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關八的大倉,可是對他演技沒信心,所以「必殺仕事人2009」只看了第一集就放著。沒辦法大倉這孩子的演技...「必殺仕事人2007」(單回SP)、「康子與健兒」兩部裡面他都太花瓶了呀 不過據說第十一集領便當的那一段演得很好,共演的演員對他有好評,被過一陣子再找來看好了。跟東山前輩一起演戲果然會進步(笑)。不過說到這大帥哥東山前輩,源太死的那集拍了十七小時,東山老大不愧是統帥J家的大人物,接受訪問竟然說「まぁ、時間もこれくらい深くなっているほうが大倉の精神状態としても追い詰められていいんじゃないでしょうかね(笑)。」==>「不過,這麼長的拍攝時間讓大倉的精神狀態被逼到了極限,(對演出的影響)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啊(笑)」==>東山前輩你這個鬼!XDDDDDDDDD

仕事人‧源太真的很漂亮,大倉FAN光看他就能配幾碗飯吧(笑)。我個人本來就滿喜歡時代劇,這齣又有演技金牌的東山、演痞子一流一的松岡,這兩個賣臉蛋也能賣身材,加上老牌仕事人中村主水爺爺也很帥(個人喜好),劇組又時常加入社會寫實題材,整齣看下來很過癮啊。源太領便當之後,十三回開始由KAT-TUN的KOKI(田中聖)接任仕事人,我又開始看了(毆)。因為小聖的演技好呀,雖然這次的角色根本是在演他自己...面惡心善女工一流的小混混裁縫師XDDD 第一回出現就跟東山老大正面交鋒,KOKI應該非常忐忑不安吧...。接著會續追,希望到六月收視率都能持續收紅呀。

這次要說的是必殺仕事人2009主題曲「鏡花水月 -THE SHIGOTONIN-」。由第一部的三名J家主角東山紀之(少年隊)、松岡昌宏(TOKIO)、大倉忠義(関ジャニ∞)組團演唱,是首憂愁和風的好歌。這三枚一起出現在畫面上真的很美好--身高都有180!(喜)東山老大英姿煥發,松岡大哥英氣勃勃,大倉小弟...我可以說芙蓉如面柳如眉嗎...(喂)沒辦法他整個人散發出柔軟的感覺呀XD 下面是PV還有少年俱樂部Premiun的演唱版本:)

請注意東山大王的翹臀、大倉小弟的柳腰,松岡大哥...就當他是雄偉的花瓶吧(毆)-->沒辦法他唱歌不行!XD

PV:「鏡花水月 -THE SHIGOTONIN-」




現場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