梟的PV完整版釋出,親愛的你水管照舊資源豐沛。



前陣子迷上某個演員,轟轟烈烈度過幾個月的蜜月期,對BAND、ACG、J家都有些淡,加上公私都有些事,也就沒時時注意塑膠樹的動向。這隻PV據說由於質感奇差,加上曲調與REPLAY雷同,兩者相乘雷到不少人的樣子...個人倒是沒什麼意見。

曲子確實與REPLAY有些雷同,應該是太朗曲沒錯吧?他的曲子很容易定型,這兩首吟唱風格的開頭,大概就是"太朗曲"的新分類了,以後想必還會有類似的風格。至於雷人無數的PV內容,除了太朗齊上眼皮的瀏海讓我不禁吐槽「要玩蒙眼PLAY請用黑布條不要用瀏海」之外,倒也沒什麼太雷的地方,就連讓小喬暴躁不已的流雲背景,我都沒什麼感覺。2000年前後三大神團(LS、L'arc、GLAY)當紅的時候,J-POP界就流行這樣的風格,所以早就見怪不怪了吧?閃動的前景人物+流動的大自然背景+與主題相關或無關的事物重複出現,這風格已經是老梗了...君不見LS芭樂名曲I for you整隻PV不停強調自然恩惠..Orz

不過同樣是自然景致,拍得好不好就看導演功力,這次的梟絕對不到上乘之選。對歌曲、歌詞的意境我還沒啥感悟,唯一像樣的感想是非常喜歡中盤的吉他,落雨般的吉他點讓我想哭。只有三人的PV,只有三個正式團員的BAND,確實有什麼不同了吧。

Bye-bye,Buchi時期的Plastic Tree。

莫名地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