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上週六我也有去看井上跑的live.......(為什麼是據說?)
以下言論都很直接,花痴很真切開槍很準確,惡口有,盲目信徒誤入。

老實說本人是井上的顏飯+音樂飯,我對他的聲音很感冒=  =" 所以獲悉他要來台開唱,朋友躍躍欲試我卻興趣缺缺...要是去了現場,雖然很高興能見到主人之一,但難保我不會忍受不住他又沙又扁的鴨子聲而丟什麼暗器上台...。但是INORAN耶,井上蘭花耶,笑容超級殺、他說一沒人敢說二的LS地下領導人耶(是嗎?),此次不看更待何時?最後順從身為SLAVE的奴性,搭上門票首購順風車,卻整個沒有興奮期待的心情...要忍受他的歌聲是種酷刑,要是失心瘋真的失手丟了東西上台那我不被大卸八塊才怪!囧rz"

(發表完以上言論我應該已經被INO信徒詛咒了吧囧rz)

Live的日子一天一天接近,我的心情卻越來越沈重,因為...沒時間把歌聽熟。轉念一想噗啦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我也記不起任何一首新歌就去聽了不也很high?那麼就放給他去啦!(會不會太爽快)轉眼一晃到了live當日,跟幾個朋友約下午五點到coco壹番屋吃咖哩,因為姊姊說「怕太晚吃等下live會噴咖哩(囧)」。我點的是有炸雞塊的蘆筍咖哩蛋包飯,炸雞超好吃!咖哩辣度=三辛,吃的時候會稍微出汗,滿舒服的。咖哩主味不會很甜,雖不如咖哩匠濃郁,也不像茄子咖哩那樣充滿甜味,對我這不愛甜味咖哩的人恰恰好。滿多人說coco壹番屋的前身Curry House(咖哩好侍)時代東西更好吃,也很多人說現在的coco有點貴,不過對我來說這價格&味道就算沒到物「超」所值,至少也物「有」所值了。

...對不起快變成食記了^^;

吃完大約六點半,看live的三個人往the wall移動。領票之後就快到預定的入場時間(七點),不過K姊說還有三疊票沒發出去,入場勢必延遲...果不其然真正入場時已七點四十了。等待入場的時候見到了小喬&拉拉,兩人還是一樣可愛~是說誰拍的照請傳給姊姊呀XDv 這次的序號是66,進場之後要擠前面還很OK,但我們老神在在佔據了能一覽舞台的台階,行李就靠著隔開音控那片木板。開場前的音樂很多變,我記得也有聽到SPA或做臉的時候會聽的那種抒壓系...。然後因為歌沒聽熟,

開場之後我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 (゜∀゜)


(被揍)

曲目from K姊姊的BLOG~謝謝姊姊~m(_ _)m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Cheval’s palace is here
I'll
Felicidad
I swear
Between eyes #1
千年花
Hydrangea

-MC-

Walk along

-MC- & 介紹member

9th
Unstoppable(兩次)
Determine
Rightaway

-MC-

raize
Let me down


非得說的是,BASS手叔叔超帥我差點整場都在看他!對我是老頭控...。鼓手邊打會邊開心地笑,RAP在跟INO玩的時候很可愛,整團非常愉快的感覺:)吉他手style非常像阿鬼、演奏方式很SUGI,INO很愛玩他(笑)。有一次吉他很投入地在中間SOLO,INO跑過來玩,竟然去按人家的弦...你這死小孩!(笑)還有一段INO在中間演奏,吉他在右邊,他就招招手讓吉他手過來一起彈,正當兩個人笑容滿面彈得開心,INO他老人家竟然親了一下自己左手手指,然後印到吉他手臉上當作飛吻...哇哈哈難怪年輕一輩(?)SLAVE會覺得他崩壞至極XDDD 井上大神之前一直都給人很cool的感覺,抱持這種印象的人看到活潑的他,多少有點不習慣吧。

至於live本身,此次音場還OK,雖然偶爾BASS跟主唱會輪流糊掉,不過我懷疑井上聲音糊掉不是因為音控...中間有一段他麥克風明顯出問題,竟然有個朋友完全沒發現!由此可見他的歌聲...(以下消音)咳,請容我跳過井上跑那殺人級別的歌聲謝謝...大概我奴性還不夠強大,沒辦法忽視他的歌喉啊!友人們都說還好他有進步or還好他高音有上去,可是我沒辦法...我知道他有進步了但...每次他一飆高我就不由自主掐站在前面的K姊,清唱的時候很克制才沒有面容扭曲...嗚嗚嗚我是愛之深責之切啊(哭哭)不是每個人都能悠遊在高音之中,更別說連低音都有問題的井上跑!他以為麥克風拿起來就能變身歌神隆一嗎?

