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一回到家就發現(BLOG)門口蹲了一堆人(?)...花黑噴(((^-^)))

嗯我是說回來要寫握手會沒錯,可是握手會沒什麼好寫的耶(爆)

大概就是領航員送客記的感覺(笑)因為四個人排排握手感覺很像婚禮送客,所以有了這標題。

----

 

Live完休息一下,工作人員提醒要查票整隊參加握手會。剛剛high到很熱出來外面就冷了,大家紛紛把外套穿回去,邊聊等下要跟他們講什麼?不外乎客套+生日祝福

 

+不知道要說什麼(咦)

+求婚(咦咦咦咦咦?)

 

不,求婚的不是我謝謝XDDDDD
只是很擔心自己會失語,因為有送機時明明心裡想靠近有村,身體卻落荒而逃的經驗...(((^-^)))

這次握手會應該很趕,因為有六百多人在等;我們200多號,估計越後面會越趕吧。握手會的順序是:

 

                                (咦)        (4)       (3)       (2)       (1)

                               [貓印]    [正正]   [阿明]   [啃啃]   [有村]  <---------─ ┐

                                               [飯]      [飯]      [飯]     [飯]                   │

                                     (這一排有維持秩序+請大家前進的staff)          ┘

                                   ---------- 這裡是月亮臉屏風 ----------------           

                  (排隊的人)  

 

...哇啊真是標示不清啊我(爆)反正就是從有村側開始隊長側結束,隊長旁邊的椅子還有貓印坐鎮就是了(笑)。排在門外的時候被月亮屏風擋住看不見,一直以為他們是背對門口坐著,進去才發現是面向門,突然看到臉嚇了一跳。結果我異常冷靜耶,可能是附近好多人在尖叫&在哭的關係,反而冷靜下來了吧。

有村

想了半天也沒想到要說啥,我對他的愛意婊意都一言難盡啊...結果進去房間聽到前面的朋友請有村保佑...請有村幫他的考試加油,決定如法炮製。自以為很冷靜,事後想想當時其實還是慌了吧,不然不會不記得他們穿了什麼...印象中有村衣服的主色是黑,胸口依舊露出一塊,臉上應該有打底妝,但是眼妝卸掉了。

於是打完招呼問有村說

「那個,我正在找工作...」
「嗯?(側耳靠近)」
「我正在找工作,可以請你幫我加油嗎?」
「啊、請加油(很弱的微笑)」>>天啊他好累的樣子

原本兩手握住我的手,此時一隻手放在我手臂上鼓勵。雖然知道是營業還是有被治癒...。
但是為、為何要放手臂?XD 被他保佑的手臂是注定要打一輩子電腦嗎?還是會長肌肉...XD

啃啃

天啊他看起來也好累...啃啃本來就很小隻跟有村並肩坐看來更小隻,小小的臉被黑髮遮住一半,眼睛下面好黑的眼圈。但...但我竟然沒有問候他身體,而是很北爛又狗腿地說了

「那個,黑髮的樣子比較帥!」>>雖然是真心話可是好客套orz
「喔?謝謝!(疲憊的燦笑)」>>想當然爾只能客套地回答

就這樣(竟然)。老實說第一個就有村,第三個中山明,所以我的注意有一半不在啃啃身上...。

中山明

阿明他老人家今天應該很開心,笑容滿面而且爽朗無比,好閃好可愛好帥!髮質好差!(最後一句憑什麼跟前面的誇獎連成一氣?)

想了好久要不要跟他說我買了Washburn N2,可是握手時間很短,我沒把握可以把Washburn念得讓他聽得懂...所以就說了很重要、很真實、不說對不起他的事情:

「今天的吉他真的真的超絕帥氣!」
「謝謝!(超級燦笑)」

很短的對話,可是他笑得好開心。嗯,與其說我買了什麼吉他,說說他的事情是對的。此時不說更待何時呢。 

正正

倒是很早,還在門外排隊的時候,就想好要跟隊長講什麼了。嗯?生日快樂?那個大家都講過了不缺我一個啦~所以來到溫柔微笑的隊長面前,握著溫柔的手,我毫不猶豫地就說--

「今天還是有一點下雨喔00028.gif

 

...............對我說了XDDDDDDDDDDDDDD
正正的反應很可愛,他一臉動搖(?)的樣子說 

「ㄟㄟㄟㄟ真的嗎?!Σノ(ˊ口ˋ)ノ」

結果只是想開他玩笑的我反而很有罪惡感(((^-^)))
是真的有下雨,可是只有一點點啦!還不用撐傘的程度啦!
於是趕快安慰(?)他,

「只有一點點!一點點而已!Σ(((@口@)))」

此時正正還握著我的手,聽了這句似乎有安心一點(?),用同樣的句子確認:

