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子時就被大家的祝福感動到,早上回每一則噗都想流淚。

午時因為自己的不爭氣,親戚苦口婆心打來關心,真哭了。

跟母親一個月內第二次深談,又哭了。

紅著眼睛離開餐廳,

為了不讓媽擔心發過去「我很努力。愛你唷\(^-^)/」的簡訊不到一分鐘,

電話就來了。

哭了。

 

會脫水啦天氣太熱又一直哭!!!(^-^)

 

 

我在捷運站前面把Starbucks衛生紙哭成生春捲皮的濕度啊XDDDD

 

哪,我愛你們大家唷。

也愛我自己。

 

但我不太喜歡自己@~@

所以生日願望是,變成自己能喜歡上的自己。

 

別再抱怨了,加油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