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花蓮探親之旅~對我來說台北是家,花蓮是老家,不管到哪邊都叫「回家」:)
但吃飽第一件事是往光南找保羅貝特尼的電影DVD是怎樣?!(大笑)

唉唷這人在台灣真的沒知名度+粉絲低調+沒市場,除了一片大特價的□怒海爭鋒□收藏版(這個我已經買了,還到處丟給友人洗腦)之外都沒有啦~別說這次的目標□網住愛情□(原名:溫布頓),連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大叔的名作□美麗境界□、毫無演員鑑別度的□達文西密碼□都沒賣。雖然有一點點被□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保羅的配音+小辣椒葛尼絲派特羅引誘,不過還是忍下來了....明天再去看看要不要買(被揍)。沒找到的還有與威廉達佛演出的□罪惡的代價□(RECKONING)、2001年提名英國種種新人獎項的□GANGSTER NO.1□、標題與小勞勃道尼作品撞名的□KISS KISS(BANG BANG)□。與海蓮娜寶卡漢特演出的□THE HEART OF ME□好像有下載過可是找不到檔...好吧反正他是一部看了會很抑鬱的片,暫時不追也沒關係。

...好,明天去買□鋼鐵人□吧。似乎是值得回味的歡樂片:P
光華商場不知有沒有□網住愛情□在等著我呢~保羅~~~(灑花)
嗯?為什麼我很堅持要看網住愛情?因為某人有裸上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