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昆蟲開始大量繁殖...
跟我一樣怕某種咖啡色昆蟲的人請勿入Q口Q


----

剛剛洗完澡在房間塗塗抹抹保養品,忽然聽到什麼聲響。轉頭一看什麼都沒,只有電扇兀自轉動,想說應該是吹動塑膠袋的聲音吧。不以為意繼續擦,擦到一半老媽呼喚,跑到外面一會兒再回來,進房之間忽然看到一個黑影閃到化妝台,加上「喫喫喫」的聲音。

「.........(非常不好的預感)」

 印象中這「喫喫喫」應該是昆蟲振翅的聲音...白蟻飛蛾拍翅膀都不可能這麼大聲,飛得也沒這麼快,那麼會出現在室內的就只有「那個」了...
我很不想看到「那個」啊...沒戴眼鏡的我戰戰兢兢往剛剛那個黑影的落點前進一步,就看到一個深色物體稍微動了一下。

「.........囧!!!!(不好的預感成真了)」 

人家討厭蟑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剛剛擦乳液的時候牠是不是在我後面飛?!?!!

會飛的蟑螂 - 快要產卵的母蟑螂啊!!!光趕出去不行非得斬草除根不可!
為了不把他嚇跑,輕手輕腳到外面拿了報紙準備打,問題是

牠停在畫腮紅的粉撲上(囧)

嗚嗚我的粉撲被玷污了Orz
不管三七二十一奮力一擊,打偏了一點,蟑螂鑽到衣貴和書櫃的縫隙裡了。
啊啊啊啊不行啊不要留在我房間生小孩啊啊啊啊!!!(瀕臨崩潰) 
怎麼辦怎麼辦縫隙太小我沒辦法把牠趕出來!!於是(我)徘徊在客廳與房間,期待他趕快出來又不想再看到牠...

終於,牠又出現在靠房門的角落。

一擊--->沒打到--->跑到房門外--->二擊--->打太輕--->跑到餐桌附近

「媽等一下再出來!有蟑螂!Q口Q」
「不要用那個打啦等下會噴...」
「(啪啪啪啪)」
「...打到了嗎?」
「打到了Q口Q(啪啪)(剛剛太小力牠沒死所以補啪中)」 
「好啦好啦我來= =」

於是英勇的媽咪用擦手紙把牠撿起來丟進馬桶。

「(沖水)」
「...(好可怕)」
「...沖不掉(看向馬桶內)」
「...Q口Q」
「牠會不會爬上來啊?」
「...(看向掙扎的物體)牠會||||||」
「那怎麼辦?」
「拿個什麼把他蓋起來,還是我去拿浴室清潔劑毒死他...」
 「...(看向沒用的女兒)不用了我拿衛生紙蓋上了=  =」

於是牠連著一團衛生紙被水流沖走了...
由於牠具有如此旺盛的生命力,誰知道牠會不會死在化糞池,還是會活下來,

總之拜託不要再讓我看到牠的親戚朋友就好..........Orz 


----

粉撲...拿去洗洗應該可以繼續用...只要克服心理障礙...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