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們抱歉,這陣子飽受我的吸人鮪魚攻擊"
MSN頻頻亂丟KAT-TUN第一色情好吃赤●仁的照片|||||
唉唉,他的臉實在很對我胃口,更別說還有電動馬達和小粉紅了(滅)
想當初我看一眼就想海扁他的年代,心裡還是覺得這死小孩臉怎麼這麼對我的type...bb
沒辦法,我對EROERO+天然笑容一直都很弱,有點呆這種最好了。
而且他唱歌很好聽,坦白說我第一次認真聽KT的歌是Real Face,
開頭跟龜的合音讓我驚豔,果然七月的螃蟹都愛合音嗎(苦笑)
雖然他現在跟親友G奶P、白熊U一樣,
吃完烤肉火鍋續癱所以長出偶像萬不該有的鮪魚肚(剛:.....- -),
不過我相信依吸人愛美的程度+喜老頭愛美青年的程度,
不用太多時間他一定會瘦下來...現在這樣整整有龜的兩倍啊||||

週六日在家的時間除了試玩一下WOW,就這樣J家一直線過了(苦笑)
ARASHI、KT、P外加一點關八。
我家小和一臉「你又迷上哪個哥哥啦?」的表情讓我很囧"
順便K了一點AK同人,果然大部分J禁對我來說太平凡,
呆到天外的AKA和乙女梨花帶雨的KAME,搞笑OK認真...我會笑出來"
意外留下深刻印象的兩篇都是悲文,兩篇AKA都精神失常,
讓我突然很想看他演野島深司的片...像「天使消失的街道」或「聖者的行進」,
演個已經成人但精神年齡很低的精神障礙者,
說話童言童語、緊張的時候會咬手指,痛的時候很快就哭,
有個鬼畜爸爸會打得他大叫痛,還會把他丟在門外...
BL的話就來個把他丟給美少年嗜好的朋友然後收租金
再請誰演偶遇之後很心疼他的另一名主角,會在他被趕出家門的時候陪他,
一直摸他的頭說你一點也沒有錯喔~然後給他牛奶的那種...

......................夠了喔(用力敲自己頭)
會想這種東西表示我很累,精神S又發作了Orz||||||
不過赤西演的話我很想看,沒看過他演沈重的東西;
龜梨的話總覺得他可以演得很好,雙面人田口應該也行,
有空去找他跟中居演的「模仿犯」參考一下好了^^

以上,WOW創了一隻夜精靈牧師的同人女冬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