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記一下免得以後自己都不記得。
上週五(7/24)去了親戚的員工旅遊,花蓮三天兩夜。老實說我、

我根本就是花蓮人啊!(爆)

雖然不是生在花蓮也不在花蓮唸書,但爸媽都是花蓮人,小時候一年回去好幾個月,根本就是自己家了。每年過年都「回花蓮」再「回台北」,全台灣最適合養老的慢城,與步調最快的首都,都是我的家。住在花蓮的人都知道假日人多,選平日遊玩舒適些,但員工旅遊不會是平日啊~所以我這花蓮人就乘著遊覽車回老家了XD 之前的公司員工旅遊也是花蓮,亦即俺已經以"員工旅遊"之名回花蓮兩次了...果然慢城花蓮是很受歡迎的地方v

行程方面,這次有很多人帶小孩,大家又想拋開工作繁忙好好修養,所以行程非~~~~常悠哉。悠哉到一個"這是旅行團嗎O_O"的程度。

週五:莒光號觀光列車到花蓮→銘師傅午餐→松園別館參觀→太魯閣(燕子口、九曲洞)→住宿天祥京華酒店
週六:太魯閣(綠水親山步道)→下山往遠來飯店→海洋公園(午餐自理)→遠來飯店用晚餐(下山之後我們直接回老家了,晚上才回飯店)
週日:馬太鞍生態園區→紅瓦屋用原住民風味餐→立川漁場摸蜆(我沒下去)→光復糖廠吃冰→阿美買土產→搭火車回台北(我們多留了一天)
週一:慢城花蓮悠哉度過→晚上火車回台北XD

喂!這吃住太高級景點都沒走路的豪華行程是怎樣!XDDDDD

簡單的心得:

1. 名氣很大的銘師傅基本上是吃名氣不是吃料理,料理並不太令人驚豔。
2. 太魯閣到處都是落石區,走起來有那麼點膽戰心驚...不過很美。很多地方我們沒走。
3. 天祥京華酒店沒有特別豪華,不過浴室浴缸都很大。
4. 遇到了地震!還好前一天我們就從太魯閣下來了...
5. 遠來飯店房間&夜景都一流,餐點普通,但望出去的太平洋實在是絕景。雲層不厚的話可看日出。
6. 立川漁場小朋友一定很愛,玩水:P 大人倒不見得會想又曬太陽又碰水...尤其是養殖用的水。
7. 光復糖廠的冰我覺得也還好而已...小時候吃多了嗎?
8. 阿美的東西老實說,我覺得挺難吃...個人口味吧。推薦豐興。


詳情或照片等我有空再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