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之歌為什麼叫喜樂之歌呢?這是個大哉問。配樂金屬下得很重,PV完全是個視覺風流行搖滾,服裝是一貫的□,下一隻曲子再□我真的要給他們喪服團的稱號了,別名死神13小隊...不是,別名旅團分隊,不然別名薔薇十字團。(以上都是亂來)

看完N次之後發現,喜樂之歌之所以叫喜樂之歌,是因為他

讓看了PV的FANS都非常喜樂啊!(握拳)

喜樂聽說跟真臉同一個導演,取鏡方式很像,最大差別在於比起真臉的大陣丈(什麼隧道啊~飛機啊~),喜樂完全是個小成本。從一扇鐵門走到一面電視牆就是所有布景,簡單明瞭,全靠閃爍的燈光、晃動的鏡頭、還有扭動的牛郎藝人營造氣氛XDDD

完全就是個沒劇情,所以你可以給他亂加劇情(喂)

像是下面這樣:勝運大盜是六個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的搶匪,他們今天來到了OO市XX銀行,打算大幹一票!

529001.jpg

喔喔我的天這截圖可以直接加字幕耶真是太方便了XDDDD

作案當天,龍也忽然一陣心悸,好像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
「龍也,你在擔心?」中丸溫柔地問。
「沒有...」希望不要發生什麼壞事就好,龍也握緊了拳頭。529002.jpg

「你們這次不要跟,」面惡心善的聖雖然是擁有23456名小弟的堂主,但他非常擔心手下的安危,於是拒絕了23456的跟隨,與伙伴五人同生共死。

529003.jpg

「準備好了嗎?」大盜赤西經過半年的修養,習得一身好武藝,更重要的是--懂得什麼叫穩重,不再像從前一樣一到銀行門口就衝動地想破門而入。只見他口吻平靜地詢問伙伴的狀況。

529004.jpg

身兼軍師的龜梨面貌姣好卻是個狠角色,只見他面無表情提醒伙伴別忘了帶傢伙。其實這也是龜梨擔心伙伴的表現。

529005.jpg

推開大門的剎那,這次行動就開始了!@▽@ 打是情罵是愛互相調侃消除緊張是勝運大盜的特色,哪怕身處重地他們還是不忘談笑風生。

529006.jpg

打扮入時也是勝運大盜的信條,即使搶銀行還是要穿得漂漂亮亮。

529007.jpg

六人藉著事先布置好的催眠瓦斯讓警衛都陷入昏睡,田口無往不利的駭客功夫,讓他們轉瞬間就來到最後一道密碼鎖前面,不料有個警衛叔叔沒被迷昏,正打算按下警鈴...!
「乖乖把警鈴關掉唷~」赤西笑著對警衛下達最後通牒。
「大叔你還是聽他的吧"」好心的中丸從來不願傷害任何人。

警衛大叔放開了按鈕,馬上被田口一記手刀劈昏了。於是順利得手的勝運大盜瀟灑地準備撤退,不料卻觸動地板上的壓力開關,整間銀行斷電了!勝運六人在漆□中尋找離開的方向...

529008.jpg

一個不小心,中丸竟然跟五人走丟了!

529009.jpg

他在□暗中發現一絲光明,於是順著走下去,誰知道竟然是陷阱...!

529010.jpg

五人好不容易到了出口,發現中丸掉隊正著急的時候,田口發現追兵已經逼近了...!

529011.jpg

上田沮喪地滑落地面,他一早就覺得心神不寧,好像有什麼壞事要發生,難道...難道會在這裡失去中丸嗎?!(今天是中上的一天,對XD)

529012.jpg

「怎麼辦?不能丟下他不管!」聖有點後悔沒帶23456名小弟進來,不然就可以分頭去找中丸!
「...我去」想起自己在外國修練(?)那段孤獨的日子裡,中丸曾經給他的溫暖,赤西決定隻身潛入可能已經滿佈追兵的金庫尋找中丸。



...我寫得好累啊....(喘)


529013.jpg

「JIN你去吧!我來擋追兵!」不能讓戰力分散,也不能丟下中丸,田口向赤西表示會保護好剩下的伙伴,要他放心進去。赤西感激地點頭,便朝一片漆□的金庫跑去......

529014.jpg

金庫與通道都是一片□暗,赤西顧不得可能引來高感應機器殺手(什麼科幻片!?),高聲呼喊中丸的名字。

529015.jpg

此時,被困的中丸已經感到絕望,對一直期待自己帶他去買俄羅斯□貂毛大衣的上田,他感到非常抱歉...想到再也看不見上田的笑容,中丸對自己的輕率萬般悔恨。(對,就說了今天是個中丸x上田的天!XD)

529016.jpg

門外的四人等得心急如焚,表面上冷靜的龜梨,也藏不住他對赤西和中丸的關心。忽然,一陣驚天動地的巨響劃破沈默--
「MARU!?JIN!?」

529017.jpg

莫非...是高感度殺手機器人開始動作了?!那麼還困在裡面的中丸和赤西...?!
「JIN...!MARU...!!」
重情意的聖發出了悲傷的怒吼...

529018.jpg

忽然一陣刺眼的光芒從龜梨身上爆發,火苗一樣竄進□暗的通道和金庫,殺手機器人的夜視功能在強光中全部報廢。原來是龜梨虔誠的祈禱引發了奇蹟....!!(喂...b)


好累啦!!我好累啦!!!(作者哭鬧)



529019.jpg

差點被機器人滅口的赤西,終於在千鈞一髮時找到了中丸,只見他汗水淋漓氣喘吁吁,嘴上仍是不饒人地調侃。
「你就不會小心點啊...」
「...JIN!」

529020.jpg

看見中丸感動卻自責的模樣,赤西苦笑著拍拍他的肩膀,倆人連忙往伙伴身邊趕去。

529021.jpg

「中丸....!!」
「大家...!對不起,都是我...」
「不要說了,你沒事就好...!」
於是中丸雄一終於回到了伙伴的身邊。
而他最掛心的上田呢...?

529022.jpg

不用說,上田的心裡像是開了花一樣地喜□。他的中丸平安無事!

529023.jpg

當然,冷豔如上田怎麼可能老實說出心裡的話。他只是輕描淡寫擦去剛才急出的一頭冷汗,用如花般的笑靨對中丸說,「下次再這樣你就死定了...」多麼可愛的上田啊!(毆)

529024.jpg

而龜梨又何嘗不高興赤西全身而退,不過這樣的場面他龜梨和也見多了,如果不是在這種場面能驚險歸來的赤西,又怎麼會成為他的搭檔?

529025.jpg

無視上田與中丸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儂我儂,六人中年紀最小的龜梨終究壓抑不住開心,露出了俏皮(欠揍?)的表情。
「收工吃飯啦!!>▽<」

529026.jpg

於是今天勝運大盜又成就一樁轟動的大案子。

赤西:「我肚子好餓.......囧rz」
龜梨:「好好念台詞!\口/+(敲)」

下一次,他們說不定會光臨你家唷...!
奔跑吧,勝運大盜!飛翔吧,勝運大盜!



(完)




我真的很累了......XDDDDDDDDD
剩下的等有力氣再寫XDDDD|||||||
接著請配合會動的PV享用,歡笑之餘記得欣賞一下AK合音XDD



----

是說東京場的週邊果然更新了,場刊、扇子、海報、資料夾、限定照都更新。簡單地說就是有人像的東西都更新了(苦笑)很有先見之明(?)之前就訂了第二版場刊,現在的問題是海報資料夾到底要不要啊...。

果然是能撈盡量撈的公司(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