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近況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內容,這是基本禮儀唷(^-^)

假日可以做些平時沒時間or懶得做的事情,其中之一便是追網路連載。回萌one piece後把之前沒看的十幾二十集都在網路上看完了,目前亦步亦趨跟著魯夫的腳步營救艾斯,不過其他伙伴都不知跑哪去了...=口=" 昨天在表弟家看到火影單行本最新兩集,草草看完開始把最近連載追了追,

然後就爆發了。

以下純粹看完連載的大捏特雷+惡口連發,不欲被捏者請右轉=口=







(防雷空行)






以下是除了看連載的人以外都看不懂我在說什麼的雷(爆)

拿起來一看演到佐助他哥由惡人大魔王搖身一變成了為國為民不惜扮壞人的聖母受超級大好人,老實說對AB老師這種拗法有點囧...不過鼬很美形所以可以原諒(喂!!!!)。讓人生氣的是佐助啊,恨他老哥恨了整整兩部,現在怎麼看都不是好人的宇智波班告訴他鼬的苦衷之後,就轉而恨木葉了,一副要親自滅了木葉的大義凜然貌...。他腦子裡是什麼都沒長嗎?!人家說什麼你就信什麼呀!?不過沒關係啦反正現在戲份集中在鳴人這邊,佐助放話要摧毀木葉之後已經N回連載沒有戲份了(爆)。卡卡西死了(!)又好像有機會復活(!)這戲碼不是第一次上演,AB老師八成又要拿他救人氣,一路下滑的時候便讓老師以什麼天外飛來一筆的方式復活...雖然我是老師的FAN但還是有點心酸...他就這樣在黃泉路上跟他老爸聊到天長地久好了,最後決戰之前老爸會說「兒子呀,這條黃泉路你不能繼續走,人間還有你未完成之事...」,然後把他強制復活+MP滿檔直接上戰場!反正陪因一擊就能把整個木葉忍者村打爆,這核彈集的威力連網球宇宙盃參賽選手都自嘆不如,忍者漫畫正式進入超級賽亞人階段!不過怎麼扯都比不上主角威能出神入化的鳴人呀,學會仙術能以自然之氣為自己查克拉這沒什麼,但影分身集氣所以仙人模式能夠連發這外掛會不會開太大?!如果派個影分身就能連發大絕招還不用集氣,那放個一百萬影分身就能保衛地球了吧,幹嘛劃地自限在小小的木葉忍者村!=口=

所以現在的問題就是

1. 鳴人外掛開太大,角色之間的強度對比整個錯亂
2. 卡卡西老師快還魂,雖然你老爸很帥,不過聊天也別聊太久。
3. 逃妻佐助,鳴人真的很愛你,拜託你快按回村捲軸....啊,可是村子爆了...
4. AB老師,請結束夫妻追逐戰,改畫國與國、村與村之間的鬥爭吧。這樣還有機會造就一部好漫畫...

啊啊我連PTT的NARUTO版都去爬了,是有沒有這麼熱血...。

創作者介紹

泠泠夜歌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翔
  • 我看火影看到都要中風了
  • 我為了不中風所以第二部都沒看
    結果昨天一看又中風...

    冬音 於 2009/01/28 22:26 回覆

  • 小喬
  • 火影是一部讓我沒有熱情追逐的漫畫。(汗)
    網球宇宙盃我笑了XDD

    PS.電腦掛掉EVA沒得看阿!囧!
  • 可憐的電腦(合掌)
    火影第一部非常好看,該到的點都有到,可惜後面...orz

    冬音 於 2009/01/28 22:27 回覆

  • 哎
  • 新年「拿魯豆」(霧)

    K子,新年快樂^^

    是說我一看到「拿魯豆」的抬頭就進來了 (喂喂)
    覺得從開始直到佐助奪還篇都很精采,之後就……
    看到眾多惡評,我懷疑自己能否把魯豆補完"

    也許早點補海賊 (現在還是看到空島篇,之後都斷斷續續)才是上上之策 (= w=.)
    那麼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了,親愛的大人~~~>.^

    OP我當初也是看到空島,後來懶得追,去年年底才一才口氣追完進度。
    一口氣看下來還是很精彩,你有空再看看吧:D
    拿X頭(PTT對NARUTO的稱呼)被AB老師搞垮了,本來可以成神作的說...TAT

    冬音 於 2009/01/30 22:48 回覆

  • 大豬
  • NARUTO的確是拗的挺詭異的
    佐助真不是普通的可憐(但鼬很美型那邊害我噴笑了)
    不過比起NARUTO我更不能接受的是ONEPIECE不知道在搞什麼的劇情
    (其實我特愛NARUTO那種有人死的戲碼←這人怪怪的XD)
    只能說漫畫這種東西要連載下去就會搞得沒完沒了
    只希望兩位大師別像某位富X義博先生自己都畫不下去那樣Orz
  • 目前的狀況我喜歡OP勝過Naruto,"不可思議"便是OP的風格嘛(笑)
    可是岸本老師完全已經無法控制Naruto劇情...(囧)
    有人死沒關係,但是很明顯那些角色都是死來抬主角人氣,
    這點我沒辦法認同TAT"
    至於富堅老師...實在不知道他在畫什麼了Orz

    冬音 於 2009/02/01 21: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