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想把所有事情一起解決,所以今天晚上列了買書+逛光華+拿吉他三個行程。本來在買書之前還加上一項還認識的人一大袋書,早上聽氣象預報說會下雨,便暫時擱置該行程。

書店在重慶南路,從車站或中華路都要走一段,所以先搭到中華路北站逛唱片行,沒找到想要的東西,卻在雜誌瘋意外買了雜誌。接著撐傘沿著漢口街走到重慶南路,前後逛了一小時三家書店,買了1.5公分*2、2公分*1(大本)、2.5~3公分*3 = 6本書,

總重量5.4公斤。

...這還只是書單上不到一半呢(掩面)。此時已經有點懶得去拿吉他了,可是過兩天再去又很麻煩,就想說把書宅急便回家。到郵局買便利箱花掉100塊,如果郵寄要再花60~100塊,總覺得有點浪費錢,最後抱著一箱書搭公車到光華商場附近,把書寄放在好心的7-11。

是,通常7-11是可以寄放東西的,這是我的密招(羞)(<--?)

接著就逛光華,尋找2009得獎無數的美式單機RPG《闇龍紀元》,連續兩家店老闆都說週四到貨,所以今天空手而回。然後沿著人比較少的錦州街>>右轉到金山南路>>直走金山南路到金螞蟻,領回我的吉他。雖然用了雙肩背帶但還是很重...等下還要領書...而且還下雨!就這樣一邊被吉他頸敲頭一邊走回7-11領書。當我苦笑著說東西好多時,酷酷的店員發出同情的會心一笑...。

公車站牌就在店門口,萬幸。公車很快就來了+有很多位子,萬幸。下車時雨勢頗大,有點糟糕...背後吉他+雙手書箱+兩根手指拎著雨傘,撐吉他不撐我,走10公尺就得把腳踩在牆上箱子擱在腿上休息,平常5分鐘的路走了兩倍時間才到家。

謝天謝地,我跟吉他跟書本都平安無事到家了。
肉體勞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