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問卷天(謎)
出國前就被點名的問卷,好長"
來源是PTT嵐板,應該很多人已經寫過了吧XD
題目太多所以全部藏起來[emoji:i-201]001.你叫什麼名字?
冬音,kappa(K子)-->後面兩個以前認識的人才知道

002.最喜歡哪位傑尼斯藝人?
赤西仁、二宮和也。我是雙本命!

003.副本命是誰?
嵐跟KT的其他成員,順序不定(毆)
  
004.最喜歡的顏色?
這...銀色吧。基本上甚麼顏色都能喜歡,要看明度彩度嘛。

005.如果有一個完全vacant的空間讓你設計,規定佈置須和傑尼斯有關, 你會怎麼做?
把SOGO BR4那個寫著「J style」的大貼紙借來用,整理風格是頹廢新古典。
主色是□白,副色是深紫or酒紅,用料是緞+天鵝絨+蕾絲,裝飾是剝落的銀色。
J家藝人各種照片用拼貼的方式呈現,散佈在水泥牆、衣櫃、角落的行李箱等等平面。
Well, I know, 很難理解對吧(笑)

006.如果你的本命出現在面前,第一句話你想說什麼?
請好好照顧自己[emoji:i-232]

007.最想在哪裡遇見傑尼斯藝人?
朋友家的PARTY

008.最想去日本的哪個地方?
東京,沒辦法我是購物狂=w="

009.本命和副本命一起出現了,但只有副本命看你,你會叫誰的名字?
本命+副本命人數太多,我寫雙本命的情況XD
叫NINO。說真的就算阿禁有看我我還不敢叫咧,他大爺常一臉要殺人的死面...
好其實是我溺愛,只要赤西仁不先惹我,我可以很阿Q地認為不叫他是不打擾他的私人時間。
可是絕對會叫NINO因為他(通常)心情不好還是會很敬業地揮揮手(被揍)

話說回來,誰來製造一下讓他倆一起出現而且我還能遇到的場合吧...囧"

010.你覺得你跟哪位傑尼斯藝人最速配?
哈?速配?要說擺爛程度的話我跟赤西仁有得拼(立刻被揍)

011.如果可以讓你送傑尼斯藝人禮物,你會選擇什麼?
看他想要甚麼,高價免談(現實)

012.寫下一句最能代表本命的話
JIN是官能與天真的聚合物,NINO是豁達老頭與天才兒童的綜合體

013.寫下一句最能代表副本命的話
.........每 個 人 都 要 寫 嗎 ?! ...囧興

014.寫下一句你認為最能代表V6的話
歡樂的馬戲團(無貶意)

015.寫下一句你認為最能代表Kinki Kids的話
色相相反的二位一體

016寫下一句你認為最能代表嵐的話
永遠的治癒系

017.寫下一句你認為最能代表瀧&翼的話
出道了仍是Jr.頭頭(主要指takki...)

018.寫下一句你認為最能代表關8的話
前途無量

019.寫下一句你認為最能代表KAT-TUN的話
高潮迭起

020.寫下一句你認為最能代表全體傑尼斯的話
被剝削的吸金工具

021.如果你有本命的address,你會去找他嗎?(指有和其接觸)
可能會去附近溜達,不會直接去找

022.Fans club你最想加入哪個團體的club呢?
嵐跟You & J。雙團本命是很累的...

023.如果可以,你最想加入傑尼斯哪個團體呢?
...你怎麼知道我恰好想減肥?囧rz

024.長谷川純,風間俊介,生田斗真3人,你覺得誰最有可能出道?
都 很 難 吧 ... (客觀的悲嘆)

025.你最想要傑尼斯出產哪一種週邊呢?
耶~~周邊嗎~~很有質感的就好。要「很」有質感!(強調)

026.若要你畫一張畫像,你會畫哪位傑尼斯藝人呢?
說真的我誰都畫不出來= ="

027.有沒有什麼傑尼斯藝人以外的浮氣相手呢?
其他藝人的話,多是露水煙花(誤用)

028.喜歡傑尼斯有多久了?
前前後後七八年有了,不過一直進進出出

029.Jr.的團體最希望哪個出道呢?
Ya-ya-ya,KITTY,A.B.C,或者又組新團...(遠目)

