗□暴戾中山明
喬:國之將亡(以下略)
我:不是吧!XD
喬:有一種阿明舉起雙手對天空大喊" I GOT THE POWER!!!"的畫面...
  或者是"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你到底想怎樣
我:那個,有村螺絲快來給他抱!!!
喬:會怎樣嗎?
我:會合體變成百變金剛,「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就要有一個螺絲(ROSE)啊
喬:我懂(哭) 有村ROSE=有村薔薇子
我:點頭!


事情就從這裡開始......................= =


喬:薔薇子會想要反抱阿明吧,位置橋一下謝謝
我:OK啦,薔薇子說了算你也知道...抱還是被抱...orz
喬:.....看他心情.....Orz
我:薔薇子真是強悍(哭了)反正永遠被公主抱的就是長谷川百合
喬:其實我比較偏好長谷川小百合,女王人格是長谷川麗子


所以就有了喬主席早就開始使用的有村薔薇子(本名:有村龍子)
長谷川小百合(麗子)→本名,雙重人格
這段對話開啟了喬主席與我的不歸路............................(背後有人追殺了)



喬:那阿明呢?他要不要也來個女王人格?
我:阿明女王喔...(思索中)中山紅中山雪中紅?中山...(被滅口了)
喬:好了當我沒說.......
我:我都被滅口了XDD
喬:那就中山....中山....(惱)
我:不然,中山英龍華之類的(死)
喬:這個好(瞬間)
我:OKOK中山英龍華(筆記)。


所以說第三人,中山英龍華(本名:中山明子)也出現了。
我跟喬主席被滅口的時刻也近了Orz



喬:那長谷川小百合跟中山英龍華,就是下妻物語(慢著)..........我會被追殺真的
我:這樣演的話,薔薇子就是小百合他媽
喬:他們戲路真廣(感動)
我:導演一定會靠系,太感動了!
喬:明子真是實力派女星啊.....(你會被殺)
我:偶像歌手出身的薔薇子、臨演開始發揮演技被導演發掘的明子、出身演藝貴族世家的小百合

現 在 是 在 演 哪 齣

喬:台灣阿明海外篇(不是)
我:玻璃假面之塑膠假面(也不對)
喬:啟史快跑,趁我還沒想到你的梗之前......
我:對,但是我想到了...他是演安得烈的吧!!!


現 在 又 是 在 演 哪 齣 囧rz


我:完了完了啟史完了(抱頭)你會被女王鞭打,最後慘死....!!!
喬:=口="
我:下戲之後飾演奧斯卡的薔薇子一下子離不開情緒,抱著啟史大哭了三天
  啟史因為營養不良送醫(錯)
喬:好fit.....
我:還fit咧有村都要殺我滅口了XD(buchi也是)
喬:這團的梗好多好多好多!(這是你們的問題)
我:這次挑戰是薔薇子演技的一大邁進,殺青時好友小百合拉著不愛露面的明子,
  一同到片場送花!!! 到現場之後薔薇子正抱著啟史大哭,於是小百合跟明子就把花灑在當場
喬:然後被記者拍到上娛樂版頭條,他們紅了.......


((((囧)))))


長谷川主人請原諒我們僭越!有村小朋友給你零食請一邊涼快去!中山阿明你敢斷網路我就不送你分期付款的電扇喔!(整個很沒誠意)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看這篇日記的各位.................(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