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管理人冬音是也。這陣子沒時間精力寫日記,雖然網王report跟小工握手會報告還欠著沒寫、找到好吃的豬排想介紹給大家(雖然有點貴)、學習英文的心得偶爾也想跟大家分享(雖然應該沒人想看XD),不過每天打開BLOG之後別說發新文章,真的連回留言都懶掉了TAT"

可是!今天發生一件讓人生氣的小事呀!日本版mero原本可以用任何一張信用卡購買的貨幣"愛心"(),現在限制只能用有「3D」(3D-secure)認證功能的信用卡。看了mero網站的說明、也循線去了日本信用卡公司網站,發現JCB明明有海外發卡銀行,但只有日本國內發卡機構提供此種功能

一時為之氣結,海外使用者就理當被以保護顧客之名打耳光嗎?許多日本企業/日本人這種只為國內著想、處處怕外國幾乎到了歧視的做事方式,阻礙進步之餘更給外國人非常惡劣的印象。之前有yahoo拒收海外信用卡的前例,這下又是強迫海外顧客放棄購買愛心權利的mero,說是杜絕信用卡遭盜用,在我聽來就是變相打海外/外籍使用者耳光。政策目標是保護顧客權益,但購買自由不也是顧客應當享有的權利嗎?這就算了,當我耐著性子乖乖翻Q&A尋找「如果我的信用卡沒有認證功能怎麼辦」,回答竟然是

建議使用有該種認證功能的信用卡

香蕉你個芭樂!!!!!(∀)(∀)(∀)

所以我的mero正正沒有禮帽和蠟燭,mero太朗沒有□貓玩偶跟惡魔角了~~~TAT
好,其實我只是為了以後買不到想要的東西而發脾氣XDDDD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