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說:危機,危險與機會。
冬音說:危機,陷人/自陷於危難的機會是也。

什麼是危機?

危機就是,你剛領了錢然後發現九五進了你要的限定版CD。
危機就是,你只剩下350塊,但是想要的雜誌只要338塊。
危機就是,一張CD有三個版本,一本雜誌有五個封面,一盒DVD有三種特典。
危機就是,老闆跟你說訂金只要付100元就好,然後你就訂了2000元的東西。
危機就是,演唱會限定周邊隨場地更換,一個暑假下來共有15種。其中三種隨機。

危機就是,每日必經的路徑範圍開了雜誌瘋= =

明明我想戒掉買日雜的習慣,想說不去西門就沒事,怎麼店卻開到了東區~Orz
而且窗明几淨、空調適中、音樂有FU、店員親切,這叫人怎麼活呀!!
面對整齊清潔的雜誌就忍不住要抓起本,雖然盡力克制了,還是結了兩本電視週刊(囧)

會買電視雜是因為KT發片,當初他們休養生息我也暫停買J家雜誌(雖然錢都轉去樂團了,沒省到),
結果他們出片我又掉坑.......休息果然對皮膚有幫助,六子有五個都活回來了(KOKI還是黑眼圈)。
現在便重新開始發片期地獄:上不完的雜誌、抓不完的歌唱節目,而且現在沒事就來高清檔,
9分鐘的片段就要快1個G,這樣再多硬碟空間也不夠啊!(囧)

來個新歌「White X'mas」的PV。沒太多驚喜的聖誕歌,不過個人還挺喜歡。
烏龜終於重新好看了些,赤西的憂鬱小生貌很萌,甜甜短髮非常帥,龍也少女得飛上天!超可愛!
KOKI眼圈真的很嚴重,不過我喜歡他黑髮。是個小受(笑)。
丸子似乎成熟了點,還好沒尷尬:P 開頭凝視手上禮物微笑的樣子好好看......TAT

PV:



下面則是Music Station 12/05。大家笑得好可愛!!!!(感動)



果然他們只要開心一笑我就會回擔.........阿卡卡,快發揮你綜藝梗這強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