030.請把本命(人或團體)出過的單曲或專輯(擇一)全數寫出
來個單曲...標題都記得,順序是去查的XD

嵐:

A‧RA‧SHI
SUNRISE日本
台風Generation
感謝雨嵐
君僕
時代
a Day in Our Life
心意氣
PIKA☆NCHI

未來/言葉大切
PIKA★★NCHI DOUBLE
瞳中Galaxy
笑
WISH
大丈夫

Love so sweet


有一些是雙A面的我另一個A面都忘記(毆)
至於KAT-TUN咧,反正還很少:

REAL FACE
SIGNAL
僕街


031.V6當中, 最會搞笑的...?
小井吧~
  
032.V6當中,最會唱歌的...?
...小井?阪本老大?

033.V6當中,最深情的...?
這,誰啊...小准或者小井?

034.V6所有歌曲中,舞蹈最難的...?
抱歉,我很少注意他們詳細舞蹈動作所以不知道(汗)

035.V6所有歌曲中,最能代表他們的?
圍成圈圈來跳舞(笑)

036.TOKIO中,誰演技最好?
我覺得是智也BABY(借用其他人對他的愛稱...)

037.TOKIO中,誰最溫柔?
這...山口哥哥vv

038.TOKIO中,誰最懂事?
也是山口哥哥吧
 
039.TOKIO中,誰歌喉最好?
...太一?智也BABY出乎意料沒有那麼好呢@_@"

040.TOKIO所有歌曲中,最深情的...?
君想
  
041.TOKIO所有歌曲中,最有歡樂氣氛的?
大家一起哇哈哈(),一直讓我難以忘懷...

042.TOKIO所有歌曲中,最能代表他們的?
大家一起哇哈哈/AMBITIOUS JAPAN/宙船

043.Kinki Kids誰比較迷人?
喜歡王子系的話是光一,喜歡前衛or少年味道的話是剛(等於沒回答)

044.Kinki Kids誰比較愛哭?
剛吧,他有一雙水潤的動物眼睛@_@

045.Kinki Kids誰比較愛玩?
...都很愛玩啦,只是玩法易於一般人= =

046.Kinki Kids所有歌曲中,最好聽的?(只能選1首)
................(想很久)
一首的話,雨Melody,算是我的愛歌吧:)

047.Kinki kids所有歌曲中,最深情的前3名?
這個就前三名了是怎樣b
solitude ~真實~、硝子少年、雨Melody
其實應該有很多專輯裡的歌更深情,原諒我對KK沒那麼熟...
  
048.Kinki Kids所有歌曲中,最令你印象深刻的?
愛的聚合物...真是完完全全的腐歌...
如果以團員來說,剛的歌曲令我驚豔。
那電音很重的「天空在哭泣」其實很好聽的,只要拿掉詭異音效-_-

049.Kinki Kids所有歌曲中,最能代表他們的歌?
這,FLOWER吧。朗朗上口激勵人心。

050.Arashi所有歌曲中,你最喜愛的是......?
很難啦...Q口Q"
「笑」「言葉大切」
還有一首專輯歌「素晴世界」
  
051.Arashi所有歌曲中,最感動你的......?
「HERO」是常聽到哭,NINO的「痕跡」第一次聽的時候也流淚了
其他就是看心情囉~

052.Arashi所有歌曲中,對你最有紀念價值的...?
「A‧RA‧SHI」。揭開了我擔J家的序幕。(笑)

053.Arashi所有歌曲中,最能代表他們的...?
一般來說還是「A‧RA‧SHI」吧!
應該說除了這個跟「安啦沒問題」,多數人都不知道其他的歌吧(毆)

054.Arashi中,誰最搞笑?
親愛的NINO是戳人搞笑,動物君&大chan是天然搞笑,
翔君是形象對比搞笑,松潤比較少搞笑(毆)

055.Arashi中,誰唱歌最棒?
大chan!>W<

056.Arashi中,誰最膽小?
說真的我覺得是翔君...:P

057.Arashi中,誰最喜歡睡覺?
大chan吧。不過相葉chan也意外地會睡...

