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嚷嚷著想買這次KAT-TUN周邊化妝包當鉛筆盒的小穎沒買,倒是我一見食物被上面俏皮的愛心吸引,忍著似乎一輩子不會散的塑膠味買了下來。一週之後塑膠味散去八成,但還是有點刺鼻,看來不能當化妝包,塑膠味沾上化妝品&面紙我會瘋掉...那麼該拿他做什麼呢?放著不用實在可惜...左思右想,拿來放不怕沾一點味道的東西就可以了吧,所以最後成了萬用包(笑)。

090528-1.jpg 

讓我不小心買下來的主因就是表布有些愛心是透明的,透出裏布的紅色vvv

090528-2.jpg 

現在出門都會帶著他。小穎看到實物發現size不合就沒買,反倒是我對這當化妝包稍微嫌大的size挺滿意。這樣只用掉三分之二的空間,還可以塞不少唷。

090528-3.jpg 

打開來至少會放這些東西:2009記事本(無印良品),筆一隻(通常是PILOT 0.3或者MITSUBISHI 0.38),iPod Classic(白色耳機是鐵三角,被弄得很髒...有時嫌重就不帶iPod),小護士的護唇膏或者這隻CD的護唇蜜。其他還有小髮夾啦,髮圈啦,梳子啦...看當天需不需要補妝,需要的話化妝用具就另外用化妝包。KT這個化妝包防水,把iPod放裡面再丟進手提包,感覺很安心~上銀行的時候這個包可以裝一堆存摺,印章放在底部也剛好,整個非常萬用(笑)。不過咧,

帶一堆東西真的很重..........(((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