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近況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內容,這是基本禮儀唷(^-^)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考生夢到大考、上班族夢到會議,照這個路子迷妹夢到偶像,也是天經地義。雖然FAN歷跟迷妹歷都很長,我倒是很少夢到當時猛烈燃燒的偶像;無論J家、VR、影歌星,就算我再怎麼天天想他,真正來入夢的卻寥寥無幾。

不過咧,不知是平日18禁小說寫太多,還是輕熟女的慾求不滿,會來入我夢的多少都有驚人表現(?)。

某在時代劇以3D人物造型出現的大魔王,在夢裡輕聲細語之外還讓我摸到頭髮。
(友人:他對FANS是真的很好vv)
某全身刺青的粉紅色VR歌手,姊妹淘一般牽手逛夜市不說,竟然在浴室門口回眸一笑說「我是不介意你一起進來啦>.^」。
(友人云,因為是姊妹淘所以他不介意一起吧...這...如果他是母的也許我不會介意...)
某萬人迷桃花痣擺爛王,在現場歌唱節目後台隔著鐵絲網、用手遮著群眾打啵...
(...好,這是本命,還親到了,算我豔福不淺)

好像只有這樣吧?除了那桃花痣的男人,其餘兩個不是本命...不過三個夢多少都有好康。仔細想想,夢到阿卡卡是因為那陣子太迷,夢到gackt可能是拼命看綜藝節目,夢到MYV則是那陣子在準備看他的演唱會,就算不是本命,也可以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

可是就這道理來說,

我就不應該會夢到錦戶亮啊!!!!!!!囧rz

電視在播流星之絆,我也成天鼓吹老媽去看,但自己並沒看電視啊!就算是看下載版,我的眼裡從來也只有NINO跟要潤,容不下黑皮亮的啊!(喂)那究竟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夢到

坐著的時候被錦戶亮從後面抱在懷裡!?!?!??!(((囧)))

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被摟在懷裡"這個場景...
只能說,我大概真的慾求不滿???

----

友:小亮托夢叫你要讓你媽看流星之絆XDDD
我:這夢也太激烈了吧?!
友:這樣你才不會忘記啊XDDDDD

創作者介紹

泠泠夜歌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咩
  • (拍拍)
    你自己也要乖乖再看一次喔~>.^

    是說...
    我那種有驚人表現的夢的對象永遠只有一個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抓頭)
  • 我有乖乖看呀~快樂地看西餐廳少東撞柱子(毆)

    >>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要問你自己呀寶貝!XDD

    冬音 於 2009/08/10 11:21 回覆

  • 穎
  • 棍...我想再看一次但分明沒時間!!
    但是今天颱風假讓我在緯來看見了阿潤<囧>
    喔喔喔明明兩老坐在後面但是還得握緊拳頭背對人家默默的激動是怎樣?
    其實我很想抱著電視狂親然後再嬌羞的對著我老母說

    「阿母,這就是去年在一萬五千人面前跟我說生日快樂的男人>///<」

    ......不曉得是我阿母理智線斷的比較快還是哩打妹抓我去掄牆比較快(默)

    P.S.
    再忙也要記得跟妳來個愛的抱抱XD(伸手)

    P.S.P.S.
    樓上的,妳是在暗示我們可以考慮嫁姊夫了嗎(毆)
    這一整篇讓我好有一種「啊阮叨欸查某囡仔燈大人啊」的感覺XDD
  • 愛的抱抱一起來\>w</(喂)

    颱風天你在緯來看見了樓梯上跌倒的年輕爸爸嗎...
    你們家兩老看得可開心?:D(又不是開心片...)

    是說你姊夫(?)還沒有要嫁人啦,要嫁的時候再來感嘆也不遲XDDD

    冬音 於 2009/08/10 11:26 回覆

  • 咩
  • 就是說咩...
    那位害我老是對他做奇怪的夢的小山慶一郎先生還沒點頭讓我娶回家(大哭)
    ↑所以、為什麼是要問他不是問我(爆打)

    是說...
    他新髮型看起比較MAN了耶XDDDDD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