058.Arashi中,誰最喜歡發呆?
這...最「喜歡」發呆可能是NINO,雖然他不常XD
最「常」發呆的照樣是我們Captain大chan~

059.Arashi中,聰明的排名是......?(最後不一定最笨喔!說不定只是呆呆的~可愛!^^)
這...NINO>翔君≒松潤>大chan≒相葉chan
努力衡量「智商」跟「反應」得出的結論,反正不管怎麼樣都是NINO第一:P

060.Arashi中,你最想把誰帶回家?
我我我想要小柴(舉手+口吃)

061.如果你養了寵物,你會把牠取哪個傑尼斯藝人的名字?
養烏龜就叫他小龜(爆)

062.如果你能當上fans的leader~~你會給大家什麼優惠?
那好辛苦的耶@_@(打爛)

063.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們?
好問題(點頭頻頻)
嵐是永遠的治癒,KT是永遠的孩子氣+色氣

064.如果情人抱怨你愛J系藝人比愛他多,你會怎麼辦?
喔,如果他是我情人應該分的出其中差別吧?
要是再任性可能這情人我要考慮換掉了...(冷)

065.承上,你會少愛J系藝人一點嗎?
就說不一樣了嘛!

066.有天回家,看到信箱有封本命寄的信,第一個反應是......?
哪個白目投了惡作劇信件到我信箱...
如果字很醜的話,會覺得可能是真的所以打開來看(毆)

067.本命的五官中,最愛哪個部分?
阿禁跟NINO都是眼睛(或者說眼神)

068.不小心收到寄錯的信,署名卻是J系藝人,你會......?
這一定,絕對是惡作劇。
我家地址跟J家藝人的地址除了可能都很多漢字哪裡像了?!
根本連國家都不一樣好嗎!(這問卷大概原出處是日本吧:D)

069.如果你到了Johnny's Shop,你會第一個買什麼?
先四處看看再決定,反正不會買活頁紙

070.如果你想買的東西缺貨,你會......?
想辦法找,不行的話上火星拍賣廝殺(毆)

071.你買過日本初回版CD嗎?
時常(遠目)

072.拿到以後,讓你最高興的特典是......?
PV製作花絮。沒創意?可能是因為我沒買244的東西吧(笑)

073.你希望下次CD裡附的特典是......?
親筆的簽名照,影印的不行唷~(爆)

074.喜歡的曲風...?
ROCK,PUNK,FUNKY,其他聽得順耳甚麼都好

075.台灣未播,但你很想看的J系番組是......?
那些下載不到的都可以!(毆)

076.J系的舞台劇,你想看哪一齣?
大chan的科幻時代劇(爆)
萌物的話我想看有赤西的DREAM BOYS(現場)

077.你心中最棒的J系連續劇前三名是......?
改造野豬
長假
HERO
日劇的話我被木村KING慣了很多年...

078.J系連續劇中,讓你印象最深的三個角色是......?
MY BOSS☆MY HERO的柛真喜男
極道2的隼人和龍(私心)
anego的□澤明彥.............(完完全全是私心)

079.對J系番組有什麼建言呢?
除了嵐之外請不要做CDG嵐那些下品單元,會被罵死(爆)
還有我要KAT-TUN全員的節目啦...Orz

080.你覺得日劇好還是韓劇好?
日劇。
我很努力看了一點現代韓劇但是...不行。(倒)

081.喜歡看J系成員和韓國明星演戲嗎?
沒意見,片子好就好

082.如果有一天,台灣也有J系分公司,你覺得發展得起來嗎?
如果是賣東西的話也許可以,如果是要挑Jr...微妙

083.台灣的Jr.大家覺得如何呢?
(承上題)
不過一切靠包裝,糖果男孩(假名)們都那麼紅,我想J家應該更□害

084.覺得台灣番組比日本番組差嗎?還是覺得ok~?
唔,大部分不是很好看呢台灣的綜藝節目...(含蓄)
  
085.如果台灣要蓋J-Shop,你希望蓋在哪呢?
客觀來說是西門町吧。東區或信義計畫區也不錯XDD

086.你最希望的演唱會陣容?
暴風雨過境後我的希望是完完整整的勝運...OTZ

087.你覺得一場concert應該帶多少的Jr.呢?
要看情況,南港101塞了30個Jr.能動嗎?|||||

088.一場concert最少應該要有哪些表演?
唱歌跳舞(這不廢話!)
不過也是有不用跳舞的,或是有唱等於沒唱的,所以看團啦(毆)

