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部分日FAN不滿NICO廚(NICO NICO動畫重度用戶/中毒者)大量湧向金爆,也不喜歡金爆參與NICO相關活動,不過那畢竟是少數,包括本人在內無法到場的觀眾可是樂觀其成。因為NICO而竄升的人氣,是否因為NICO用戶的喜新厭舊而下降,不是團員或FAN能夠預期,我們只要感謝網路時代的便利就好了。

咦?上面在講什麼?

「可以看金爆生放送我很開心」,就是這樣(笑)。

神宮煙火大會是個大手公司主辦、NICO NICO動畫網路直播的夏季活動,除了主要節目:夏日煙火之外,還請了以九零年代小室家族代表團體之一的TRF為首的大大小小歌手演出,近期在NICO受到矚目的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也在其中。因為有生放送(現場直播),沒辦法到場的觀眾也可以透過網路一睹他們的風采!\(^O^)/

...其實就是除了前五排バンギャ,後面不是沒人就是都不認識金爆的野外live(爆)
看到後面等煙火的觀眾坐著無反應的模樣,真是為台上捏把冷汗^-;;^;
另一個場地同時間是テゴマス(NewS手越+增田) 的表演,這邊人會多才有鬼XDDD

不過本來就是這樣啦,畢竟是剛嶄露頭角的小團嘛:P

以下(偷看生放的)簡單report,因為有好心人上傳所以就懶得補截圖了!(被揍)

 

Set list

元カレ殺ス
抱きしめてシュヴァルツ
ULTRA PHATOM
女々しくて

 

因為轉播器材出問題,比預計時間晚了十五分鐘開演,而且畫質很糟...還好進棚訪問的時候畫質不錯。開場前comment就破萬,洗版根本看不到畫面,就把comment關掉了。

 

元カレ殺ス

。鬼龍院的茶髮...翔的茶髮...啊啊好可愛喔(盲目)。金髮閃亮視覺系的感覺不錯,但真要比我還是喜歡深色頭髮,有種倒退到死高中生的感覺(笑)。衣服是白襯衫開很多扣子,肌肉線條很明顯,這人不做運動肌肉究竟哪來的...。

。Twitter上去現場的金爆FAN一直在喊「KYANさん一直經過前面我快死了」,結果畫面一出現KYAN連我也不行了。他把頭髮剪短了,髮色還是金挑染黑,瀏海稍微分邊看得到額頭和左耳的耳環。啊啊啊啊這絕對是盲目,他一笑我都覺得快反胃...(NOT孕吐謝謝)。KYAN雖然小個子但比例很好,穿白褲子也不覺得腿粗,嫉妒!)^(

。淳子一貫視覺系路線,研二...研二是妹妹頭XDDDDD 何事XDDDDD

。開頭煽動依舊是「前男友很可恨吧?」,唱完鬼龍院說「這真不是在台下一堆情侶的時候該唱的歌」XD

 

自我介紹

。鬼:大家好,我們是叫做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的視覺系樂團,我是主唱鬼龍院翔。KISS ME~~~(^-^)>>鬼龍院說KISS ME台下要完全無視,這是金爆live的慣例。生放就看畫面會飄一堆「......」。不過這次的靜默是因為後面觀眾都不認識這團,跟前面刻意忽視的FAN正好相呼應XDrz

。喜:我是很會做菜的吉他手喜矢武豐。不是我要說,我的刀功是神技啊!超強的!>>此時有預料到他等下要幹嘛了...

。淳:大家好,我是醜男界的帥哥歌廣場淳!>>噗喫wwww

。研二:大家好,我是平常是個上班族的樽美酒研二。今天要讓大家見識到,我是個能幹的上班族!

 

抱きしめてシュヴァルツ

。開場時看到鬼龍院站著就有點擔心,他不是該好好靜養嗎?結果四首歌都給我蹦蹦跳...つ繩索

。揮手的部分台下有些明顯是一般人的觀眾跟著揮,感覺很可愛:)

。吉他solo果然某人爆發了,拿吉他背面當砧板開始切高麗菜,還拿整瓶美奶茲往上頭擠。切完不知從哪裡變出一碗沙拉,「沙拉做好了!」by 鬼龍院,但是一手拿沙拉、一手拿半個沾滿美奶茲高麗菜的KYAN,開始吃的是沒切的那半個...。嗯,有一天會拉肚子唷XD

。鼓solo時研二匆忙換上襯衫(露出肚子)、抱著公事包、頭圍領帶變成了喝醉的上班族。究竟為何wwwww

 

ULTRA PHATOM

。前言:鬼「我們超喜歡B'z的!」「因為太喜歡B'z所以做了這首歌!」>>老實說我真的冷汗直流,這種歌拿出來真的沒問題嗎?!

。前言:喜「尤其是吉他手松本先生!你知道他超喜歡吃西瓜嗎?最近live上都拿西瓜當飲料了」>>又在鋪梗

。今天鬼龍院唱歌有點辛苦,不知道是聲音沒開還怎樣,高音很難過的樣子。

。吉他SOLO喜矢武換了很松本的牛仔背心戴墨鏡,開始高速吃西瓜(爆)。吃到嘴巴鼓得跟黃金鼠塞滿食物一樣XDDD

。就算前面沒被切菜嚇跑,看到這裡大概一堆人撤退了吧XD

 

MC(忘了是在哪兩首歌之間)

。鬼:「ㄟ~大家這應該是最後一次看見我們了(爆)」>>一般觀眾都被嚇跑之意

。鬼:「旁邊的場地是テゴマす在開唱!好想去!」

。鬼:「テゴマすさん!請讓我進傑尼斯吧!!!」(爆)

 

女々しくて

。儼然成為定番曲。也是啦,在NICO就是因為這首歌紅的,NCO生放送不唱好像說不過去。

。那個斷腳趾的!給我安靜!不要跳!你襯衫濕到透明了啦!=皿=

。中間第二次「啊啊~KYAN樣~」的地方KYAN在中央上衣脫一半。自重拜託XDDDDD

。彩球時間差點趕不上,我只覺得啊啊要面對冷靜的觀眾一定很有壓力(爆)

。研二不只一首歌跑到攝影機前面秀他的白塗。

。鬼「這應該是大家最後一次見到我們吧XD」

。鬼「謝謝大家!我們是手越增田!XD」->淳:「我們是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XD」

 

唱完四首退場,生放主持人表示金爆還會進棚來接受訪問,但沒說是多久以後。

NICO生、放置PLAY上手(((^-^)))

就看大家的comment一直問還沒嗎還沒嗎~我想去廁所~可以吃個飯嗎~
我六點有公事要辦,無法一直等啊啊啊啊... 啊出來了!看到了前半訪問!而且錄影成功了!(@▽@)

訪談吐槽點多到不行所以下回待續(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