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打劇情簡介啦(哭哭)

簡單說就是力(三男翔的小孩)被綁架了,翔慌張地去找,並被前妻指責他無法當個好爸爸。同時千里接到秘書時田的電話,表示公司經營陷入危機,如果不能在新作發表會上得到贊助商的認同,公司就會倒閉,屆時千里必須償還一億元...。事實上"綁架案"是六男明受力所託而策劃的,為了讓翔和前妻有更多相處的時間;得知真相的千里、次男猛、四男優、五男智都加入"綁架"的行列。最後翔發現"綁架犯"就是自己兄弟,帶著前妻回家找力,猛卻抱著力往千里正在參加的發表會跑。發表會上播出的新作宣傳錄影帶,正是翔和前妻同心協力的畫面...。經過一番深思,翔為了力的幸福,決定力跟前妻同住,自己搬回家裡跟兄弟一起住。一行人回到機關城,等著他們的卻是長男‧風。風挑釁地告訴兄弟千里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錢,無法辯駁的千里會如何呢...?風手上的「另一封遺書」內容又是什麼...?

...可惡,一點都不簡單啊這介紹。明明劇情很鬆散,為什麼寫出來這麼多...這還不是全部呢。

本集重點--終於有風(要潤)的戲份了!...only開頭和結尾。一開始跟時田對戲的部分很精彩,果然跟其他五兄弟+崛北比起來,長男、秘書、律師這三個大人的戲比較有趣。下一集開始應該就會頻繁出現了吧風哥?名字是風,行事則帶來暴風的長男,背負了使這部不太好笑的搞笑劇更好笑的重任,下回請多加油!

090507-1.jpg 

跟千里初次見面的風。超~~奸詐的臉~~XD

090507-2.jpg 

台詞更欠打...語氣也欠打。欠打的要潤最高!(不,應該是搞笑最高.........)

090507-3.jpg 

繼續欠打,這回風少少的戲分都是用來欠打的。我從來不說要潤是帥哥,因為他...他看照片真的不帥吧只有欠打XD

090507-4.jpg 

下集預告出現的啾~。我不覺得風喜歡千里,應該是在逗其他兄弟吧?尤其是應該已經喜歡上千里的智(瀨戶)、以為千里喜歡他的優(山本)、以後應該會喜歡上千里的翔(向井)。雖然長男vs.三男搶奪千里會很有趣,不過要潤跟崛北站在一起只覺得像兄妹,而且還是年齡差有點多的兄妹...不然就是像援交(囧)因為風哥要有戲份了,開始非常期待下週。希望風哥也有三溫暖鏡頭!(喂)喜劇/搞笑算是要潤強項,只要沒有感情激烈的戲,他的演技也都能徹底發揮。令人看不透又有點陰沈的風哥,會變成什麼樣的角色呢?

樹:後面風哥受掉的機率非常高...
我:要潤有什麼角色是沒有受掉的嗎...

是說,覺得上面那張kiss裡要潤臉上的痣很性感的只有我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