089.在concert裡,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看表演呢?
「唉近視果然很糟糕...*_*||||」←眼睛不是頂好

090.喜歡Arashi的朋友,希望他們在什麼時候來呢?
隨時都歡迎再來!(大心)
不過請不要操死他們...(汗)

091.最適合當書店老闆的,是哪位J系藝人呢?
這,看了野豬之後我覺得SHIGE(加藤成亮)很適合怪怪的書店老闆XDDD
不然讓宅男組去開漫畫電,NINO是不做事的店長,淳是副店兼招牌,手包是店員兼招牌(毆)

092.最適合演小混混的,是哪位J系藝人呢?
演技+外型的話讓KOKI上吧(毆)

093.最適合演優等生的,是哪位J系藝人呢?
實際上是翔君不過他演技勉強(毆)
丸山少爺可以吧~

094.最適合演老師的,是哪位J系藝人呢?
我可以點田口淳之介演保健室老是嗎?(毆打)

095.請用一種動物來形容你的本命
好難!>D<
JIN目前有點豹的味道,NINO是柴犬@v@

096.請用一種動物形容副本命
松潤是貓,相葉chan是袋鼠,大chan是樹懶(毆),翔君是棕熊
小龜是烏龜or狐狸,淳是狸,聖是松鼠,丸子是無尾熊,龍也...也是貓吧
今天不知為何成了可愛動物區XD"

097.請用一種水果形容你看到本命的感覺
NINO是青色的蘋果,小小的有點酸,令人回味無窮
JIN是西洋梨,他不管軟硬都很甜,但是咬到不該咬的地方你會痛死

098.對於已退出的Jr.,你有什麼看法?
辛苦了,請好好策劃接下來的路!

099.你最喜歡哪位已退出的Jr.呢?
Jimmy~~~~(淚)

100.為什麼喜歡你的擔當呢?簡述。

本能與對青春的憧憬
夠簡短了吧這次![emoji:i-201]

102.有沒有去看過演唱會?(售票)
就狼...嵐來了那一次(兩場)囉!>w<

103.誰的演唱會呢?(售票)
暴風雨vv

104.目前為止一共去J家CON幾次? (售票)
一次兩場

105.第一次去看演唱會是幾歲的時候?(售票)
..........這不等於問我今年幾歲嗎!!(倒)

106.有沒有獨自一人去看過演唱會?
沒有呢~

107.為了見到本命,就算是外地也會前往?
這,情況許可的話會試試看

108.香水也和本命使用的品牌相同?
有一瓶據說一樣,不過我有好幾瓶香水
但是很少擦(爆)

109.就算不是自己喜歡的Johnny's藝人,有上電視節目,還是會看?
會看,不好看可能會轉台XD

110.會相信不好的謠言嗎?
這,傳言很少是好的(聳肩)
我連官方說法都不信,傳言也只能當配菜了

111.就算有了男朋友,也無法放棄當Johnny's Fan?
就說了不一樣...

112.還是你愛你的本命勝過你的男朋友?
.................就說不一樣嘛(複製貼上)

113.曾經幻想過和你的本命結婚會如何之類的事嗎?
依照他倆給我的印象,目前不怎麼想跟他們結婚(爆)
而且我不妄想太不切實際的畫面= ="

114.能說出Johnny's Jr.的名字20個人以上嗎?
生田斗真、長谷川純、風間俊介、塚田僚一、戶塚祥太、
五關晃一、河和侑人、北山宏光、藤藤谷太輔、藪宏太、
魚占川太陽、八乙女光、山下翔央、山下莉央、上里亮太、
石垣大輔、米村大茲郎、米花剛史、森本龍太郎、中島裕翔
亂七八糟...(遠目)

115.能說出Johnny's藝人的名字50個人以上嗎?
以上20個了(毆打)
kinki kids 2人 + 瀧&翼 2人 = 4人
嵐5人+SMAP 5人+TOKIO 5人 = 15人
KAT-TUN 6人+V6 6人+關八 8人 + NEWS(扣除小亮小內)6人 = 24人
早就超過了吧!(毆)

