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今天是ZERO週年紀念,把片子跳著看了一些,這回的感想是,

彈吉他的AKIRA真TMD超IKE謝謝(哭了)

(IKE:日文就是帥哥的意思,所以IKE就是很帥)
上一秒還在蠢蠢地貓貓拳,下一秒就帥得放光,沒天理啊!TAT
顧著看AKIRA都沒注意到正正!(太朗還是有在看的,我果然很fetch他*笑*)

(Buchi:.......................................反正沒人注意我)
(小□犬不哭,你不是有抱抱正正主人嗎!XD)

明天來補一張讓我又噴血又囧的圖(∀)
圖補在下面~080908-1.jpg

「嫁給我吧,小龍!」
「可是我配不上你...................」

之,含情脈脈單膝跪地感動到留鼻涕的求婚畫面(真的很錯)

080908-2.jpg

「早不結晚不結,現在肚子搞大了才要結,小心禮服穿不下正君不要你~」

之,刻薄老母其實很擔心女兒的叨叨唸(越錯越大)

080908-3.jpg

「小中,你剛剛說我什麼?(勒頸)」
「沒、沒有............為娘的是擔心你動了胎氣...................」

之.................................(錯太大已經不想再掰下去了XDDDDDD)

----

還有池(IKE)到掉渣的阿明連發,我跟喬主席都感動地擦鼻水啊!

KMP-DVD[(018301)15-51-43] KMP-DVD[(018539)15-51-58] KMP-DVD[(037108)16-04-42]

----

最後是標題可以下「金玉盟」之類,有歡笑有淚水、有擄人有搶劫(蛤?),有下鄉種田有露大腿(咦?),親情滿檔友情滿溢、愛情讓你哭得袖子濕淋淋,適合三更半夜闔家觀賞的靈異愛情故事封面(∀)

080908-4.jpg

OS1:「噢!XX你為何為何為何要離開我!(聲淚俱下)」
OS2:「別人的性命~是鍍金又包銀~(眉頭深鎖)」

女主角:純樸的農村姑娘,父早亡,母親病逝之後城鎮內的惡霸逼良為娼,從此過著不見天日的生活。支持他不求死的,是一個男人孩子般爽朗的笑容.........
男主角:女主角的青梅竹馬,從小在農村長大,其實是貴族的旁支,因為貴族家庭紛爭,陰錯陽差回到了豪門。思念著某天突然失蹤的女主角,沒想到卻在一個月□風高的夜晚............

所以說,你要有村龍太朗 x 中山英龍華

還是中山明 x 有村薔薇子,其實都沒有關係。(喂!!)

---

天這麼□,風這麼大,是跑路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