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是個邪惡的公司,GS前兩代都出過王子(一代的葉月、二代的佐伯)送主角的禮物。除了商品本身,還會附上以角色名義送出的手寫卡片(印刷的),讓人真的有從角色手上收到禮物的感覺。一代王子葉月送主角的"銀戒指",還有二代王子佐伯送的"珊瑚礁茶館的鑰匙項鍊",老實說還挺可愛,雖然我對這兩位王子都沒愛啦。

 

到了GS3,萬惡KONAMI自然又要洗劫玩家的荷包,於是在去年年底推出了人氣雙王子的首飾,櫻井琉夏的"櫻草戒指",還有櫻井琥一的"櫻草戒指"。

 

...為什麼比前兩代足足多了四千羊啊!?囧"

 

大概是因為前兩代都委託無名工房製作,這一代卻是找了小有名氣的配件品牌LAZY SUSAN代為製作的關係吧。有牌的東西就是比較貴啊哈哈(遠目)。這價格讓人不禁懷疑,那兩個要靠打工過生活的櫻井王子,究竟是以什麼樣的心情,買下價值一萬二日幣的戒指送主角...只能說愛情是盲目的...XD 

以上是去年的消息了。今年到了初夏六月,繼櫻井王子兄弟之後,KONAMI竟然又出了其他四名主要攻略角色的禮物...!之前都只出王子的禮物,這次竟然六人都出,證明兩件事:

 

1. 雙王子的戒指賣得不錯
2. 其他角色人氣一樣很高,不少玩家反映「希望販售其他角色的首飾」

 

大概是這樣吧。GS3確實很好玩,角色設定也很成功,有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只是點開六人首飾一字排開的頁面一看, 

 

王子的一萬二還最便宜是哪招啊?!

 

現在是怎樣,大家的禮物都比打工王子高價,才符合原作設定是吧?!雙王子因為窮(喂)所以首飾上的都是人造寶石就算了,會長跟新名的都是天然石,那不二山你的卻是玻璃切割要怎麼解釋?!設樂前輩你的腳鍊明明只是鍍玫瑰金的純銀尤其,卻要價一萬六千八,你是被坑了吧你?!將近一萬七都可以買沒鑲寶石的K金鍊了!有錢人果然就是不一樣,看上的東西價格怎麼樣都好是吧...!囧rz

 

實體化之後是一堆可愛但很有吐槽點的禮物(遠目)

最大的吐槽點不用我說大家也都發現了,那就是,

 

高中生買這麼貴的東西送


根 本 還 沒 交 往 


 的女生不太好吧.............

 

 

以上,常識人班比遠目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