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七月底之前都不會有什麼時間好好靜下來寫文章...不然有些很想寫的東西,例如:

 

1. 漫談LUNA SEA
2. 逝去的六人時光:KAT-TUN
3. 日本人與台灣人:三一一震災有感
4. 都市生活的公德與私德
5. 中庸之道的現代體現
6. 我所愛的透明女孩吉澤
7. 各種美劇心得 

 

...怎麼題材非常混亂(爆)

算了反正沒時間所以都無法寫(((^-^。)))。

 

不過今天這件事情一定要記一下,那就是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荒川爆笑團)真人版第二批演員名單發表了!雖然中村光老師的作品中,個人最喜歡台灣沒有翻譯的<<聖★お兄さん>>,荒川系列也是少見的佳作,對於真人版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呀。第一批發表的兩位主角小昭&NINO(小珊)的演老實說不甚滿意,第二批感覺好些,片瀨吶那奈不是粉紅頭髮但應該能詮釋S,安倍的P子只要不過分裝可愛應該會很到位,更別說還有位鄉民讚不絕口的要角---

 

演修女的是城田優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0028.gif  

 

看看他英挺的修女裝多麼....................

 

0429-three_cast-07.jpg    

 

多麼......................

..................對不起實在太適合了不知道該說什麼(爆)

 

 

演員名單第三彈快出來吧!村長是否跟流言一樣由小栗旬飾演呢!(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