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Plastic Tree為了新專輯做的一些小小宣傳。

SHOWTIME
這個是Showtime的訪問,按右上角「special comment」,不過日本伺服器才能看...。
宣傳照實在殘到一個不行,皮膚乾的乾、臉頰凹的凹,好似被關在不見天日的牢籠許久出來放風"
雖說每天泡錄音室的生活,的確跟關□牢沒兩樣就是了(囧)

So-net Music
這個是So-net Music的訪問,比SHOWTIME的長,有八分鐘。
下頭是正正&太朗的訪問,最下面還可以抽簽名照喔!如果有日本地址的話(囧)
這邊的訪問台灣伺服器也可以看。是說仔細瞧瞧,akira他根本在打瞌睡,五秒才睜開一次眼睛orz

照片放下面:D080920.jpg

有沒有訪問可以光明正大睡覺的八卦?!

(天音:yukihiro上MS都可以開腳睡了,訪問睡算哪根蔥)

不過akira有醒來啦,如同前面說的,大約閉眼五秒===>張開===>眨眼睛===>閉眼這樣的循環"
正正好瘦好乾,感覺魂都飄走了,一邊笑笑地說話但是眼睛有沒有對鏡頭啊(汗)
太朗是相對比較有精神的,不過其他人開口時他也會「........」地恍神一下。
buchi跟akira站在那動也不動很像擺飾(汗),後來我注意到他的頭髮.........也太長!

就是那種三個月前可能很有型,現在只能說很宅的頭髮

我幾個月沒剪頭髮看起來就像那樣所以我知道(囧)
下週就發片了,興奮期待~~不過在那之前各方大神請保佑我的英文考試&駕照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