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24一連串與Buchi和殼相關的事情,忙碌程度使得三天像整整一個月...。
問過友人,大家都覺得這幾天異常緊湊,回首上週好似很 久以前(笑)。



感謝在先:



殼的團員們,那個夜晚已經在記憶中定格。
忙碌的Mさん,沒有你就沒有每次開心的經歷。
一起歡笑一起落淚的朋友們,你們都懂。


此刻,讓我們回顧波瀾萬丈的旅程...(配樂響起)




「你是在感性個什麼鬼?≡_≡"」

後面就沒有空間感性了, 現在先說一下嘛(・・)(・・)(・・)」



(一開始就被毆飛)





去聽殼的live是老早決定好的,但我一直不願提起,直到開始售票後幾天才跟同行友人確認。雖然2009三月之後半年我在BLOG上什麼也沒提,或者只提了自我鼓勵的隻字片語,但Buchi退出Plastic Tree畢竟影響很大。冬音一向慢熱,連衝擊都會晚一步才感受得到;此次殼live再見Buchi,必定會與內心封印的感情發生化學變化,明白這點的我似乎有意無意避談這個話題,時間一下就到了1月底。

參加live是必然,去接機反而是個偶然。經歷幾次移動彷彿高分貝迷妹大遷移、雙眼對焦團員難度相當於跑百米飛靶射擊的接機陣仗,我對接機其實有些抗拒;大老遠坐一小時的車去看三秒鐘實在不划算,這是小時候(?)對接機的印象。後來身為台北人習慣了一小時在交通工具上晃蕩,於公於私跑機場的次數多了、也慢慢適應國光號,接機似乎變得沒那麼可怕,於是答應小喬和k的邀請。

1月22日天氣還不太冷,久未接機&見到Buchi的心情是興奮與一點緊張。早上洋洋灑灑寫了文情並茂(?)的fan letter、包好要給Buchi的CD,吃完飯梳妝打扮便坐上國光號往桃園出發。一如往常順勢戴上耳機打開iPod,枕著新車舒適的靠墊、隨著車體搖晃進入夢鄉…


然後被自己口水灌進氣管引發的咳嗽驚醒。


(消音)(消音)(消音)!!!一定是我太無聊聽三毛貓病院的樂團接龍,一群人神經病一樣的高分貝笑聲塞滿耳膜,加上車子不規則的晃動,差點在接Buchi的國光號上頭嗆到往生!囧rz


人家喬主席在車上因為虹影的文字而落淚,

我卻因為無聊的接龍嗆到差點往生,這樣對嗎??(囧)




(咳完擦口水)



到的時候已經來了幾個認識的朋友,大家在柿子人前頭嬉鬧合影,聊了一堆幾乎都在開Buchi玩笑的話題。雖然只是朋友之間的玩笑,不過要是本人聽到不是覺得「你們有夠無聊」而是「情何以堪」吧…。

比方說:

「之前聽說Buchi胖了十公斤」
「那現在呢?該不會超過十公斤吧?他現在是什麼樣子?」
「說不定胖得像是長●小力san(*假名)(黑臉)」
「(噴笑)」
「如果真的這樣那我們情何以堪!XD」
「如果真的這樣就裝作不認識好了(過份!)」
「如果真的這樣我們就當場擁吻,裝作熱戀中的情侶XDDDD」
「那Buchi會覺得『啊不是有人說要來接怎麼這麼空=_=』」
「XDDDDDDDDDD」

…對不起我們真是太過份了00064.gif... 。
除了一連串抒發等候壓力的玩笑,還發生喬主席隨口說出「我今天是GUCCI的味道」,結果所有人,

所有人

都聽成「Buchi的味道」然後湊上來性騷擾聞他的圍巾這可愛的小插曲wwww



剪了頭髮清爽可愛的Mさん說Buchi要出來會打電話給他,大家聊了一陣,等電話一來就跑去柿子人附近stand by。
Stand by的同時一行人火力還是不減──


(眼前經過非常多空姐、旅行團、各地散客)

「為什麼這麼久ˊˋ」
「他該不會在裡面減肥吧」
「十公斤是過個海關減得掉的嗎?!」
「所以他應該在裡面繞櫃臺跑50周…」
「(崩潰)」


再過了一陣子──



「跑50圈要這麼久嗎?ˊˋ」
「應該早跑完了吧?TAT」
「說不定跑到一半忘記圈數所以重來一遍…」
「(崩潰)」


布奇才會崩潰吧!00064.gif

其他還有許多關於在場人物的笑點,不過為保護當事人名譽因此省略(笑)。

總之等到花兒都快謝了,我們開始認真懷疑某人是不是因為繞著櫃臺跑的可疑舉止被航警扣押時,Buchi忽然出現了!他穿著低調的黑外套牛仔褲,悠悠哉哉晃出大門,手上拎著電腦。第一反應是”這人果然沒有電腦不能活呀”…。我們在入境大廳走廊上站一排,Buchi知道有人要來接也有看到大家,不過本來沒有要來收禮物的意思,多虧Chika努力把他呼喚過來(笑)。

