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昌宏,1977年1月11日生,傑尼斯團體「TOKIO」鼓手。高佻迷人,運動萬能,演技能動能靜、扮相古今皆宜(後面這兩句是抄wiki的XD)。不管是運動會上令人咋舌的運動神經,節目上冷靜吐槽的表現,還是劇集裡融入角色的神情,都很合我胃口。個人在J家老團裡頭喜歡的,恰好都是MABO(松岡)的好朋友:小井&堂本剛,俗話說物以類聚,可能真有幾分道理。

不過近期看到松岡老大,腦中只會浮出一句話:

Welcome back to the 傑尼斯 world~(゜∀゜)

不知為何,此人總在我淡出J家的時候,突如其來出現在螢幕上。08年年中便沒什麼在追J家的東西,雖然嵐的live一定去,兩個愛團的東西多少也會買,但是節目呀劇集都因為沒時間所以暫停。更別提某些人演出的劇集常常看不下去,某團的唯一一個綜藝節目又無聊得恐怖...(囧)

結果上週老媽熟練地挑剔完松岡在《夜王》的髮型(真的很醜...不過反正這部片的看點是北村女王),接著便說「不過他跟廣末那一部很好笑」,原來緯來連打松岡昌宏,夜王之外還播同樣是漫畫改編的《暴走兄妹》。當初是聽到大倉演出的消息,稍微注意了一下這部片,不過對多部未華子沒興趣所以沒看。上禮拜聽老媽提起,轉到的時候就停下來看,沒想到

松岡實在太好笑了XD

推薦大家看這部,很抒壓(拇指)。

沖康子(多部未華子)是個愛作夢的高中生,但是康子的哥哥‧健兒(松岡昌宏)不僅對妹妹過度保護,還是個曾為暴走族隊長的危險人物!他對寶貝妹妹設下種種過時的嚴格限制,包括門限是下午三點半,不准打工...etc. etc.。康子戀著轉校生椿 純(大倉忠義),卻遭到健兒百般阻撓;亂上添亂的是純的姊姊繪里香(廣末涼子),甜美可人的她當初竟然是女子暴走族的隊長,還暗戀了健兒許多年!暴走族哥哥、王子般的同學、暗戀王子的討人厭情敵、一見到哥哥就變身大姊頭的同學姊姊,康子每集會跌倒一次的高中生活,還會遇到什麼樣的混亂...

喔喔好耿喔這簡介XD 平均收視率13%,以這種梗劇算不錯了,不過跟長瀨的MY BOSS MY HERO還差得遠...。日TV前一檔是雖然很難看但收視率照樣破20的極道3,MABO這檔收視會差也在意料之中...。HEY SAY JUMP小子們主演的下一檔更慘,最後一回低於十(汗)。自此日TV終於放棄傑尼斯連檔了嗎?目前日TV土九挑大樑的是松山健一,不過...第三集收視率很微妙地也低於十...這樣看來暴走兄妹的收視率雖不特別高但穩定,也算保住了面子。

接著來說說角色。早知MABO演技好,不過搞笑勝過長瀨真是令我太驚訝了!長瀨是天生智障本身的氣質有種憨直的喜感,MABO則是靠精湛的演技,詮釋對妹妹過度保護的元暴走族大哥。這大哥在父母雙亡之後解散了車隊,轉行當少女漫畫家(原著裡是成人向漫畫家...為了搬上螢幕只好美化一下XD),但骨子裡還是暴走族,沒事就表情扭曲地翻桌子翻白眼,總之是相當典型的設定,但MABO能把這麼梗的角色演得好笑,真的很強。廣末涼子現在外型好可愛,聲音好可愛,演技仍然很好,暴走族女頭目的一面爆發、跟MABO叫囂的畫面...殺傷力很強XD 看久了多部未華子終於比較順眼了,演技還要多磨練但是不會做作,本人性格應該不差。配角也很可愛,女配角最出色的是山口紗彌加,他演技不錯但長相永遠沒辦法當上主角...現在算是站穩演技派配角女星的地位了吧。演技派還有健兒的兩個手下,小名"愛迪達"跟"摩斯",這命名的sense真是超讚XD 大倉.......是個花瓶不過反正那角色也不需要什麼演技.........(我好誠實Orz)。

這種誇張的設定看一集好看,兩集三集下來往往會膩...當初我沒耐性把MY BOSS MY HERO看完就是因為如此。這次對MABO的愛能讓我撐完10回嗎?目前已經看完三回還覺得有趣,歸功於健兒vs.繪里香這對活寶(笑)。為了想早點看完,花了一百多塊買GOGO BOX點數。平常都用免費下載,但是過期的劇實在要花太多時間,購買點數的話每秒有600kb的下載速度,200MB左右的小檔下一集不用十分鐘(汗)。順道把岡田的SP也下了...對,我就是一個趕不上流行的人(爆)。還載了連續劇版的必殺仕事人,東山很帥MABO很威,大倉.......他應該還是很花瓶不過就算了.........這小子大概是分配給MABO帶吧,已經跟MABO三回了耶,大倉加油!要學習前輩的演技!>D<

所以說,看到MABO就等於「歡迎回到傑尼斯」呀......囧rz

雖然,

090207.JPG

看到這種人會想回傑尼斯的我真是太奇怪了XD
可是真的好好笑呀~~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