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Plastic Tree新專輯「」。

*﹡**

26日晚補上一小段專輯通盤感想。

**﹡*

很多人感想都說16首(普盤)與14首(初回)聽起來感覺會不一樣,加上佳佳有送海報,
於是拿了附DVD的初回之後,狠下心又拿了一張台壓普盤。真是傾家蕩產啊...囧rz
在J家圈打滾的時候我從來就不會所有版本都收,主要是經濟考量,
二方面J家主要目的是看人、不是聽歌,有影像的版本才考慮收藏(喂)。

普盤是灰色調,照片上人物清晰但明顯疲憊,很明顯承受了現實壓力(笑)。
初回內頁同封面一樣彩色,人物與光影交織,對比調得稍低,隱隱約約透出專輯的意境。
來分享一下初回幾張照片~沒時間開掃描器所以大家忍受一下相機XD"080926-1.jpg
初回CD,很漂亮的藍紫色。太朗野台彩排穿的衣服好像就這顏色(笑)。
普盤也很漂亮,是□色,與灰色調歌詞本相得益彰。是正正的喜好嗎?

080926-2.jpg
特典DVD,收錄7/9在淺草花屋敷的accoustic live。符合花屋敷氣氛的□白。

080926-3.jpg 080926-4.jpg
跨頁的太朗和正正。
相較於有村的色彩斑斕,正正主色調是紅,陰影劃過他的唇,氣氛有點血腥。

080926-5.jpg 080926-6.jpg
小□犬與憂鬱水電工(全錯)。buchi的眼睛欲言又止,而akira根本把表情藏在陰影裡。
這四張的話應該有村&buchi一組,人物由□目的色彩中浮現;正與明則與背景顏色融為一體。
不時出現在邊緣的城市樓房剪影(請參考CD與DVD照片的兩側),適恰地帶出"現世"的氛圍。

然後說了這麼多,

我還沒有時間去聽內容是怎樣.................(((囧)))


﹡﹡**


簡易的通盤印象:

「」初回很漂亮,色彩斑斕的紅紫青□,彷彿透光凝視正在溶解的各色水彩。如果「」是雨霧層層疊疊堆砌、晦暗不明的深夜,「」就是高氣壓籠罩的晴天,過於光亮叫人睜不開眼。青空,□葉,紅花,紫蝶,各種色彩像是調整過對比,奪目地豔麗,鮮明得有些不真實。不自覺伸手想撫摸嬌嫩的花朵,卻怎麼也摸不著,一切影像剎時扭曲,才赫然發現自己身在透明的水底遙望這一切,無論景色多麼鮮明,都會在指尖觸及的瞬間破碎,化為一幅渲染的抽象畫。

***﹡

「你的簡易印象好複雜喔」
「.....................(掩面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