「真的只有一點點ㄏㄛ?(ˊ口ˋ)」 
「真的!@口@ノ」

然後工作人員就把我送走了,只好一邊掰掰一邊經過貓印往出口,再次回頭的時候看到正正還在跟我揮手掰掰(ˊ▽ˋ)ノシ 

於是我就邊跟隊長揮手邊出門了。沒有哭,只覺得燦爛的好燦爛,疲倦的好疲倦...唱唱跳跳那麼久還要跟一堆人握手點頭微笑,營業果然不好幹啊(苦笑)。辛苦他們了...。

咦,嘴上說沒什麼好寫卻寫了不少呢,我這樣是超乎自己的期待還是根本就傲嬌啊....=_=

 

 

11/23補:零碎感想 & MC拾遺

 

從live到握手會,整體而言他們心情似乎都不錯,只是有點累。正正的表現一如往常,可能是他盡責作公關、可能他沒那麼累,也可能他就是個看不出疲態的人;其他四人很明顯倦意寫在臉上。尤其下一篇會提到的送機,有村根本腦子都關機了(笑)。

 

佐藤ケンケン

As usual,這次投注最少注意的是肯肯。不是不想看他,而是live上小小身板就這麼隱沒在鼓座&有村龐大的陰影中了呀...(遠目)。即使謝幕跑到台前跟大家揮手say hello,肯肯的身形還是那麼小,為什麼這團盡找些小隻的鼓手呢(汗)。雖說體型與技巧和力氣沒有完全的正相關,看到那麼小一隻在後面揮汗如雨會很擔心啊...大部分時間都看不到就是了(喂)。

這孩子照樣嘴很甜,live上竟然還愛してる還好我對嘴甜的免疫(笑)。而且長得真的很端正,五官立體臉形也漂亮(就是迷你了點)。但還是有種摸不透的感覺,請再給我些時間熟悉你吧,可愛的ケンケン。

 

長谷川 正

隊長台下溫柔光波與台上殺人死光的反差依舊,live時看到左側被煽動往前衝的場面,真的很慶幸自己這次選擇傲嬌中山明側...。但握手會時的笑容真的殺到不行,隊長總是認真看著每個人的眼睛,仔細聽每個人說話,柔柔軟軟地回答進每個人心坎裡。

Live上沒太多時間盯著他(因為眼前就是夫婦啊),偶爾跳起來往隊長側望,看見藍光從他頭上照下,沒有光澤的金髮與蒼白的臉頰,陰影和眼影在臉上畫出深不可測的黑洞,心頭抖了一下。根本是歌德殭屍/吸血鬼片裡頭不可一世的貴族啊。隊長在台上總是散發歌德風的陰冷,又有一絲不可思議的性感,他的氣質與喜好跟這種風格不謀而合啊。不愧是迷戀Queen Adreena的男人(笑)。

 

ナカヤマアキラ

天啊,吉他側真是太美好了。除了音場會讓人耳聾之外,吉他側真是太美好了。吉他側真(ry...(以下無限loop)

冬音一直是聲控(迷戀聲音的人)也是吉他控,尤其對擬似人聲的吉他情有獨鍾;中山明彆扭個性做出的各種distorted音效,聽在我耳裡跟催情劑沒兩樣(前提是還沒聾的話-_-)。Live上就算遇到很會帶氣氛的主唱,合胃口的吉他手還是能讓我頻頻分心,更別說本來就是我type的吉他手在眼前恣意演出,此時不看更待何時!所以就不客氣地把他從上到下看遍了(別說得那麼猥褻...)。

是真的,我一直在看中山明。刷扣時手腕小幅度移動的右手(不像有村老是拿整個小臂來刷扣/笑)、拿pick的手指;悶音時伸長指頭關節和手筋浮突的樣子,速彈時游刃有餘的移動。很多次都看呆了,心想果然我喜歡他,尤其喜歡他一臉得意彈吉他的樣子...至於有沒有彈錯就不管了(笑)。他笑起來真的很好看,每一絲魚尾紋都藏著笑(為何一定要提魚尾紋...),嘟起嘴開心的樣子...唉唉唉我對這種笑容很沒輒啊。享受的樣子、幸福的樣子。

彈奏激烈或者灰暗的歌,又是另一番景象。不管是低頭刷扣或者乾脆埋頭飆速彈,中山明在這種時候看也不看台下,完全進入自己世界的模樣,也很美。雖然我對於說他很美有點抗拒,但...他很美。他很好看。

