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形容詞子句)的八卦」這個句型,應該是誕生於台灣流行語發源地之一的PTT,雅俗共賞、適用於文武百業。本人雖然沒親眼目睹此句型演化,實際用起來倒是頗順,諸如「有沒有連三晚要應酬的八卦」「有沒有井上跑live塞不滿的八卦」「有沒有OOO的八卦」...etc. etc.,用以表示對該情況的不滿。

今天要說的是,

有沒有我看上的男人價格都會翻倍的八卦.........。

因為近來猛追要潤,習慣性去日拍搜他的東西。不出所料種類&數量都不多,除了DVD就是假面騎士AGITO時代的騎士寫真集,所以昨天看到切頁賣場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AGITO時代到這兩年、一共36本雜誌裁下來的101頁切頁,起標價3200日幣,我搜到賣場的時候價格是3600。個人非常喜歡買切頁,尤其演員上的雜誌從節目介紹、演員介紹到服裝雜誌都有,訪問和照片類型也非常廣泛,能夠看到藝人不同的面相,所以基本上已經下定決心要標,只是當時離還結標還有一天,我就沒用代標系統設自動出價,想說今天再決定出價上限。

不料今晚突然有推不開的飯局,眼看越來越接近結標時間,只好打電話請leader幫我下標,之後再給他錢。結果電話掛不到五分鐘,leader就打過來了----

「你剛要我設上限4500對吧」
「嗯」
「我一按下去,價格就跳到6000了(爆)」
「我咧!對方也是設自動出價」
「對呀」
「...那怎麼辦」
「...反正就算6000,除一除下來也不會比每一本都買新的還貴XD」
「...那這樣吧,上限開到7000(淚)」
「瞭解XD」
「如果對方超過,記得衝到他的上限XD」
「XDDD」

十分鐘後來了一通簡訊----

「(消音)...剛剛的兩倍...15500...還有十分鐘耶o_0"」


喔,15500。(閡上手機)

啥,15500?(匆忙打開手機)

..........蛤?!.....15500?!(囧)(很想摔手機)


不會吧這傢伙有那麼紅嗎?!101張切頁標到15500?而且還有十分鐘才結標,日拍一向在結標前5分鐘是最激烈的呀,這樣結標價到底會到多少?!||||||| 此時已經完全放棄要標了,只能膽戰心驚地等著看好戲,我也放棄請leader實況轉播,回去應酬。到家之後開電腦看該拍賣頁面,結標價是


19500日圓

(゜∀゜) (゜∀゜) (゜∀゜) !!!!

........X的這馬臉是在紅個什麼鬼啦!!!(失態)
這不是在賣切頁吧太太,是酒店摸摸小手或親親嘴的價錢嗎?!(失言)

有沒有我看上的男人價格都要翻倍的八卦?!TAT 雖說要潤這傢伙以前要紅不紅其實不紅(喂),加上靜止的照片會凸顯那打開的掀蓋手機一般長的臉,所以大家都沒習慣收他的切頁,導致現在他有點紅了大家想要卻買不到切頁-->唯一的賣場價格高漲,加上日拍本來就有追高以致於結標價超乎常理的現象,但是.....但是但是但是19500這太誇張了啦!已經是簽名版或舞台劇門票的價錢了啊!TAT

令人囧的拍賣頁面在此

然後有圖有真相,請膜拜火星人的豐功偉業:

090317.jpg


可惡我要散佈他泡三溫暖的綜藝節目讓大家婊他!=皿= 都還沒點檯他就成紅牌了,好歹也讓我嚐嚐甜頭呀~~(這是在演哪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