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CTKT太可愛!!!
剩下的明天補(毆)

----

來補完了~這集的CTKT來賓是元格鬥家‧高田延彥。
我完全不瞭解格鬥,不過看大家的反應,是個很有名的選手。
很可愛的叔叔,自稱擅長冷笑話,還跟田口對決,輕鬆獲勝。

「那高田先生覺得田口的冷笑話()怎麼樣呢?」
「他很努力了」→有狠到唷~爆XD

高田先生很有趣,還為KAT-TUN唸了一段介紹詞,
讓他們以格鬥選手的方式風光出場~
聖超興奮的,一直說要跟音效師拿這段介紹,將來演唱會用XD
出場之後赤西說,

這介紹詞聽起來超強的,可是我們其實很弱耶」(爆)

對,你們不是格鬥選手嘛XD→字幕也這樣寫~還有,「包包頭格鬥家」和「流浪小說家」等下就會出現了。小龜這回滿壞掉的,尤其高田叔叔凸槌的時候,他會開心地拍手大笑,讓人想起02、03年的模樣,非常可愛。

070629-1.jpg


左上就是高田叔叔壞掉時興奮不已的小龜XD 右上吃麻糬弄得嘴邊都是,左下是高田叔叔介紹大家出場時,被喊到名字的小龜對鏡頭放電。雖說戴著眼鏡放電很微妙(爆)

不覺得□框眼鏡很像小說家嗎?(笑)

070629-2.jpg


阿卡卡八連發(笑)

左上他靠著丸子肩膀,一臉非常幸福的模樣,這時正好說到高田先生向太太求婚的話題。一提起結婚他就會一臉羨慕是怎樣(笑)左下是側面,包包頭好可愛唷,我可以去梳嗎?不過梳起來一定很大媽...囧"

右上就是包包頭格鬥家。包包頭+一貫的大爺格子襯衫,形成一種非常妙的風格...XD

檔案出來之前就看過不少截圖,說真的光看截圖有些角度真的很...很娘(毆),一瞬間有種「媽媽啊你可以去變性了」的感覺(汗)實際看影檔倒不會這麼覺得,雖然包頭是比較女性的髮型,阿卡卡那個手撐臉的姿勢也很可愛,但頂多就是「可愛」,不會覺得女性化。

我喜歡他可愛的模樣,扯到CP時也喜歡他受,但不太習慣聽人家稱他女兒啊什麼的,自己說他loli也只是說些姿勢,並不覺得赤西仁這人的氣質loli。笑起來很可愛,讓人覺得很溫暖,這樣就已足夠。

不過他在這回CTKT似乎有點疲倦,應該能HIGH到翻的話題,相較其他人就他一個很平靜,表情介於「反應不過來」跟「呆」之間...看那包包頭,該不會是Music Station前後錄的吧?是的話不是過份緊張就是精疲力竭(笑)

070629-3.jpg


最後是歡笑三連發~(謎)
我今天又熱又累,沒力氣搞笑,請大家原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