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8野台送過一回Plastic Tree,之後不送就感覺不太圓滿。如同小喬所言,送機不只是為喜歡的樂手送行,還是與朋友聚首的好機會,能夠問候彼此並複習此行收穫。於是這回雖然遇上週一,還是殺到桃園去了一趟。

一大早把小穎挖起來搭國光號。一路上他昏昏欲睡、我振筆疾書,給團員的信歪歪扭扭,隨車體搖晃的意識也浮浮沈沈。到第一航廈時小喬、拉拉、未蘭都已經就定位,還遇到之前也見過的MATINA。已經十年沒送從第一航廈出發的樂手,這裡人多空間也少,為了有效率且不妨礙其他旅客,一行人趕緊商量等會的動線。

在門口等沒多久,另一群海月發出驚叫,黑色箱型車緩緩停下。就看工作人員忙著下行李,四子都在車上發呆打呵欠...嗯,昨天握手會結束就超過12點,結束後去哪裡慶功到幾點才睡我不敢想像XD 海月們照守在門口等他們進來,結果一行人在兩扇門之間猶豫了一陣子,大家於是在兩扇門之間移動兩次,從A-->B-->A這樣。我們這群低調人本想偽裝成幫經理送行的OL(爆),不過一跟著折返跑就破功啦,第一航廈旅客多,被行注目禮的次數也超多XDDD

Anyway他們終於選定要從A門進來。團員進來之前我們隔著玻璃門往外觀看,小喬死盯著他鍾愛的中山明(無誤),而我這次非常恍神,打呵欠伸懶腰什麼一概沒看到,連目標明顯的有村都沒啥印象...做人要早睡才有精神啊真的。

不過進來以後就沒理由沒看到了,不然來送機做什麼(爆)

小穎基本上是陪我們來的,據說他觀察海月們的時間比觀察團員還多(因此咱們的少女樣都被看光了XD);送機這一趟我跟小喬一起移動的時間多。團員進門之前已經商量好,等等先把隊長的東西送出去,免得跟去年一樣明明是有村海月&明海月,一見到隊長卻都被吸過去離不開。隊長還是一樣親切,如果不是任務列表(?)上還有送有村&中山明,我們應該會跟去年一樣纏著隊長話家常到天荒地老...(遠目)

接著趕去找往check in隊伍前進的有村大姊大爺。大姊大爺他頭戴黑色毛線帽、身穿黑色長袖上衣、外罩軍綠色連帽背心外套,下半身是毛料or毛線料的五分褲,跟黑色leggings,腳踩有跟的黑色中筒皮靴,背著黑色背包(不知道跟去年是不是同一個)。他最近真的很愛五分褲+leggings耶~的確這樣有顯腿細的校果,而且很時髦。雖然想如法炮製但兩件褲子對我的運動員大腿是種挑戰所以作罷...

為什麼說大姊,因為這身打扮跟之前好似琳賽羅涵那回一樣,渾身散發著女明星FU啊!不過這位明星睡眼惺忪,幾乎可以確定他道謝收禮物是本能反應,腦子應該還沒醒。而且應該沒戴隱形眼鏡,我從後頭輕拍他手臂請他收禮物,他轉過頭說謝謝的時候...眼神完全沒對焦(爆)完全就是個近視(說不定還散光)人沒戴眼鏡的反應XD

接著朝中山明出發(?),此時他們已經在排隊check in了。於是遞信過去,阿明先是放空一秒(感覺在開機),然後露出很好看的笑容說了謝謝。嗯,熬夜又早起仍然笑容可掬,可以解讀為他心情不錯嗎?:)

然後就是慣例的觀賞(?)時間。他們被我們看、我們被旅客&地勤看,基本上就是個大家彼此看來看去的時間=w="  中途還因為意外佔據商務艙排隊空間,被地勤人員提醒。還有兩三個旅客來問我們在看誰(不知為何都是挑小穎問...因為其他人都太認真看團員無法回答吧XD),其中一位聽到Plastic Tree立刻有反應,很可惜是不同航空公司,不然意外同班機應該很開心。

排隊時間是少數觀察肯肯的機會;這次他看起來很累,口罩帽子幾乎遮住全臉,而且等待的時間都非常低調,簡直就消失在人群中了。這團的鼓手都能隱形是怎麼回事=w=  不過坐在行李箱上移動的可愛行徑與去年如出一轍(笑)。排一排隊長跟阿明去放菸,拉拉與小喬跑到門邊看,不過離很遠沒看到什麼(因為跟出去太打擾人家了)。等他們倆回來,

 

有村正好流氓蹲在遞上整理東西。

 

小喬他們看見的是有村的背面,背面都這麼醒目,就別說我這方向看正面多麼氣勢磅礡(?)了。堂堂一個女明星就這麼大大咧咧蹲下就算了,腳是有必要這麼開嗎...真是super給他豪邁的啦(^-^)b  這人本來就很有存在感,加上鞋跟和帽子上直徑超過五公分的毛球,一整個百八十公分非常顯眼啊...所以打呵欠也很難忽視(笑)。

觀賞(?)了一陣金子さん搖曳著長髮經過我們附近...

去上廁所(為何要看這麼仔細?)。

然後中山明也經過同一條路...

 

去上廁所(為何以下略)。

 

結果大家就大開他們上廁所的玩笑...例如

「他是check完了想藉尿遁先出關嗎」
「是早餐吃太多吧」

 

.........我們這樣真的沒關係嗎(種種意義上)

 

中山明神清氣爽地從廁所回來還要被說,

 

「他剛剛是有沒有洗手」

 

.........我們這樣真的(ry

但中山明連前進廁所的背影都讓小喬深深著迷,所以我們這樣應該沒關係(前後毫無邏輯可言!)。 辦完check in手續往二樓通關,海月們又開始大遷徙移動。當小喬可靠地拉著我的手往前跑時,耳邊一直響起

 

少女們的高跟鞋跑步聲(喀咑喀咑喀咑)

 

大家都好有勇氣穿高跟鞋來送機...!(扶額)他們搭電扶梯我們跑樓梯的時候更是一路喀咑喀咑,還好沒人跌倒...。送到二樓團員在出關的地方跟大家揮手,先進去的是有村,他完成出關手續之後站在走廊上等其他人,毛球+人+鞋跟的身影真的非常非常顯眼、而且非常生人勿近...I mean,非相關人士勿近。就我個人觀點,這人沒完全開機的時候真的壓迫感非常強大!

隔著玻璃門一再揮手good-bye,月世界領航員們離開月(ㄊㄞˊ)球(ㄨㄢ),回到他們的星(ㄖˋ)球(ㄅㄣˇ)去了。

謝謝有過一行廈送機經驗的MATINA細心耐心指導m(_ _)m
另外希望被牛衝撞的旅客沒事,抱歉他只是受驚了,平常不會衝撞的...。
也希望另一些受到驚嚇的相關人士&地勤人員見諒...m(_ _)m

 

這次送機很恍神,沒什麼激盪(除了鞋跟與地面的碰撞),但去送他們就好像送自己親戚朋友一樣自然,有一點惆悵、有一點溫暖。原來他們於我已經是這樣的存在了,回程的車上不禁這樣想。

 

下次,你跟我,你們跟我們,會在哪裡相見呢。 

See you next time at...

 

 

with love,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