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12月31日了,回顧一下忙碌的一年,為往後的自己留個紀念。

1月:看相葉ちゃん的電影、三谷幸喜版東方快車謀殺案。開始寫東方快車梗(後來斷頭)。

2月:接觸刀劍亂舞(喜歡角色但對遊戲很快就膩了)。過年。

3月:MA町田退社。NINO和服照片成為江戶本的靈感,開始寫稿。得知ARS ONLY消息。遙6。

4月:沈迷P4G。遙6。ARS ONLY報名成功。江戶小說。

5月:公佈RADWIMPS來台消息。婦聯2悲劇(?)。沒搶到林檎門票。本人的年度最佳電影瘋狂麥斯。朋友協助買歐美翁本。

6月:嵐學浴衣!根本協助趕稿。買了某條潤潤戴過的手鍊。RADWIMPS搶票。二宮生日。棉花糖神串留名。現場看金曲獎頒獎典禮。八仙粉塵爆炸意外。

7月:我生日。又吉直樹及台裔作家王震緒(東山彰良)獲得直木賞。噗浪開始擲茭功能。DIGITALIAN DVD發售但一直沒時間看。

8月:金漫獎。漫博。十幾年來罕見的大颱風。P4G。首次見識繼光香香雞店員的煩度XD(這是誇獎)。815竹馬日依舊趕不完稿子,825出關,830 ARS ONLY。

9月、10月:工作不順心情低落。大哭。自尊心新低。剣が君 For V。寶塚明年演劍心的消息。RADWIMPS演唱會。

11月:開始夢100。兩個月來終於有時間看山風節目。田口淳之介宣佈明年退團退社。蚱蜢。水木茂過世。

12月:感冒。10~12月拼命買書。遊東京。


1~8月忙但回頭看興趣領域很充實,9月開始工作侵蝕了時間與心靈,11月逐漸找回自己。

明年要繼續恢復喜歡自己的自己,成為更喜歡的自己。

也請大家2016年多多指教了!ヽ(*´∀`)八(´∀`*)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