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離職了,公司同事打電話來說一份文件找不到要我回去找...
我明明很久以前就寫好送出去了啊!>D<"
嗚嗚,都做好的東西為什麼會不見啊...囧rz|||||

----

眾所周知(?)本人最近沈浸在J家花瓣裡頭,
大概BLOG發言太激烈,來賓都退避三舍...(苦笑)
抱歉抱歉,我會盡量不要燒到大家的|||||||

週一抓到小龜和伊東美笑演的新檔月九「」第一集。
(註:月九=月曜日<星期一>晚上九點上演的連續劇)
劇名「」是補給的意思,意指在疲累煩悶的生活中,
戀愛將成為滋潤生活的補給品,讓人生重新發光。
劇情非常經典愛情片,收視率只有17個百分點,算挺差的-_-"

不過觀賞重點小龜一整個很閃,從第一幕開始閃到我想啃電視|||||||
頭髮綁公主頭好可愛好可愛,隨隨便便的態度好可愛,
穿著布偶裝跳舞還被吃豆腐的模樣也好可愛(笑)
坦白說如果不是KAME我不會想追這部,不過現在大概還是會抓吧,
就算我不抓某人好像也會抓就是了......(毆)

然後把DREAM BOYS看完了,這是第一次看J家的舞台劇,
之前不知道他們的舞台題材都這麼認真...@_@"
光一的持續震盪Endless Shock聽說也很棒,真想看^^
整體而言很華麗的舞台劇,意外的是這些小朋友演技都不錯呢~
不過戲份圍繞在龜、昴、仁身上,□山是關鍵,其他都算配角^^"

老大風範的Subaru讓我很感動啊,老大~~~>D<
□山的高音關西腔鬼畜好恐怖...好恐怖...不過這種角色很吃香:D
KOKI的吼叫聲很有魄力,心痛的表情也很好;

反觀小龜的角色倒是有點不鮮明,可能主角都是這樣吧,
比起角色性格,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舞動的妖豔姿態,
和馬戲團空中表演時禁不住緊張的嚴肅神情。
比起戲中的「KAZUYA」,「龜梨和也」的光彩更顯耀眼。
認真的龜梨、專注的龜梨,看了舞台才知道,
原來大家口中醜小鴨變天鵝的孩子,他的魅力在於全心投入。

上一回沒有參加的赤西得到新角色,頗有吉普賽浪人的韻味。
醫院一景他抱著吉他和亮合唱的畫面,很漂亮...。
受傷倒地的呻吟讓我著實痛了一下,然後開始無限腐(毆)

本想寫多一點不過沒時間,有機會再補囉。
文件趕快出來啦......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