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NO又超久沒發文了...有Plurk可以隨時碎碎念之後,統合思考寫成文章的次數少了許多...。不過今天也不是要來認真寫文章的(爆)照上個月的例子,寫一下這個月買的雜誌&簡短感想。不寫點什麼好像會朝荒廢BLOG一直線衝過去所以(((^-^)))

ではでは let's go~冬音's 三月份雜誌list~

 

<<KERA!>>五月號

好久沒買KERA!了,老實說雖然每月都有有村的照片,但造型師的風格太一致已經讓我有點審美疲乏了...。這個月想到真的好久沒看到他(的照片),又有雅-Miyavi-的兩頁訪談才買的。畢竟KERA!的服裝路線完全不是我的風格,剩下大半本雜誌只有往資源回收一途...。啊,MIKU這回連載的兔子裝很可愛(^w^)

 

<<GYAO>>四月號

封面是渡邊麻友,這小美人長大了呢!雖然造型師幫AKB挑的衣服我從來沒滿意過=_= 因為聽了赤西的新歌ETERNAL心情複雜,一時衝動買下;看見他在個人live上綻開熟悉的笑容,心情又更複雜了...Orz

 

<<SODA>>四月號

封面是春馬,誰要跟我說一聲(爆) 目標是裡頭的要潤,出道十周年的紀念訪談&幾張他小時候的照片。喜歡這個不太主流但在日本知名度很高的二線小生,希望他演技更上一層樓,將來有機會像阿部寬一樣擔綱"不一樣的帥哥"角色。

 

<<ROCK&READ>> 34

老實說看到小將那完全不對我胃口的封面實在很不想買...卻出乎意料地很不錯。目標是正正&喜矢武& SUGIZO訪談,其他人的內容也很紮實。燿(摩天樓オペラ)本來就滿有好感,原本不認識的獵牙(BORN)看了訪談有點興趣,跟母親的感情讓人動容。就連封面不對胃口的小將,訪談內容照片都不錯(笑)。

 

<<FOOL'S MATE>>四月號

RYU跟SUGI的專輯訪談、最近是慣例的金爆。每次都很期待FM要把金爆弄成什麼樣子(大笑)。

 

<<CD&DLでた>>四月號

LUNA SEA卷頭,不買說不過去(爆)。每人一頁的訪問,看得出風格迥異的他們還在,目標一至的他們又回來了。當五人風格x一個目標時,是LUNA SEA最強大而美好的時期;不只我,他們自己應該也相信,這是十年後再來的黃金時期。期待往後LUNA SEA的作品。附錄的海報必然有摺痕但很好看!我沒說J的訪問照片讓我爆笑了!

 

<<GUITAR MAGAZINE>>四月號

SUGIZO & INORAN封面!天啊這兩人終於上了這本指標性雜誌封面(笑)看得出兩人兄弟情深的訪談,專輯<<LUNA SEA>>的全曲解說&兩人使用的吉他一覽也很棒。

 

----

 

嗯嗯很明顯是LUNA SEA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