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媽媽的同學的同學(之類的人物)打電話來,老媽不在,他就跟我要我媽的e-mail。
因為媽媽不會用電腦,我就給了他自己的備用mail,想說有事方便聯絡。

然後,這位仁兄就用感人肺腑的轉寄信

每三天灌爆一次我的信箱


很煩人耶叔叔(伯伯?)!!!!!(怒)
跟同學講起這件事,他們說這是一種老人病,爸媽級別的人物很多喜歡轉寄來轉寄去...
很多同輩也會這樣,只是我收到同一人物在一週內發超過五次轉寄信,就會想封鎖此人=  =
還好給出去的是備用信箱,要是主信箱被這樣搞,就得(禮貌地)回信澆熄他熱情了。

 大家好,我是放完年假回到台北整個很不適應的冬音(前言也太長!!!)。

等會睡一覺醒來又要開始忙,我卻到現在(23:33)還沒有收假的感覺,魂整個還在花蓮逍遙"
明天起就沒有早餐的乾麵餛飩湯、午茶點心麻薯、晚餐飯後咖啡了,我(的胃)好寂寞:~~~
更寂寞的是沒有不被樓房遮蔽的藍天、略帶鹹味的清新空氣、透過浴室窗戶照進來的暖陽了。

每年回花蓮好幾回,這次不知怎地,一週像是半個世紀,昨天回來竟然覺得台北好陌生。
這裡是我生長的地方呀,這空氣污濁交通繁忙、路人行色匆匆、天空隱藏在高樓之中的都市。

IMG_2083.JPG 

原來,靈魂的一部份還是在慢城花蓮生了根。
但我仍然要在台北、甚至在比台北更繁忙的地方生存。
所以,就讓落在花蓮的魂生根發芽,長出強壯的根吧。
枝葉延伸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就算風吹日曬雨林,還有穩固的根撐著。

對了,就像那句廣告詞:要像大樹一樣高。(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