116.Johnny's 藝人的漢字全名能寫出20人以上嗎?
上面的Jr.可以當這題答案嗎?(毆打)
SMAP
中居正廣、草剛、香取慎吾、稻垣吾郎、木村拓哉
TOKIO
城島茂、長□智也、國分太一、松岡昌宏、山口達也
V6
阪本昌行、長野博、井之原快彥、三宅健、森田剛、岡田准一
KinKi Kids
堂本光一、堂本剛

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
瀧&翼
瀧澤秀明、今井翼
NewS
山下智久、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草野博紀
□田貴久、手越祐也、內博貴、錦戶亮
關八
澀谷昴、□山裕、村上信五、
大倉忠義、丸山隆平 安田章大、
錦戶亮、內博貴
KAT-TUN
龜梨和也、赤西仁、田口淳之介、 田中聖、上田龍也、中丸雄一
不想檢查有沒有打錯....bbb

  
117.請在三秒內回答TOKIO+KinKi Kids+V6+嵐+瀧翼+關八+NEWS+KAT-TUN總共有幾個人。
所以說那些重複的怎麼算啊?!o_0

118.能說出Johnny's Jr.中的團名三個以上嗎?
A.B.C
kiss my foot、kiss my foot 2
Ya-ya-ya
J.J. Express
MAD
FIVE
Question?

119.身邊的朋友也是Johnny's Fan嗎?
嗯,越來越多(爆)

120.經常買誰的CD?
嵐,KAT-TUN。J家以外也買

121.經常買的雜誌是哪幾本?
Duet、Wink up、Myojo

122.你的生日有沒有和哪一位Johnny's藝人同一天呢?
沒有吧,有的話請告訴我:D

123.有記得什麼Johnny's的舞步嗎?
說真的我記舞步很弱,記住了會跳錯,跳了會忘記(毆)

124.順道問一下,你的本命很會跳舞嗎?
是,如果他們想的話(滅)

125.再順道問一下,你的本命腰很性感嗎?
JIN他是的!!(硬要加驚嘆號)

126.還有什麼其他舞蹈上的特徵請你簡單描述一下。
JIN:認真跳的時候動作俐落不失性感,耍風騷的時候舔嘴唇眨眼睛,
根本忘記舞步的時候就用性感動作帶過去(毆)
NINO:我相信他所有耍可愛的轉圈都是故意的!!!!

127.喜歡的出道團體是哪一組?
嵐,KAT-TUN

128.這一組團體中最喜歡的成員是哪一位?(複數可)
嵐是NINO,KA是赤西
但我是團飯唷:)

129.喜歡的Jr.是哪一組?
這...沒有特別喜歡哪一「組」耶"

130.有討厭的Jr.嗎?是哪一組呢?
現在倒是豁達了,不過還是有不太順眼的。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聳肩)

131.最想和誰結婚?(請寫出理由)
結婚啊...@_@"
翔君、丸子、小井。還是體貼認真細心的人好吧:)

132.最想和誰談戀愛?(請寫出理由)
哈...好難唷o_0"
想跟小龜去約會,不過可能會半路被暗殺= ="
或是NINO的話...算了這個不怎麼想談戀愛,比較接近親情or友情(爆)

133.最想和誰成為好友?(請寫出理由)
這,NINO跟阿禁跟小安,還有KOKI。
不覺得他們給人「朋友」的感覺嗎?
(天音:就票選來看阿禁老是給人情人的感覺...)

134.最想誰成為你的爺爺?(請寫出理由)
Takki!他會每年碎碎念但是很大方地發紅包!(毆打)

135.最想誰成為你的爸爸?(請寫出理由)
丸子~感覺他會溺愛女兒(笑)

136.最想誰成為你的哥哥?(請寫出理由)
耶,丸子當哥哥也很好耶...(苦惱)
唔,阿禁?無法請教功課...(毆)
嗯,村上吧!細心照顧大家的哥哥:D
還有就是公認的大哥takki囉:D

137.最想誰成為你的弟弟?(請寫出理由)
好孩子KOKI:)
成為我弟弟第一件事就是叫他戒煙= =+
本來有點想說小龜不過我怕我跟他打架(爆)

138.覺得誰成為你的表兄弟姊妹也不錯?
我可以跟松潤、小亮、丸子去打漆彈嗎?
然後去NINO家借電動,接著大家抱著軟體窩到阿禁的home party去嗎?
阿禁家裡已經窩著淳在打得天翻地覆這樣XDDDD
(...一整個非常奢侈又宅的行程...)