這又不是在演假面騎士,不,感情井上以為自己是珍珠美人魚吧!T口T"

珍珠美人魚...INORAN本人超閃,頭髮是淺金棕色,白T外面套黑T、牛仔褲,一手是皮手環+戒指、另一手是兩個戒指。他轉身背對觀眾時大大咧咧把裡面的白T從黑T底下拉出來,我在台下心想你要嘛也去比較沒人的角落...XDD 出場的時候所有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我這SLAVE根本是自動被吸過去,INO雖然臉凹了皺紋也有了,整體卻跟十年前一樣有型,並且因為表情豐富所以比十年前更閃亮了。之前跟朋友提過「INORAN到現在還有一大票新的顏飯」,此時友人們紛紛同意他的盤兒確實正到不行...。除了臉好看,他今天心情也非常好,笑容連發+閃亮亮光波不用錢,沒事扭個小蠻腰,還會在間奏時出現不明的舞蹈動作...。雖然看到不明舞步會噗喫一下,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都沈迷在INO的神聖光波裡面,看到INO本人就覺得「唉,我果然是SLAVE」然後陷入青春的回憶(笑)。

SLAVE回憶中殺氣騰騰的死面INO當然還是健在...當the wall維持著"一場總要出一次包"的傳統,在Unstoppable時INO麥克風聲音變得很怪。他一邊鼓動歌迷拍手+合唱那段啦啦啦~(你這樣講誰知道是哪一段),一邊轉過去露出了殺氣騰騰的表情...粉恐怖!可是轉身面對觀眾的時候又是一臉甜笑,說「大家太熱情所以有導線壞掉了呀~(愛心)」一行人進後台等維修,出來以後INO說「我們再來一次好嗎?」,所以Unstopable就唱了兩次,拍手合唱也來了兩次,結果回家路上我腦子就一直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無限迴旋-▽-

除了「水啦!」跟「大家一起跳」,這人幾乎沒說中文吧?MC完全很at home地用日文侃侃而談。團員介紹的時候INO說「讓RAP那位來介紹吧~他很有趣喔」,然後就讓RAP先生介紹,果然引起大家的笑聲。介紹完INO就說「對吧?他很好玩吧?(゜∀゜) 」,那個笑容喔~~~之可愛的!(扭動)最後兩首歌之前INO大方地宣布「接著是最後兩首歌」,歌迷不捨地鼓動,有人說了「那安可呢?」,聽到這話的INO回答「安可?不行啦,大家都是老頭了XD」,也是好可愛。這人自然的樣子、好可愛。印象很深刻的是他說了類似這樣的話:「...很多歌迷跟我們說『謝謝你們來』...其實要說謝謝的應該是我們」。不管是不是打官腔,是不是在籠絡人心,那一瞬間我整顆心就倒向他了...原來INORAN是會把這種話說出口的人嗎?他知不知道自己這樣吐露心聲會迷倒多少人呀!(八成是知道.../笑)唉唉井上大魔王你有說要再來嗎?來吧,台灣食物好吃而且歌迷都很擅長讓歌手high(笑)。

唱完最後一曲,一行人很爽快地退場。大家不死心地拍手叫安可,喚出了神清氣爽的INO,好開心的笑容。他說了謝謝,又回到後台,老頭們確定是不會安可了,整場live不到兩小時,這對習慣安可的台灣觀眾來說有些錯愕。但為什麼經過在泡沫紅茶店的開槍大會(喂)、經過幾天之後回想,記得的卻只有他恐怖的歌喉、燦爛的笑容呢?難道這就是身為SLAVE的悲哀嗎(笑)。INORAN給我的感覺是風,很單純卻強大的東西。他不需要什麼言語,不需要花俏的裝飾,只是風一般...只是流動的空氣,卻能狂爆地吹得人東倒西歪,溫柔地讓人心醉神迷。雖然我沒辦法稱讚你的歌喉(還在說),但是INORAN、井上跑、大魔王大明神啊,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的,真的。在台下跳著的大家,聽著廣播的大家,沒空來live的大家,都很喜歡你。所以,

有空再來唷,INO ^^//

----


剛打完就聽說他要偷偷去乃文姊姊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