 

認真的男人最美麗(^-^)b

 

...好棒喔一句話就把前面的唯美氣氛全打消了(^O^)!!!(爆)

誰叫中山明是個適合戲謔氣氛的人呢。Psycho Garden他跟肯肯借鼓棒,大家以為要丟下台,結果是拿來演奏!那畫面乍看有點好笑,背著吉他拿棒狀物體敲打琴弦,比起提琴類更有胡琴類的FU;雖然跟Miyavi的拍打琴弦是類似的演奏方式,中山明整個感覺就是非常親切(笑)。而且還彈得很好!該不會為了這一段還特別排練過吧(以他老人家的功力應該不用/笑)。

全場幾乎都在看他「或」有村...還有他「和」有村(笑)。ナションナルキッド中盤有村跑過來蹭中山明手臂的時候,我在台下想喔喔久違的fan service耶!但中山明應該不會搭理他吧,畢竟長久以來live上都是有村騷擾中山明多、中山明回應少。結果他老人家竟然一臉燦爛地把頭靠上去了...把頭靠上去了...把頭靠(ry

他把頭靠上去了啊媽媽!!!!!!(母:干我啥事001)

可以解釋成中山明很high嗎?他不high是不會越矩...I mean不會舉動異常...我是說,他不開心是不會這麼做的。台下不管腐不腐都一片尖叫(慘叫)啊,真是太可愛了(((。┐。))) 能親眼見識這麼可愛的畫面真是幸福(將記憶檔案按保護)......

 

有村竜太朗

為什麼這人會是我本命啊...想半天寫半天老是沒結論,跳過。盡情花痴就好(笑)。

從他出場開始我的視線就只在中山明跟他之間游移,整場下來90%的時間看的都是這兩人(還有眼前跳動的觀眾XD)。老實說喇叭附近音場不太好,有時聽不清他在唱/說些什麼,但第5排很近,稍微移動大部分時間都能看得很清楚。一樣是那麼適合舞台的男人啊,那漂亮的骨頭--高挺的鼻梁,浮突的鎖骨,舞動的手,漂亮的漂亮的手指,腰部流暢的線條,充滿肌肉的腿...

我變態啊!!!!!!!!!!!!!

友:腿的部分...我感受到你的透視能力了=_= 

啊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超像變態的m(_ _)m
無可救藥迷戀他在舞台燈光下的樣子,這點是改不了的。不管是ムンライト----。的PV動作,hate red, dip it的蹲下起立(有人說是光速M字開腳再起立XD),還是May Day要求觀眾合唱時攤開的手,都很喜歡。

身為主唱,有村本來就是live的焦點,他又很懂怎麼掌握現場氣氛,好幾次來吉他側煽動,連平時很冷靜的阿明側觀眾瞬間都沸騰起來...還好沒有變成壓扁的小蕃茄真的,大場地+不是機戰區真的有差。但即使在激戰區之後,我這平時愛損他的有村海月,還是逃不了直勾勾望著他簡直是視姦的命運啊(苦笑)。不過因為站前面隨時都在動,深刻入腦海的畫面反而沒站後面看的時候多。甚至他哭的那一幕,我也只看到不完整的側面...如果看到完整畫面,想必連我都會瞬間潰堤吧。

Live上的我是那麼那麼地、為你著迷啊。

雖然耳朵沒辦法關起來所以唱得不好還是照樣酸...可是那天的你,很美好唷~沒看我都沒什麼在酸XD 其他想酸的地方其實很多,不過都是愛之深責之切,朋友們都懂。要是沒有愛,才懶得管他想什麼幹什麼、穿什麼樣唱什麼歌、下巴什麼形狀什麼時候戴放大片呢(爆)。

Live雖然是「表演」,卻也是歌迷唯一可以看見樂手「真實樣貌」的場合。訪談中、照片裡、握手會上、接機送機,你們都戴著自己選擇的面具。而live上,歌聲裡、演奏中,不時流露出的愉悅、偶爾迸發的笑容,挑起唇角或眉頭深鎖,那是不經意露出的、 確切的本來面目。我們想(或者不想) 知道的,真實的他們。

當有村竜太朗問「楽しい?」,台下笑著、叫著。很開心。

 

「俺らも楽しい!」

 

他說。

那一秒鐘,我想我看見了光。

 

 

 

 

 

 

 

 

 

 

e04這結尾超痛的!!!!!!!00064.gif (淚奔一百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