139.希望誰成為你的鄰居?

半夜不要吵的話誰都好XD
如果丸子哥哥住我隔壁我要去看他的天文藏書XD

140.有沒有覺得對你而言是不可原諒的Johnny's藝人?
沒有,希望不會有.............(遠目)

141.退出的時候讓你哭泣的是哪一位Jr.?
目前沒有,希望以後也沒有
不要有讓我哭泣的Jr.更不要有讓我哭泣的出道傑尼斯!(焦急)

142.會在記事本裡放本命的照片嗎?
有時候會

143.家裡的寵物會以Johnny's藝人來命名嗎?
我家沒寵物,不過養狗的話叫他阿禁說不定很可愛(笑)

144.Johnny's藝人出演的電視節目能說出10個以上嗎?
「電視節目」...
新堂本兄弟、SMAP x SMAP、VIVA VIVA V6、DASH村、嵐宿題君、
YOU!、少年俱樂部、裸之少年、愛妹圍裙、、J一番☆
超過10個了(冷汗)

145.出演的連續劇能說出10個以上嗎?
長假、HERO、美麗人生、戀愛世代、金田一系列、
大胃王、人間失格、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女婿大人1&2、
虎與龍、MY BOSS☆MY HERO、anego、II、太陽不西沈...
太多了啦-w-/

146.這麼多藝人中,有沒有你覺得不太像Johnny's系的?(複數可)
看習慣牛郎團以後,大部分的Johnny's系都像是Johnny's系了(汗)

147.你的本命臉上可以清楚地看見青春痘的疤痕嗎?
我看好像沒有,不過應該有吧?

148.為了你的本命,可以一大早起床或是徹夜不睡嗎?
這,看是要幹嘛。我是不會徹夜排隊買周邊的
→結論就是其實可以(炸開)

149.你的本命有沒有很女性化或很男性化的時候?
NINO不太會很女性化,不過JIN有,他是個很不拘小節坐姿卻內八的小孩...

150.對你而言,你喜歡你的本命女性化還是男性化的那一面?
都喜歡。畢竟不喜歡的就不會成為本命了吧

151.能和同擔的人成為好友嗎?
可以,不過身邊同擔意外地少

152.同擔還是別擔的朋友比較多呢?
別擔

153.最近有特別注意的傑尼斯藝人嗎?
...其實我最近注意的全是J家藝人(汗)

154.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不時的想到擔當嗎?
沒那麼常,不過很常。
  
155.你的手機音樂是Johnny's系的歌曲?
目前是

156.此外,你的手機畫面是什麼?
呃,AK小夫妻合照(毆)

157.電腦的桌面也是Johnny's藝人嗎?
最近都是...

158.可以的話,想和你的本命取得某些關係嗎
可以跟他倆做朋友嗎?:D

159.Johnny's藝人所代言的廣告產品無論如何都會買?
沒那麼入迷。產品本身要好用才行

160.演唱會上的某些驚人發言始終讓你難忘?
..............................(遠目)
有。(不用我說是哪個本命了吧/淚目)

161.有沒有哪一句你本命說過的話你覺得可以成為經典的?
NINO所有吐槽我都愛,至於JIN實在名言百出啊...
經典之一是「甚麼叫『服從』??」(爆)
正經一點的,「淚水之後會有等量的笑容等著」這句吧:)

162.對面走來了一個很帥的男生,而且和你的本命非常相像,你會如何?
「@_@!!」
會不會跟蹤看當時狀況(爆)

163.就算是很老舊的台詞,從你的本命口中說出來就不那麼覺得了?
NINO可以,JIN的話我懷疑他能否不咬到舌頭順利唸完(毆)

164.就算是很糟的搞笑,從你的本命口中說出來,你也很捧場地大笑?
呃,我被JIN的笑話冷過所以說不定...以後會更努力捧場?XD
NINO不會說什麼很糟的笑話吧(對他過份有信心)

165.就算你的本命講了一串意思不明的話,你也會表示贊同?
我會先搞清楚意思再表示贊同與否

166.你的本命在該有所抉擇時卻搖擺不定,因為可愛所以可以原諒他?
看情況,有些時候不是可愛就能搪塞一切(冷靜)
不過不是「抉擇」而是一般的「選擇」的話,兩人猶豫的樣子都很可愛vv

