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家自2004年起就有球體關節人偶(ball joint doll)進駐,以前的網站放過娃圖,也開過一次純娃站後來關掉。簡單地說,冬音算是滿資深的娃主。雖然興趣多變無法集中火力在娃身上,但這些年下來總是有娃在家裡。

其中一隻是韓國娃廠Dollshe在2009年出的「Bernard」。Dollshe在韓娃中可說赫赫有名,特色是亞洲娃裡頭比較擬真的臉孔、模特兒九頭身的纖細肢體。Dollshe最早期的名娃「hound」(俗稱大狗)因為遭其他娃廠抄襲,停產了好一陣子,2009年雖未再版大受好評的Hound,卻推出新版身體與四個新娃頭,Bernard便是其中一個。

我家的Bernard到現在都還沒取名字,也沒屬於他的衣服(因為身材太好衣服反而難買...),但這個看來溫順的小子應該會在家裡一直呆下去。

 

 

 

想給他買新眼珠,黃色系眼珠不適合我習慣畫的偏紅妝感。或者我該練習適合黃眼珠的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