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上一篇日記竟然是11號(冷汗)

身為一個童年常碰紅白機、家有二手PS2的業餘gamer,多年來我一直猶豫該不該買NDS或PSP。猶豫的主因是...小小的螢幕打起來不過癮,至少要19吋螢幕玩遊戲才high呀!但馬力歐出在NDS上、FF等經典遊戲也都有掌機版,PSP有Monster Hunter、NDS有各種小遊戲,每每令我這業餘玩家心癢。日子就在這樣偶爾想起遊戲機,卻沒有時間認真思考、恰好也沒時間逛實體店面的情況下過去。

直到本月初,買的服裝雜誌裡跨頁遊戲廣告,又勾起我對掌上型遊戲機的興趣;加上以往一同出生入死(?)光華商場的堂哥從大陸回來,就去逛了一趟。看到PSP與NDS實機的感想是,PSP外型不合我的胃口...隨身遊戲機就是要四方形啊!(→整個就是被GAME BOY制約)不過讓我猶豫的主因是,PSP遊戲的數量比NDS遊戲少很多!雖然FF系列等國際知名的大作兩個平台都有,可是少了很多戀愛遊戲、益智遊戲,而且而且,

PSP沒有超級馬力啊-------!!!

廢話,超級馬力是任天堂的招牌,怎麼可以讓PSP拿走...(苦笑)。問堂哥和男同學的意見,他們異口同聲說比較想要PSP,因為外型酷炫畫面又細緻,還可以拿來看影片。的確PSP的螢幕不是NDS那隨時格放的螢幕可比,但除了那些大作,PSP遊戲沒什麼我想玩的,那買PSP不就等於買了隨身影片播放器?我不太喜歡影片看一半中斷,可是通勤時間通常無法一次看完一集連續劇,更遑論電影,如此隨身影片播放器對我便沒什麼吸引力。回家以後跟朋友MSN討論,朋友很壞心地丟我軟體下載網站,竟然就有我在雜誌上看到、取自"海龜湯"原著的遊戲!*@口@* 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遊戲先載了下來,約朋友第二天去車站地下街看NDS。

做功課爬文還是無法決定要NDSi還是NDSL,總之看實機再說囉。

友人:你不是出來看看而已?上面這句話怎麼說得好像要買啦?
我:........對喔........不過應該就會買下去了哈哈哈;;;


結果反正就買下去了(喂過程怎麼都省略了.....)
過程沒啥好寫的啦,就是逛地下街逛了三小時逛到兩人都腿軟,最後買了NDSL的金屬玫瑰色。

090617-1.jpg 

↑裝了水晶殼的金屬玫瑰,正在為他物色其他保護硬殼。可以打發時間是很好,但出門行李又多了一件...(汗)

090617-2.jpg 

自製桌布:花魁MYV和人形龍太朗,每次開機都被閃到(笑)。於是這個禮拜玩海龜湯玩得很高興...本來以為通勤時間打發時間,沒想到在家也玩起來了^^" 現在算蜜月期,過一陣子應該會縮短遊戲時間吧。除了海龜湯,還載了幾款有興趣的遊戲。以下是遊戲列表,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

海龜湯(Sloan and MacHale's Mysterious Story):以黑暗編年史打響知名度的製作公司「LEVEL 5」,繼名作「雷頓教授系列」之後,再度推出解謎遊戲。原作是有名的"海龜湯",一個藉由問是非題得到線索的解謎遊戲。畫面很合我這推理小說迷的胃口,謎題屬於小品,非常適合打發時間。目前已經解了42題,不知道究竟有多少題...?

新超級馬力(New Super Mario Brothers):3D馬力歐我會迷路,還是傳統的2D好。話雖如此下載這個完全是懷舊...從超級任天堂時代起,我就沒有破過馬力歐一張完整的地圖=   =" 不過只要放在主機裡一天,就有破關的希望..........吧。(喂)

流行り神DS~都市伝説怪異事件~:PS2都市傳說遊戲的DS移植版,故事是推理解謎+靈異。每個事件都會有一條正統推理路線,跟一條靈異路線,隨著玩家做出的決定不同,會影響後續進入哪一條路線。音樂和畫風都很詭異,符合我這神秘推理迷的喜好vv 現在玩的是一代,基本的四個故事破關之後會有追加路線,好開心~~都市傳說2今年7月也會發DS移植版,到時想必我又會去載吧vv

Final Fantasy XII:歸來之翼:純粹是想嘗試一下知名的FF系列。不知為何到現在我還沒破過任何一款FF...。

勇者鬥惡龍5:天空的新娘:也是朝聖,體會一下名作勇者鬥惡龍:)

綠野仙縱:很可愛的RPG版綠野仙縱,3D桃樂絲很可愛地在草原上奔跑~:D

Valkyrie Profile~負罪者~:這還是朝聖...(笑)

遙久時空舞一夜&夢浮橋:打、打發時間用?XDD(被揍)

其他還有ドキメモGS:PS2版到現在還沒破,帶在身上看會不會多一點機會玩。不過這遊戲很耗時間...。幕末戀華‧新選組則是很久沒玩女性向戀愛遊戲,載來體驗一下。雖說不會有那麼多時間啦...。現在還想載的是白騎士物語,不過反正也沒那麼多時間....。

所以說,

我沒寫日記難道是都在打電動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