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晚上更新Over the Edge情報。岩上達瑯自重(爆)
1月2日早上更新幾首歌的原曲,讓大家想像一下(笑)


Happy New Year~~~新的一年也要把雙腿開開化為力量...(被拖出去)
咳,在新的一年也要多多努力,讓自己、讓身邊的大家更好:)

下面是31號Over the Edge 2009跨年live速報。從日飯BLOG上看來的。

人說報喜不報憂,live report則是要報有爆點的。

也就是可以吐槽的。看了會爆粗的(喂)
爆點是各團打散組成的session出來的。

1. 正正參加的達瑯session,吉他是MAYA(LM.C),主唱理所當然是達瑯。

Vo.逹瑯(ムック)
Gt.まーや(LM.C)
Gt.圭(kannivalism)
Ba.長谷川正(Plastic Tree)
Dr.ネロ(メリー

這個session的主唱是SLAVE、BASS曾經到場參加終幕演唱會,出場SE竟然放loveless(LUNA SEA)!

然後竟然,

唱了ROSIER(LUNA SEA)啊!!!!!!

キタ--―---(゜∀゜)!!!!!!!!

給不是SLAVE或不是LUNA SEA世代的朋友:ROSIER是LUNA SEA一首很好high的快歌,中盤BASS手J會來一段完全聽不懂的英文口白,唸完把麥克風連立架往後丟是個固定梗。還打爛過一次器材(笑)。下面這隻是90年代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片段,算是他們全盛時期吧?只要忽視主唱隆一大人那礙眼的賽車手服裝一切就完美了=_= 2:08開始口白,唸口白的阿J便是SID御●明希朝思暮想愛戀的對象....(怎麼開槍開到別團去了)



不只我慘叫現場SLAVE都狂亂了吧(掩面)
想到要用蛙王達瑯的破嗓取代隆一美聲,大家一定肝火上升XD(重點錯)
還好ROSIER是嘶吼歌,達瑯認真一點應該能夠撐過去的...XDD
然後中間J哥的口白是YUKKE唸的,麥克風架也是他摔的。
原因是「似乎不太可能請請正さん唸,煩惱了一陣之後YUKKE說『我想唸!』」by 達瑯

情報補充:大約是說這個session除了正正之外,大家都是聽LUNA SEA長大、也copy過LUNA SEA曲子的世代,只要複習一下就能熟練,但正正必須從頭到尾重新學LS的歌,這種情況下只因為他是BASS就要他唸J哥口白未免太過份。在往會場的車裡達瑯聊到這件事,YUKKE便說「那我想唸!」,於是口白(+摔麥/笑)的工作便交給了YUKKE。

2. 太朗自己的session,上手吉他是好友Aiji(L.MC)這個不意外。

Vo.有村竜太郎(Plastic Tree)
Gt.アイジ(LM.C)
Gt.aie(the studs)
Ba.テツ(メリー)
Dr.Яyo(ギルガメッシュ)

‧第一首是很帥氣的曲子~NIRVANA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s」



‧有村穿的是時裝混搭和服,頭上好像有些什麼裝飾
‧第二首演唱的是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這也沒有很意外(噗)
本來嘛~這首歌就是宅與ACG愛好者的定番嘛~而且很好聽呀~(下次請唱魂之座)
我也是EVA世代所以要貼一下。這首歌本身就很好聽:)



但是更爆的還在後頭,我看到日飯的日記寫著,

太朗喝酒太HIGH所以親了YUKKE跟達瑯

情報更新:

‧那天大家喝得一塌糊塗,太朗session是最後一個節目,每個都喝到茫了。Session一共五個人,介紹團員的時候穿著和服(!)的有村拿著"一升瓶"(大瓶的日本酒)上台,自己先喝一口-->介紹-->被介紹的喝一口-->有村再喝一口-->介紹-->直到介紹完,所以他在台上也喝了不少...。
‧據說鼓手上台前已經被灌倒一次了,有村你就別再叫人家喝...。

‧前兩首歌沒什麼問題,但第三首歌「はじめてのチュウ 」(初吻=第一次的chu)的時候達瑯與YUKKE亂入
‧這首歌就是「奇天烈大百科」的主題曲沒錯,影片如下:



‧唱到「チュウ~君とチュウ~」(chu~跟你chu~→好爆炸的歌詞)的時候達瑯向太朗索吻
而且是非常纏人那種(據日飯說他"煩人指數增加三成"/爆)。
太朗拒絕又拒絕,被追到舞台上手,最後有點自暴自棄地跳起來親了達瑯一下(臉頰)。

‧但是「多樣(達瑯)是不會就此滿足的」,於是強奪了有村的嘴唇(髒話消音)XDDDD!!!

‧接著YUKKE也半開玩笑地向太朗索吻,太朗親了YUKKE一下(比起達瑯你還是寧可選輸血,大家都明白的..)。
‧太朗有被達瑯抱起來轉圈圈,雙腳還很可愛地在空中晃(日飯如此形容)。
‧中山明在一旁始終看著這一幕,不過不知何時消失了(爆)。


キタ--―---(゜∀/
聽說YUKKE愣住,達瑯開心了。什麼跟什麼啊!!!!!!!!(大爆笑)

岩上達瑯自重!!!!XDDDDD

對不起我修正早上的感想,達瑯你不只用光一年份的運氣,還呼喚來了十年份的殺意!XDDD
如果MUCC突然停止活動,一定是因為主唱想殺了BASS然後被發怒的海月們追殺
其實以有村的流氓氣,他大可以直接把達瑯打翻在地上...所以這傢伙其實還是有公主潛能的嗎...

結論:
‧岩上達瑯自重。不需要這樣宣告全世界你很愛有村!!!
‧有村龍太朗自重。你不是也知道自己喝醉了不成體統嗎!!

----

早上與K姊的對話:

「達瑯會爆掉他會爆掉XDDDDDDDDDDDDDDDDDDDDDD」
達瑯2009年會過得非常好(大爆笑)」
「他整年都會很HIGH XD」
「他2009跨2010年的時候拼死都會把太朗再拉去跨年XDDDD」

撲拉其他三人在幹嘛,阻止一下你們家主唱胡鬧吧!XDDD

「中山明給我出來,至少阻止一下他家主唱亂來吧XD」
「那是正正的工作吧」
「阿正在轉圈(因為是ROSIER?」
「阿明可能正忙著逃命XD」
「免得其他人是被親臉,他被抓到要被騎嗎」

.......咳,為什麼我們一月一號一大早就要做這種糟糕發言?!

「中山明都是你!」
「中山明都是你!」

↑喔喔這就是傳說中的開春第一槍(゜∀゜)

..........好像明明就是有村的錯不過誰管他基本上開春就是要對中山明開槍(合掌)
看到那個默默走開的中山明,我決定收回早上放的子彈,對不起你也很無奈吧XDD"
這已經不是腐不腐的問題了,家裡有那樣的主唱基本上就是件無奈的事情...(苦笑)
不用我們開槍他已經被流彈打中了=_="

新春建言:有村飲酒自重!!!(゜∀゜)

在此獻上熱騰騰的爆點,謹祝大家新年快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