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號開始上英文課至今一個月,寫作真的很難進步....。會話老師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喂)的好人痞子微胖英倫男,寫作老師腦筋超好主修寫作,是個會download影片的科技宅。同學竟然完全沒有哪個與團體格格不入(包括我自己,這真難得),全班和樂融融。通常結業之後就會斷了音訊,不過難得遇到這麼投緣的班級,我看就努力保持聯繫吧。

買到《Inkheart》的續集《Inkspell》。中文翻譯名稱是《墨水心》,不錯的□國青少年奇幻小說,雖然中文版翻譯普普通通。當初是看到Paul Bettany要演其中一個角色的消息,才去找書來看,而且還沒出中文版於是啃英文譯本,一度曾有自己翻譯然後投稿的念頭。現在有點後悔沒動手,我翻的應該不會比現在的中文版差........當然這可能是太高估自己了XD

還有什麼....
昨天練吉他練得很順,順到可以搖頭晃腦。今天又殘掉了
先這樣,想到什麼再補。好久沒這樣流水帳了(苦笑)。

對了,COSPLAY同台表演的hyde與gackt在此。→這裡這裡
活像在演奇幻片!XDDDDDD
四張照片都挺有爆點,hyde好正!好像剛進社交界的少女(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