少爺聽到Chika呼喚,一臉疑惑緩步龜速往我們這裡,伸手越過隔開入境旅客&接機人士的花圃,來接大家手上的禮物。他沒袋子可以裝大家的禮物,只好全部拿在手上,邊收禮道謝邊有點吃驚地說「好多喔」的模樣超可愛!我跟他說「對不起喔沒有袋子」他回「沒有關係」,不過手上拿的真的有點多啊www 下次會記得給他個大紙袋。不過雖然據說肥了十公斤變很健康的Buchi又爽朗又可愛,講話方式還是一樣…大叔得可以XD 問他什麼他基本上會先用「喔」回答你,加上肉眼可見的鬍渣,親切的程度好比夜市海鮮餐廳啊!(咦?)
自己的部分送完,想到Chika跟小喬有東西要給Nabeさん,迅速搜尋四周團員的蹤跡卻發現──Buchi是一個人出關的(囧)

啊其他人咧?!(痛哭)

Buchi收完禮物、我們差點以為其他人是不是搭另一班飛機的時候,四名黑衣潮人走了出來。真的是潮人!同樣是黑衣,Buchi一身樸素彷彿staff,其餘四人卻怎麼看怎麼潮,此時Chika好像興奮地衝去遞禮物?我跟k、跟著團員走,小喬去攔Buchi,此時我們才發現…沒帶staff的這群人推了整車東西,行李樂器都在上面,但是

staff沙沙布奇先生只提了一台電腦...

說!你是自願義務充當台灣觀光導遊而被免除了推行李的責任嗎?(囧)

團員們都很COOL地一身黑,即使推行李也帥氣不減。我先跑到珠樹さん旁邊,她雖然化妝但戴著口罩,覺得一直跟著走不說話有點尷尬,就開始沒話找話聊。

冬「穿這樣不會冷嗎?」
珠「嗯~不會耶~^-^」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珠樹さん講話聲音好甜語氣好可愛喔喔喔!!!聽他說話周遭瞬間變成開著小花的原野!!!

在原野上奔跑示意圖:00028.gif(煩人程度甚高)


跟珠樹姊姊說話好像深呼吸就能吸到芬多精、α波啊!(完全無誤)即使戴著口罩也聽得出來他在微笑!
跟剛剛那個瞬間滾落滿地啤酒瓶的大叔差真多(住口)

於是就跟他扯台北的氣溫,還說live當天會比今天再冷一點點。珠樹さん依舊笑笑地說:


「嗯~不太冷呢~滿溫暖的~^-^」
「果然日本人還是跟我們不一樣吧」
「咦~?(不一樣嗎~?之意)」
「13度差不多是地獄了(笑)」
「(很可愛地笑)」
「啊、明天的live我們會去看的!」
「明天請多指教~^-^


對話就差不多這樣,此時已經在外面了(所以才聊到冷不冷吧)。

走一走變成在Ryosukeさん旁邊,WOW他好池!黑皮衣黑褲子毛線貌(應該是),頭髮從帽沿悠哉地翹出來,一副潮人模樣。所以…我情不自禁跟他說話了XD(喂!!!)話題跟剛剛差不多,問他穿這樣冷不冷啊?Ryosukeさん說聽說台灣很溫暖,不過比想像中冷呢~。一樣是笑笑的,不過跟珠樹さん甜甜的模樣不同,Ryosukeさん就是很池很潮,不過也很認真在聽人說話。後來說到台灣沒有暖氣所以晚上很冷,他點頭一直說「嗯嗯~~」,應該是我發音不清楚他沒聽懂吧:P這時也到保母車了,就趕快說明天會去看live~然後跟Ryosukeさん掰掰。

一行人上車、跟外面的大家揮手道別,車子就開走了。

此時的心情:Buchi好可愛好老頭,珠樹さん好可愛,Ryosukeさん好池!
本來只是來接Buchi,接到大家後瞬間對殼大有親切感,更加期待第二天的live。










為什麼Ryosukeさん最終會以一種很不堪(?)的方式在我們之中大受歡迎,那是後來的事情了…





<<
殼‧live report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