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友人稱我為惡人因為我用小龜丟他結果丟中紅心的樣子...。
姊姊人家本來不知道KAME是你的TYPE啦真的XD|||||||
不過既然你喜歡,希望小龜能供給你支應繁忙生活的一點動力:)
就跟我食用肥美鮪魚度過炎夏一樣(毆)
Dream Boys跟ARASHIC已經贖回來了,找時間分享吧^^

長□主角的日劇第一集出來了,我今天才知道片名,叫...

★ ★

也就是「我的★老大 我的★英雄

...哇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喘息)
不過一看下載頁面當場傻眼,第一集竟然有一G|||||||
供檔的人說「終於出現想追的日劇了」,讓我很期待,
因為每次長□演的娛樂片(?)都能充分娛樂到我XD
趕快載完吧~歌笑也趕快出來吧~vvV






...我什麼時候變成J家專門了啊???囧"


----

次日補充,我的老大真是太好笑了。
適合夏天觀賞的無釐頭搞笑,長□...與其說笨蛋不如說腦殘"
沒時間所以只看了20分鐘,很、好、笑。
KOKI也很可愛,讓人放鬆的連續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