167.對於你的本命所欣賞的女性藝人,你是什麼感覺?
我不知道NINO欣賞哪位女性藝人耶(炸)
JIN的話,他欣賞的女性藝人...都很性感=////=

168.本命所喜歡的食物,就算本來討厭也會試著去喜歡?
不會,討厭的就是討厭

169.你的本命所討厭的女性類型正好和妳相符,你會怎麼辦?
那就有趣了XD(有回答等於沒回答...)
如果他所列出討厭的原因讓我覺得有理,會試著修正吧

170.在網頁上以你的本命為人物的戀愛小說會全部看完嗎?
不可能全部看完的||||||

171.想對在這裡的Johnny's同好說的一句話?
商品堪買直需買,莫待漲價空荷包...囧"

172.想對你很喜歡的Johnny's網站說的一句話?
大家一起努力維持和平溫馨理性的氣氛吧:)

173.對於本命的想法,會無條件地想去了解?
不太可能「無條件」不過會盡量去瞭解

174.有時候會有怎麼樣也無法了解他的想法的感覺?
這,如果他用我沒有的部位思考的話,可能永遠無法理解

175.知道一些Johnny's用語嗎?
知道不少

176.你是一個Johnny's笨蛋嗎(喜歡得無可救藥的人)?
不至於吧(自我評估,旁人看來也許是)

177.會有「這個人好恐怖!」感覺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覺得他恐怖的話不是別說出來比較好嗎...
我有時候會覺得東山叔叔很恐怖(不小心說出來了囧")

178.感覺很溫柔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山口哥哥:)

179.感覺很性感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JIN跟松潤(笑)

180.感覺很悶騷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悶」騷?他們哪位是「悶」騷的嗎?(爆)
好吧真要說應該是吾郎兄XDD

181.感覺很嚴格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東山叔叔,光一王子,小龜

182.覺得很會唱歌的是哪一位Johnny's藝人?
大chan跟仁(真的!)

183.莫非這一輩子都是Johnny's Fan……常常有這種不安感?
有這種預感但是不會不安XD

184.如果夢到本命一天都會覺得很幸福?
好夢的話

185.請說出身為Johnny's Fan 的一個心得。
請學會控管自己的財產,特別是現金流量(炸)

186.喜歡嵐這個團體的那一點?
感情好+治癒

187.喜歡瀧翼這個團體的那一點?
.....呃?(被打飛)

188.喜歡NEWS這個團體的那一點?
.....親子關係?XD

189.喜歡KINKI這個團體的那一點?
超越一切的搭檔關係

190.喜歡KATTUN這個團體的那一點?
永遠的少年氣息
  
191. 除了J家之外,喜歡的藝人?
Johnny Depp、Angelina Julie、Kate Blanchett、梅宮辰夫、杉本彩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啦XDDDD

192.如果要挑一位戀人?
從哪裡挑?雙本命裡面?感覺都很難搞耶(毆)
從J家挑的話,丸子哥哥^O^

193.最會跳舞的是…?
私心是大chan跟仁

194.演技最好的是...?
木村大哥,NINO

195.最有偶像的感覺的是…?
takki吧、光一王子

196.最有趣的人?
有趣...TOKIO都很有趣只是很冷XD

197.PV最喜歡的是那一支?
我沒有看過那~~~麼多J家PV耶^^"
目前是笑

198.至今出過的單曲中,最喜歡的是誰的哪一張?
嵐「笑」→莫名地大愛

199.至今出過的專輯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張?
KAT-TUN「Best of KAT-TUN」
我是搖滾派

200. 最喜歡本命演的那一部日劇呢?
anego,這是我少數認真看完的劇

201.最喜歡本命演的那個角色?
JIN「討厭聖誕節」的北川翔

202.如果和那個人約會,會去哪裡?
聖誕節的湘南海邊(笑)

203.想和本命一起做的事?
吃中飯買東西,兜風到海邊,高興地笑

204.點名!至少三人!
有誰還沒被荼毒的請自己接過去XD

205.感謝您做完205問,最後,你最喜歡J系concert中的哪個部分?
演唱會還是氣氛吧:D


感謝您耐心看完,辛苦了...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