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同人文

BL向

無法接受的朋友請立刻離開,謝謝您m(_ _)m

 

 

 

 

 

 

 

 

 

 

逛街,是流行愛好者的本人的最大嗜好。有時逛一逛會逛到又吉去過的服裝店,他也曾經偶然晃到我常去的店。原本覺得我們對服飾的喜好完全相反,不太可能進到對方喜歡的店,事實好像又不是這樣。我只要看到喜歡的設計,就算是女裝店也會毫不在意地進去逛,偶爾跑進他會喜歡的古著屋還可以理解,那傢伙完全只看自己適合的衣服,又很在意店員的眼光,怎麼會逛到我去的店呢?這點到現在還是個不解之謎。 

 

一邊看櫥窗裡五顏六色的襯衫,邊想這件事。 

 

今天明明是來買自己要的簡潔素色襯衫,竟然又發現很適合他的衣服。並沒有特別去找,卻能在陳列幾百件衣服的店裡,一眼發現顏色樣式都適合他的襯衫,我真是太厲害了。 

 

瞬間有了乾脆買給他的念頭,又立刻打消。自從我們組成搭檔,便不再跟一般朋友一樣送對方禮物了,因為又吉很害怕「朋友」與「搭檔」間的界限模糊不清,突然送會讓他很困擾。雖然很想跟以前一樣把他當弟弟疼,但為了尊重搭檔,會使他不開心的事情我一概不做。 

 

老實說,什麼都不能做讓我有些寂寞。 

 

拿起剛才的襯衫仔細端詳,觸感很好的高級棉布,淺米色底印著古典的淺藍色花紋,越看越覺得適合他。眼前幾乎浮現那傢伙上半身穿這件襯衫,下半身搭顏色鮮豔的長褲,非常有又吉風格的模樣。 

 

在我們還不是搭檔的時候,我曾經買過衣服送給他。某天自己一個人出門逛街,偶然看到他會喜歡的東西,價格也挺合理,就順勢買了下來。多年以前,在那傢伙還叫我做「綾部さん」的時候。 

 

「是要給我的嗎?」 

 

不是生日、也不是什麼節日,只是個毫無特殊理由的平凡日子。一邊問一邊拆禮物的他,不知是否我多心,道謝的時候似乎比平時要興奮一些。雖然反應平淡如他,並沒有什麼情緒高漲的回應,但這麼多年他一直都會穿那件衣服,應該不討厭才是。 

 

現在已經無法這樣,在平凡的日子裡隨便送他禮物了。 

 

不止是因為從好朋友變成搭檔,更因為雙方都有過跟拆夥的經驗,或許是因為不想再次失去搭檔吧,我們刻意改變了相處方式。不再跟以前一樣一起出去玩,我也無法看到什麼就買下來送他。老實說,這樣的變化讓我覺得有些寂寞。他不再稱呼我為綾部さん這點還能慢慢適應,但看不到收禮物時那樣有些訝異、有些開心的表情...嗯,很寂寞。 

 

知道自己這樣很不乾脆,緊抓著過去有什麼用?但還是覺得落寞。想送他禮物抒發這種心情,又不想讓他困擾,該怎麼辦才好。這莫名的惆悵該如何是好。 

 

今天是來買禮物的嗎,熟面孔的店員看到我手上拿著襯衫,笑容滿面地問。反問他為什麼這麼問,他回答「因為不太像您平常會挑的風格」。嗯~果然別人也一眼就看出這不是我的衣服。 

 

「莫非是要給又吉先生的衣服?」
「嗯,感覺很適合他...」 

 

啊,對了。
靈光一閃。 

 

仔細想想,送禮其實是種手段,為了看他驚訝的表情和笑容的手段。不對,其他表情也沒關係,我只是想動搖平時一臉雲淡風清的他。想動搖他的表情,他的心情,他的內心。目的是想看他因為我而改變。這麼一想就算不送他東西,就算無法送他東西,還是有辦法達成目的。 

 

「我覺得很適合那傢伙,可是不知道尺寸合不合,這件襯衫可以幫我先留下來嗎?我會請他務必來試穿看看的。」 

 

店員笑著答應,把襯衫帶回櫃臺收了起來,我在心中做了個無意義的勝利手勢。下一步是打電話給他,告訴他有件適合他的衣服。一旦這麼說了,太過在意他人想法的他,絕對沒有不來的道理。剛拿起手機又放下,我並不想現在立刻見到他,不用現在打電話也沒關係。打了要是他立刻趕來,在店裡碰上了也有點尷尬,等等再打,叫他方便的時候過來就好。 

 

雖然那件衣服很適合他,不過並不是要他非買不可。只要來店裡,讓店員對他說「綾部さん前幾天有來,他留了一件很適合您的衣服喔」,這樣就行了。然後他會把這件事告訴其他人,或者跟以前一樣在節目上說起。說的時候不管是用訝異的表情、是開心的笑容、還是有些不滿有些抱怨的神情都沒有關係。 

 

那傢伙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 

 

邊想像又吉的反應邊離開服裝店的我,臉上想必掛著笑容。

 

 

 

----

 

閃個P啊這兩個!!!(((■_■)))(自己寫的還抱怨)

 

不,這篇其實沒什麼要腐的意思,只是聽到ピース兩人在節目上說的話,就浮現這樣的場面。

綾部曾說他在服飾店看到適合又吉的衣服,會打電話告訴又吉。又吉說他有去試穿,其實有點大,可是因為搭檔特地打電話告訴自己,不買好像不好意思,結果就買了,被主持人吐槽說真的是太在意小地方XD 感覺得出綾部很疼年紀比自己小三歲的又吉,哪怕他們現在已不是兄弟一般的「綾部さん」跟「まったん」,而是搭檔「綾部」跟「又吉」,多年以前養成的習慣還是很難改變吧。

更別說綾部還是那樣囉唆又雞婆愛照顧人的個性...(笑)

 

不知道ピース還能在螢光幕前紅多久,希望能成為人見人愛的長青藝人。雖然綾部很煩又吉很恐怖...XD
也不知道自己能喜歡他們多久?希望這樣小小的喜愛,能一直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